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90後,只有中專學歷,沒有技術,怎麼找工作

2023-03-05 09:15:05 字數 5949 閱讀 1425

1樓:

如果從事會計工作,從低到高,需考取的證書為:會計從業資格證-初級專業技術資格(助理會計師、初級職稱)-中級專業技術資格(會計師、中級職稱)-高階會計師。

你下個可以考初級職稱。也有人不考初級職稱,直接考中級職稱,但中級職稱必須得大專畢業滿五年,本科畢業滿四年才能考。

你現在可以做的是:1.報考初級職稱。

或2.提升學歷。

2樓:網友

電腦打字熟練嗎,可以出國來我們工作我們公司現直招包機票,月收入一般一個月最低一萬多。

90後,現在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怎麼找工作

3樓:網友

既然學歷和技術都沒有,建議你邊打工邊學習!可能前期的工作會是比較累或者收入不高的工作,但是邊工作的同事邊學習,不管是機會也好啊,再次就業也好,哪怕創業也有都會有幫助的!不要放棄學習,沒有學歷我們可以自己報考,沒有技術,我們潛心學!

會有好工作的,放心。

4樓:網友

電腦打字速度還行的吧,可以出國來我們公司工作,我們公司在直招包機票。每月收入最低一萬多而且包吃住。

90後,現在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怎麼找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銷售,客服,倉管,學徒,保安,網管,運營,網路推廣,營業員,導購等很多都不用看學歷關鍵是能力和一技之長。

6樓:那天不很藍

可以先找一個不需要學歷要求的工作,比如銷售,同時在去考一個學歷嘛。

7樓:網友

影視動漫遊戲、電子商務這兩個專業前景都很好的哦,而且現在電腦這個行業也很熱門的,也很好找工作。

8樓:網友

你對電腦打字熟練不,可以考慮出國工作來我們公司工作,我們公司直招包機票,月工資最低一萬多。

我學歷中專,基本是混過來的 現在畢業了 沒有任何技術,我該怎麼找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一門技術吧,現在沒學歷沒技術很難混的,工作是好找,那都是很苦的,只有學一門技術,才能有一個比較不錯的未來,未來都是靠技術吃飯的。像廚師樣,現在到處都在招廚師,所以去找個廚師學校學一下肯定很好,特別是現在很流行的川菜。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去找啊,我小學畢業也是自己找工作的,沒事,現在單位要學歷不要經驗,都是表面現象,工作很好找的,不要顧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現在一般的單位要求的學歷都是大專了, 你這個真的不好做啊。 可以和我聯絡。

沒學歷、沒技術的年輕人該怎麼找工作?

12樓:喬傲晴

沒技術就學習一門熱門的技術啊,沒有學歷可以多看書彌補,但是總要有拿得出手的本領,才能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否則也只是用體力在拼啊,將來發展也不會特別好的!建議認真學習一門技術提升能力再找工作,這樣薪資待遇和未來發展都會不錯的!

13樓:猴37045速鄧

我覺得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參加自考把自己的學歷提高。找工作就先別挑剔,能有空閒時間學習的工作首選。還有就是,工作就是熟能生巧,最多兩個月的熟悉期,你就會得心應手,要有自信,別啥還沒開始呢,就害怕,成年人的世界只有過關斬將,沒工夫讓你害怕。

14樓:小美

首先要自信,然後認真總結自己的優點,並不只是工作經驗,能力,文憑才是優點,很多時候職場裡可能個人本身的品質更重要。比如責任心,主動性,執行力,學習力,溝通力,靈活性,悟性等等都很重要!沒有誰是百分百完美的,相信自己,發揮優勢,努力彌補不足之處。

再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找一份自己開始能拿的下來的工作,用心做好,邊做邊學習,一定會越來越好。

15樓:辰星

那要自己考慮好以後往那條路發展,工作其實很好找,也是最不好找的,現在就業道路很多,找到適合自己的卻很少,與其想找好工作,不如好好提升自己,本領越大,選擇越多,趁著年輕,多學學東西,到年紀大了,不是你選擇別人,而是別人選擇你。

16樓:抽轉組

高中畢業,退伍老兵,回來第一份工作在中國電信做線務員,第二份工作是某工程公司老總司機,後來單幹了。第一份工作是家裡幫忙找的,嗯,花錢請客那種。第二份是自己在網上找的,當時拿的出的證件只有駕照。

17樓:明日之後一平民

1、自己創業。從擺攤之類投入不需要那麼多的開始。因為你沒學歷,沒技術只能作一些最底層的體力勞動的工作。拿最少的工資,幹最累的活兒。與其這樣還不如自己幹。

2、趁年輕,學一些技術!

