為汽車加一個倒車影像多少錢一般的

2023-03-05 08:05:07 字數 4305 閱讀 3648

1樓:途虎話養車

顯示地方不同,有兩種型別的:

1、多****顯示器:選擇有非常多,**大概1k-2k吧,沒有大品牌,優曼、凱立德、凌渡、飛歌、任e行等等都算是牌子,基本上都是深圳那邊的電子廠做的。

2、後視鏡顯示器:帶行車記錄儀+後攝像頭,**大概500塊左右,裡邊帶導航的1000以內。後視鏡倒車攝像+手機是個省錢的選擇。

安裝一個倒車影像大概多少錢

2樓:侃民生看社會

汽車倒車影像多少錢 普通也就500塊錢左右。

現在由於汽車配置越來越齊全,並且還非常使用,更是有的汽車可以加裝很多配置,比如說倒車影像等一系列配置,倒車影像是非常使用的,那麼倒車影像多少錢呢?很多人想要加裝倒車影像但是又怕被坑或者怕太貴,今天我就給大家說說倒車影像**方面的問題。

安裝倒車影像的**。

倒車影像多少錢呢?其實倒車影像並不是很貴,一般情況下如果汽車有***一體機的話,只需要300塊錢就可以安裝倒車影像了,而如果沒有***一體機的話,就需要裝一體機或者顯示屏,一般裝顯示屏家攝像頭大概500塊錢左右就可以了,而要裝一體機的話**大概在1500塊錢左右,但是不同品牌不同配置的倒車影像安裝**是不一樣的,這裡的**只是給的一個普通的倒車影像的**,想要安裝更好一點的**也就更貴一些。

倒車影像有必要裝嗎。

很多老司機都覺到沒有必要安裝倒車影像,其實這是因為那些老司機技術都非常好啦,他們覺得倒車憑藉自己的技術就可以完成了,沒有必要安裝倒車影像,然而其實並不一定,安裝倒車影像是為了讓倒車更加安全有保障,並不是單純的為倒車而安裝的,所以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考慮,是非常有必要安裝倒車影像的。

在**安裝更加便宜。

雖說上面說到了安裝倒車影像的**,但是並不全面,其實在不同的地方安裝倒車影像**差距也是很大的,如果自己在網上買好倒車影像的各種配件或者去修理廠裝是要更便宜的,500塊錢就可以安裝一個還不錯的倒車影像,然而在4s店安裝的話就要貴很多,所以不建議去4s店安裝倒車影像。但是現在很少有人會單獨安裝倒車影像,一般都是安裝行車記錄儀附帶有倒車影像,這樣不僅有倒車影像還能夠減少許多意外帶來的麻煩。

知道了大概安裝一個倒車影像多少錢,如果你想要加裝一個倒車影像就不會怕被坑了,其實加裝倒車影像並不貴,稍微好一點的只需要1000--2000元左右,所以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建議沒有倒車影像的車輛加裝一個倒車影像或者加裝附帶有倒車影像的行車記錄儀。

3樓:李樹的戀愛

如果原車配有倒車影像那就需要看原車,貴優點可以顯示在原車螢幕清晰相容。

如果原車配沒有倒車影像那就而外加裝需要整套行車記錄儀這個顯示在行車記錄儀螢幕相容性沒有那麼。

如果原車高配有倒車影像,那就需要看原車的多貴,優點可以顯示在原車螢幕上,清晰,相容好。

如果原車高配沒有倒車影像,那就而外加裝,需要一整套的行車記錄儀,這個顯示在行車記錄儀的螢幕,相容性沒有那麼好。

雖說倒車影像在目前為止,其普及率已經相當之高了,但相信還是有相當一部分的車輛並沒有配備該功能。而沒有配備該功能的車輛一般都會通過後期加裝的方式來彌補這一缺失,那麼加裝的汽車倒車影像要多少錢一個呢?我們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第三方倒車影像基本可以分為兩種:即獨立螢幕式和內嵌螢幕式。

獨立螢幕式。

獨立螢幕式一般通過獨立的螢幕顯示後攝像頭所拍攝的畫面(該功能一般被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整合,所以螢幕指代後視鏡螢幕),這種形式的優點是:結構簡單、安裝方便、成本低以及對車身的改動小等。但是,其螢幕尺寸過小、素質也相對較差。

獨立螢幕式倒車影像**一般在200-500元左右,同時加裝手工費也不會超過200元,十分的便宜。

內嵌螢幕式。

說白了,內嵌螢幕式就是加裝一個大屏的安卓車機,而倒車影像僅僅只是它所能實現功能的冰上一角而已。該形式擁有智慧互聯、智慧互動等優點,但是其安裝不便,拆卸部件較多,同時**相對昂貴,一般在2000-7000元區間。

