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銀臺放在商場的角落裡好不好,收銀臺對著門好不好

2023-03-05 12:10:04 字數 1995 閱讀 1415

1樓:二手筆記本店

最好放靠近門口的地方,方便顧客結算買單,也方便防盜。

一般商場服務檯和收銀臺有多高? 5

2樓:匿名使用者

收款臺 收銀臺。

材質: 鐵皮(收銀臺灰色部份)膠板(紅色與黑色包邊部份)不鏽鋼(檯面)

規格:1500/l*550w*800h mm(主臺,長的部份)550l*550w*800h mm(副臺,短的部份)需要大量定做的話直接與我的回答名聯絡,希望能幫到您。

3樓:馭動力

收銀臺高度一般都是850mm

店裡一隻牆角對收銀臺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臥室不能對牆角,商場內收銀臺沒問題。

請教大師一下,我店面裡的收銀臺應該放在哪個位置好。 15

5樓:我

我認為,休息區不應該放在進門處的門口,這個地方應該放精品展示區。從門外向裡看,第一眼看到的應該是本店的精品,不應該是坐著休息的一群人。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事業

收銀臺放在入門的左手邊,出門右手邊。中國人靠右行走,風水學中青龍主貴人,顧客從本商場青龍位入,白虎出,符合中國人的習慣也符合中國風水學原理,對於招財物件還是少用水為妙,因為電器受潮易損,到時怕不是招財而是失財了,而且店裡電器太多,一點點水起不到什麼作用,水多怕又起反作用,電器是屬火的,水火本就不相融,招財不用互制,而且店主屬蛇亦為火用水不妥(除非店主喜神或用神為水可用,但也不合電器商場)

收銀臺對著門好不好

7樓:網友

不好的,收銀臺是聚財的地方,對著門,財運還不都流走了。而且對於顧客來說,也不舒服,進來就要錢啊這是。最好是擺放在離門口不遠,從店鋪裡向外走時的右手邊,這是應顧客的一般習慣,出店門之前,右手邊付錢。

店鋪收銀臺的樓上是衛生間這樣風水好不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這樣問判斷不了什麼的。樓上有衛生間影響不到下邊的。但是收銀臺好不好要看鋪面的格局,收銀臺的位置和方向的。同一個位置朝著不同的方向也不是一回事的啦!

9樓:學易弘易

店鋪收銀臺的樓上是衛生間,是會影響風水的。

10樓:唯我獨尊阿廖

店鋪的四大風水禁忌,值得我們注意。

收銀臺後面是洗手間,這樣擺好嗎?有什麼講究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都已經是貼了牆紙的了。還能怎麼樣啊,不然可以連收銀臺背後一起啊貼鏡子也可以。

重要為什麼儘量做的看起來不那麼明顯就好啊,這是店面?只有那麼點大的地方你還能怎麼改。如果是大商場,那需要考慮改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用於自己洗洗手,洗洗抹布,涮拖把,小便用,不讓客人上,那就無所謂了,平時把門關好就是啦。不過最好在營業時間誰都不要用才好,那就基本不影響你的風水啦。個人意見,供你參考!

13樓:**生活小達人

回答收銀臺對衛生間風水學中所具有的五行生剋關係是極大的。所以,要想保證財氣的穩定,收銀臺的位置一定要放在店鋪的財位,以求財運能更旺。

店鋪裡的收銀臺,每天收銀聚財,是個小錢庫,洗手池或廁所衛生間門衝著收銀臺對整個店鋪的風水財運影響很大,洗手池水龍頭是散而不聚的地方,衝收銀臺破財損財運,影響店鋪的經營業績與財運。

廁所衛生間乃孤陰濁水之地,對著收銀臺易沖走財氣,導致財運差,不聚財。店鋪大門對著收銀臺容易受到門外氣流直衝、財氣外露,也不利於財運的集聚。另外來說,收銀臺忌汙,廁所衛生間衝收銀臺也會導致受汙損財運。

提問不是門對著收銀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衛生間改不了了,那就收費地方換換,不知道是什麼店可以不讓客人上嗎?謝謝。

收銀臺擺放位置,收銀臺的擺放什麼方向位置?

靠近出口 根據實際情況擺放 希望能幫到你 收銀臺的擺放什麼方向位置?業神製造收銀臺 貨架廠,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助到你 選擇一 擺放方位 1.北方,專2.西南,3.東方,4.東南。選擇二屬 擺放位置 自門口朝內45度對角線的客廳角落 左邊或右邊 擺放注意事項 1.財位的背後需有牆為靠。2.財位不正對廁...

坐東朝西的商鋪,收銀臺放在什麼位置

收銀臺的位置是由門來決定的。收銀臺要在門旁邊,這樣方便收錢不說,還應了風水裡的攬財納財之相。所以收銀臺放在門邊是最好的。可以擺一個金蟬或貔貅在收銀機旁邊。剛租了家店鋪,坐東朝西,想問下收銀臺應該擺在什麼位置好?坐東向西屬震宅,震宅財位在東南。建議把收銀臺擺在東南方向。財位六忌 1 財位忌壓 風水學認...

店鋪收銀臺要如何擺放,服裝店的收銀臺擺放位置和朝向?

一 收銀臺擺放不宜朝北 北方被認為是無財的方位,若是將收銀臺擺放朝北,背向南方,如此擺放收銀臺會導致店鋪無財可入,無運可走,所以店鋪之中,收銀臺的擺放位置是不可以朝北的。二 收銀臺擺放不宜朝西北 所謂 財不向老而生 西北方乃屬 天門 為老陽,故而財不在西北,財神也不會坐落西北方,所以若是將收銀臺擺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