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35和江淮瑞風s3哪個好?

2023-03-05 08:20:04 字數 2162 閱讀 5491

1樓:**成

與好字不沾邊。

、、、判斷一輛車的優劣,可以從車的幾大結構的技術含量進行分析,一輛車由發動機、變速箱、底盤、電腦電路系統和車身這五大結構組成,只要分析車輛的五大結構的技術含量就能知道一輛車的優劣。先說燒汽油的小車:

、、、德國車的發動機很多都能開100萬公里無需大修,連大眾桑塔納計程車都能開個50萬公里無需大修,車身防鏽工藝更是不錯,我家有個2023年的桑塔納開了幾年山路,當作越野車來開,車身也不見鏽跡,底盤更是德國車的強項,單看德國的無限速高速公路里程總數也是世界第一。

、、、國產品牌的小車普遍用仿製的發動機和採購三菱的發動機,開7萬公里小問題不斷,15萬公里大修不斷,變速箱也是仿製和採購三流品牌的變速箱,車身沒幾年就生鏽了,上了高速底盤穩定性死啦死啦的。

、、、油耗方面,相同車重的日韓車普遍要比德國車高15%~35%以上的油耗,動力還弱很多。

、、、混合動力和電車就是個坑,車貴使用成本比汽油車貴,現階段完全是炒作,不實用。

、、、總的來說,德國賓士造車技術領先大眾寶馬5年,領先歐美車10年,領先日本車20年,領先韓國車25年,國產品牌生產的發動機尚未達到20年前日本五十鈴4jb1發動機的水平。

、、、看完上面的介紹,自己去判斷哪款車好。授人與魚,不如授人與漁。

江淮瑞風s3和長安cs35哪個好

2樓:卯靈祈冰彥

建議cs35,出來幾年了,口碑也挺好,整體水平不錯,瑞風s3剛出來,有待檢驗,而且瑞風的車一般般,如果預算低,那沒辦法,預算夠肯定選cs35

長安cs35和江淮瑞風s3哪個好,買哪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在我們這邊出國事故,口碑並不好。

我選瑞風s3,現在基本脫銷,供不應求的地步。操控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s3吧,我就買的江淮車,感覺不錯。

長安cs35和江淮瑞風s3哪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比較喜歡瑞風s3,首先他時尚動感的外形,萬元起的超低**,的超低油耗,以及他在網路上的口碑!對比這下,我會選擇瑞風s3

長安cs35和江淮瑞風s3哪個比較好

6樓:佛雪塔彥紅

長安的**高些,車型差不多,3有**的大嘴巴,35比3要短點寬點,35比3少了牽引力和上坡輔助和車身穩定,3是的排量,35是的排量動力要好點,如果你只是代步的話,就選3吧,用35低配的錢錢買3高配的車車,如果你要求高的話就35的,都是國產車。

7樓:系松夔曼安

個人覺得cs35價效比更高些吧,瑞風現在比較冷。長安cs35外觀更大氣點,其實自己喜歡最重要,畢竟花的都是咱血汗錢,應該好好考慮下。支援國產,好孩子!

8樓:門桃善幼絲

3價位比cs35低一個區間,但是配置更加實用豐富,完全可以滿足日常的行車需要,作為定位於城市間的家用小型suv,s3的配置及售價完全可以被消費者接受。至於外觀,那絕對是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在此不做任何對比。

9樓:揭巍綦翔飛

建議cs35幾口碑挺整體水平錯瑞風s3剛待檢驗且瑞風車般般預算低沒辦預算夠肯定選cs35

長安cs35和江淮瑞風s3哪個價效比更好

10樓:汽車哈哈鏡

您好,當然是長安cs35了,這款車銷量一直不錯,動力強,空間大,二手車的保值也高。

11樓:大山大哥

個人感覺長安cs35好點 看你自己喜歡哪個。

江淮瑞風s3和長安cs35哪個更值得買?

12樓:闖籍

瑞風s3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分。高於同級。

優 點:空間充裕。

73時尚動感。

66空間夠用。

41座椅舒適。

27指向精準。

26缺 點:

方向盤問題。

40減震問題。

31內飾材質差。

30輪胎問題。

29舒適性差28

瑞風s3和長安cs35哪個好

瑞風S3和長安CS35對比怎麼樣

長安cs35很不錯的小型suv,車身尺寸長度 4160mm 寬度 1810mm 高度 1670mm 軸距 2560mm,有著不錯的空間及道路通過性,配置豐富,動力不錯,油耗經濟,質量可靠。你好,這兩款車還是cs35設計漂亮空間也不錯,動力也比較優秀,質量做工可靠售後服務也方便。這兩款的話還是長安cs...

江淮瑞風S3玻璃不降落怎麼辦

先看保險 在看開關 看看升降器有電到沒 如果是兩邊都不動!檢查下那個四合一控制盒 有哪幾種汽車智慧玻璃?目前,英國科學家正在研製幾種用在未來汽車上的智慧玻璃,看來也頗具吸引力。這些玻璃包括以下幾種 1 有色玻璃。這是一種能控制太陽光的智慧玻璃,它能阻擋84 的太陽光,可有效地保護車內纖維和裝飾品不褪...

長安cs35和逸動哪個好,長安逸動和長安cs35哪個貴點,哪個要好點?

車整體來說,實際還是逸動更好一些,畢竟裝載了有esp功能,cs35沒有。但是內飾還有整體做工方面cs35看起來更好一些 長安逸動和長安cs35哪個貴點,哪個要好點?80 cs35還不錯挺給力。空間在小型suv裡面是最滿意的,不管是前排還是後排。後備箱稍小,基本能滿足一家人出行需求。動力感覺還行,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