一般裝個倒車影像多少錢

4樓:放肆而又執著

需要看看你的車上的主控室內有沒有液晶顯示屏,能直接使用的話,安裝個普通的就可以,只需要在後面安裝一個攝像頭,順上線就可以了,**大概在30-50元錢。

如果不帶顯示屏需要買一個整套的,在反光鏡上帶有顯示屏,有錢的話就買一個好一點的,大概1000左右,有帶***功能和行車記錄儀。

一般的200-300元的就可以滿足正常的使用了。有的還帶藍芽、聲控、wifi等。

我朋友賣了一個2000的,帶***自動聯網、行車記錄儀、倒車影像、車距檢測、安全報警等功能,看著挺高大上的。

可以自己安裝,其實很簡單,就是順一下線。如果去4s店的話,要比自己市場上購買的貴300-400元左右,畢竟人家有手工費,收點費用也是應該的,可以做好心裡準備。

5樓:汽車大師何閏東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安裝倒車影像,就是說如果你這個車原來這個顯示屏可以使用的話。這個安裝不貴的,也就是這個安裝線路,包括攝像頭大概也就是三四百塊錢左右,如果說你這個沒有辦法使用,那需要更換這個顯示屏,那這個安裝下來至少在這個1200多塊錢。

6樓:不答眶語

建議不要用導航儀: 一是太貴,且許多升級還要花錢。二是沒有實時路況。三是目前手機導航相當方便、準確,比車載導航久方便n倍。

可以安裝倒車影像。從200元至2000元,都有。內嵌式,專車專用,功能強大,可靠性強,**在2000元左右。後視鏡式,安裝簡單,幾百元就可以搞定,但穩定性不好,故障率高。

7樓:泉修翁凡桃

您好。你車有螢幕沒有。

原車帶導航嗎。

一般倒車影像是喲裝導航後才加的。

單裝螢幕加倒車影象也可以。

但是功能單一。

沒什麼意思。

一般帶導航的話在1000-5000之間吧。

看你選什麼牌子。

什麼車不要導航單裝螢幕加後世的話在600-800原車有導航的話只加攝像頭估計在200-400之間。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單純只加裝一個倒車影像的話**在300塊錢左右。如果是導航加倒車影像的話需要2000塊錢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車主選擇倒車影像的品牌,1500到2000左右,就可以安裝一個質量非常不錯的。

10樓:束萱及溪

帶導航***的和倒車影像,自己裝在700左右。單獨的倒車影像300元左右,也是自己裝哦!專業安裝在1300和6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四s店裝個倒車影像的話也就是在2000左右。外面還會便宜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來說,加上中控一體機的話,**大概在兩千多塊錢。

13樓:花姍蘇瀅瀅

一般的品牌的**在700元左右,好的品牌**在280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安裝倒車影像和導航的話大概在兩千塊錢左右,你可以到修理廠看一下。

汽車裝倒車影像費用要多少

15樓:鬱鸞袁千山

如果原車沒有顯示器,全部安裝外加是的也就500左右,如果原車有顯示器那就需要100多元,如果要安裝原車的需要1500元左右,具體分車型和品牌。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常規車系就在1200元左右。

安裝個倒車影像多少錢大概

17樓:途虎話養車

顯示地方不同,有兩種型別的:1、多****顯示器:選擇有非常多,**大概1k-2k吧,沒有大品牌,優曼、凱立德、凌渡、飛歌、任e行等等都算是牌子,基本上都是深圳那邊的電子廠做的2、後視鏡顯示器:

帶行車記錄儀+後攝像頭,**大概500塊左右,裡邊帶導航的1000以內。後視鏡倒車攝像+手機是個省錢的選擇。

18樓:汽車啊

普通的話估計四百左右。

一個普通的轎車裝個倒車影像多少錢

19樓:天道就是要酬勤

如果您原來有***一體機,那麼只要300左右就可以搞定了。

如果沒有***一體機的話,就要裝一體機或者是裝顯示屏,裝顯示屏加攝像頭約需500多,裝一體機的價位在1500-幾千不等。

20樓:廣州本田銳志

我按的是***+導航+倒車影像花了2000

21樓:江秀珍南煙

好的倒車影像如果有***螢幕的話,***點的那就需要幾千塊錢。

如果只是倒車雷達,那400元具夠了。

裝個倒車影像多少錢,汽車裝個倒車影像多少錢?

如果你的車有顯示的裝置就買一個倒車攝像頭就好,倒車影像攝像頭 在100塊左右,如果沒有顯示的裝置,可以買一個車載顯示器或者車載 導航和行動式導航都可以,車載顯示器 在100多到三百多,車載 導航 在一千多到三四千都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哦親!倒車攝像頭幾十塊到上千塊的都有哈!看您的需求是...

倒車影像是不是所有汽車的標配,加裝要多少錢

顯示地方不同,有兩種型別的 1 多 顯示器 選擇有非常多,大概1k 2k吧,沒有大品牌,優曼 凱立德 凌渡 飛歌 任e行等等都算是牌子,基本上都是深圳那邊的電子廠做的 2 後視鏡顯示器 帶行車記錄儀 後攝像頭,大概500塊左右,裡邊帶導航的1000以內。後視鏡倒車攝像 手機是個省錢的選擇 不是,4s...

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一個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

翡翠手鐲,根據種水,顏色,器形和完美度不同,相差懸殊。一般來說,日常最常見的是豆種,普色翡翠手鐲,這類在幾百塊到一千多的價位上能買到。高檔翡翠手鐲,通常質地剔透,色澤明豔,分佈均勻,滿色分佈,如果是綠色的話,上百萬,乃至上千萬也是正常的。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花青種翡翠一般多少錢?顏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