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s和er的區別

2023-03-05 09:10:06 字數 902 閱讀 8635

1樓:超級

兩款顯示器看上去挺像的,都是超薄窄邊框。 **是優派的vx2276比惠普稍貴。 但是細節方面這兩款顯示器誰優誰劣很明顯了,首先hp僅有vga和hdmi介面,優派除了這兩個還有dp和dvi介面。

優派的底座是三角形,比惠普的方形更有現代感。

»ýæõ22esºí22fóðê²ã´çø±ð£¬ää¸öºãóã

惠普23fi和惠普23es有什麼區別

各位大神,惠普顯示器24es和24er哪個好

2樓:美食拍客

都很一般,看看優派vp2780吧,4k解析度。

各位大神,惠普顯示器24es和24er哪個好

惠普22es和惠普22er有什麼區別

惠普27er怎麼樣?惠普27er好嗎

3樓:是你順

這個型號只是這個系列中的一款。好不好得看比較,得看你自己的喜好。

給你個資料做參考:

權威消費參考類雜誌《消費者報告》做過一項針對品牌電腦效能的問卷調查,參與使用者至少要有3年以上的使用體驗,其中一個非常關鍵的問題是「回想一下,自從買了膝上型電腦之後幾年裡有沒有壞過或者不能正常運轉的情況?」統計結果顯示,在過去幾年的使用中有沒有壞過或不能正常運轉的情況,筆記本方面,蘋果有17%,其他品牌的結果分別是:三星27%、戴爾29%、惠普30%、聯想31%和華碩33%。

針對桌上型電腦類別,蘋果是15%,其他品牌分別是:聯想24%、三星25%、戴爾27%、惠普27%和華碩29%。

看起來,**相對較高的電腦其效能還是很不錯的,你會選擇了嗎?

資料**——《消費者報告》

惠普和戴爾的遊戲本哪個好點,dell和惠普的遊戲本哪個好?

戴爾內部據說佈局工整,但是 人傻錢多戴 惠普遊戲本就是暗影系列了,比戴爾遊俠系列和外星人系列薄一點,外觀個人覺得更好一些。戴爾價效比現在越來越差,同價位惠普好 具體還是要看筆記本配置來比較 都是不錯的品牌,具體的要看具體型號了,你說的這個價位推薦買戴爾的,惠普低端的cq系列雖然配置不錯,不過散熱有些...

H3C的SS7606X7506ES的區別

我只知道有s7606跟s7606 x 沒見過 7606e s交換容量 前者是6.4tbps 19.2tbps 後者是13.44tbps 38.4 tbps 包 率 前者是1920mpps 7680mpps 後者是4320mpps 10800 mpps 插槽數量 前者是8 業務槽位數量 前者是6 h3...

惠普筆記本的商務用機和家用機有什麼區別

惠普 星13系列輕薄超薄商用 15.6英寸螢幕 i5 1035g1 8g記憶體,512g硬碟,mx250顯示卡 5288元左右 呵呵 各有各的好處,不過這就得看你平時做什麼用瞭如果你只是很簡單的用法的話也不玩什麼大遊戲那就6520 因為商務機器穩定結實,不能說散熱好,散熱好不好得看做工,6520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