18樓:知38380復飼

建議先提升學歷,再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喜歡的行業從事,瞭解行業相關的相關知識,不要井底之蛙。不管多大都要有一顆學習的心,學習處理事情的能力,學習處理人際關係。工作了以後要學的東西更多。

19樓:拾憶

現在沒學歷的人照樣很好找工作,比如可以選擇用手機做網路分享,一天也有100多,還沒有任何的限制,挺好的。

20樓:司徒駿

進廠塞,一個月幾千塊一年幾萬塊,到時候手裡有錢了,想做什麼都行。

21樓:只想瀟灑一生

學一個熱門的技術 像紋身 以後發展空間很大的。

22樓:新零售導師

自己創業。微資本創業,可以做社交電商平臺。

23樓:不歡而散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24樓:北北辰辰

找不到工作,除非沒技術的工作,比如快遞員。

25樓:717顏選物語

做社交電商,投資少,零風險,無囤貨。

26樓:波撼岳陽城

入廠打工攢錢自考啊,

27樓:陳英俊美女

要麼掙到錢,要麼學到東西。

28樓:愛猜想的人

要麼就幹苦力,要麼就學技術。

沒技術沒學歷怎麼找工作

29樓:小氧麼麼噠

老實copy說,我本身是乾電力工程的,所以bai我推薦你去學電工。du

可以邊學電工,zhi邊讀一個電氣工程dao的專科專業,成教了的專科專業不是很難考,認真一點就考的過。低壓電工技術的話,你認真學習幾個月,再實操一段時間了,基本上就可以去幹一些電工活了。工廠裡的電工,不是特別忙,工資也比較穩定,也方便你學東西。

也可以去商場或者小區幹物業電工。

高壓電工涉及的面有點廣。線路工雖然有點危險,但是工資高,比如干三十天有一兩萬的收入,其他方面的,可能需要一些理科方面的鋪墊,加油,小夥子,你還年輕,前途還很美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1、在選擇的工作的時候,不要選擇很大型的公司,這樣的公司不會要你,選擇相對小型的,而且還不能在繁華的市區內,繁華的地段,大部分人都想去,你沒有學歷,競爭力比較大,所以還是去一些沒有人願意去的地方,而一些離市區比較遠的地方,對學歷的要求沒有那麼高,其實最好是去一些廠子,就是所謂的製造型公司,這類的公司,沒有學歷的是都可以去的。

2、在找工作的時候,不能要求太高,你先找到一個公司先做著,看看工作的內容行不行,好不好,自己能不能學到東西,如果能,即使錢給的少,你也要在這個公司工作。

3、沒學歷沒技術你就可以找一個好一點培訓公司學習一下技術,現在社會對技術要求很高,如果你的技術好,你的學歷低,企業也會願意用你,但是也是你學習的技術非常好,你找工作也很容易,但是也不能去大公司,大公司都是學歷要求的,如果你沒有學歷,可能你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這個時候,我們還不如去小公司去掌握一下技術,學習一下經驗。

4、還可以去學習一門手藝,這是最實際的想法,很多沒有學歷的人,都出去學習手藝,而且在最後的時候,不論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工作上,都是比較滿意的,所以你能夠學好一門技術,很重要,有時候這門技術可能比學歷還要重要。

3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有想學習想上bai進的心du,隨時都不晚。首先你要zhi考慮dao提升自己,為了以後長久的回日答子,花一段時間學習一門專業的技術是值得的。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並且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相當樂觀。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

bai慮計算機相du關的專業,因zhi為現在人人dao都離不開,社會發展回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答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從不會拋棄一個努力工作的人,只要你肯努力,會找到工作的,工作不分高低貴賤。

34樓:夢雨

真選擇技術性不強的,工作,然後在工作中學習,有好多單位的老工匠,都並沒有什麼學歷,參加工作,一步一步學起,最後成為技術骨幹,關鍵是你要有自信,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一樣可以獲得成功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學門技術,長長知識,有技術傍身就不愁人,我哥就是今年改行去學歷廚師,在新東方學的太原那個,他說還不錯。

36樓:深井冰的夢想

彆氣餒,不放棄,找個你覺得能養活自己的工作一步一步學起,最後成為技術骨幹,關鍵是你要有自信,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一樣可以獲得成功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沒有bai技術沒有學歷就找不到du工作?沒有zhi技術沒有學歷也有生存dao的路子,照樣也。

專可以吃飯,工廠做工人,屬工地也可以做工,就看個人的愛好,工廠時間做久了,熟能生巧,掌握其中的技術,照樣可以做個班長!工地時間做久了,人緣混好,知道其各中的工地流程,照樣可以做包工頭老闆!天無絕人之路,處處都可以幹出來飯碗!

就看個人的努力和機遇,加智慧和汗水,時間久而久之,幹不出大事業,也可以幹出來小成就。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很多職業都不需要什麼學歷和技術,只要有一顆認真工作的態度。以及一顆愛學習的心,工作上負責任。

自己眼光也不要太高,總會有工作適合你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抄一技之長工作收入一般襲很低,除非你能。

bai吃苦還行,輕鬆點的看門du,看庫房,環zhi衛員,清潔dao工,辛苦點一個月有35oo~5000,送水員,快遞員,送餐員,這三種要求學歷不高,送餐員要求會用智慧手機定位和騎電動車,已時送到,快遞員需要會識字會分割槽,已時送貨完成任務,最後二個就是臨時工,最好收入就是醫院的陪工,一晚上150-180元,條件就是盯著病人端尿,還有一個就是家裡老人有看,管吃管住一個月2000-2500元,月休2天,目前就這些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技術抄,沒學歷,這些都不。

襲是問題;只要你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多向優秀的人學習;

要想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工作,還是先改變自己吧,眼光也不要放太高,首先你得提升自己的實力,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無論做什麼工作,也別先想著賺錢,先讓自己值錢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吧,這個社會,沒技術沒學歷沒背du景關係,只zhi能在最底層幹著dao不是人幹得活,累得比內狗還慘,工資確是那麼容一丁點,還整天受老闆白眼!相信每個有思想的人都不會甘於這種境況。所以,我們需要改變找一個學習的地方充電吧,學一門技術,才能更好的在這個社會生存下去,在這裡你可以參考一下信獅教育,有句話說得真好:

知識改變命運!

我是一名技校生,學歷只有中專,但是今年出來實習,明年才能拿到畢業證,但我想繼續讀大專與本科

技校生是沒有學歷的,你現在應該是初中學歷。通過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可以半工半讀,到培訓機構報名或者到市教育局報名都可以,用技校畢業證報學歷可以。只有 教育 網路教育以及自考之類的可以這樣做。那你可以參加明年春季的單招考試,年滿十八週歲的話還可以參加秋季的 高考。我今年出來實習一年拿畢業證我想讀大...

我是一名中專生,想提升一下學歷,請問大家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你好,建議您可以報業餘制的學歷提升,自考,網教,成教都是主要的提升形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提升學歷分為自考,成考 網路教育,都是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以查詢,學歷證書可以考研。1 自考需要在當地自考 上進行報名,沒有最低學歷的要求,難度較大,2 成考學生必須通過每年一次的全國 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

現在的90後沒有高學歷 沒有一門手藝技術真的難以在社會上立足

80後90後都很難,就是有高學歷,專業不對,也很難生存。所以還是選擇一定的學歷,一定的手藝更實在。90後,沒文化想學一門技術請大家給些建議。在這裡先謝謝大家了!恩,不知道你的文化基礎,簡單的說說吧。1 不建議搞電腦,硬體什麼的,只要接觸過電腦的人,現在一般都會攢機器,就拿中關村來說,單純攢機器的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