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華金店鑽戒pd950 編號d0 046ct

2023-03-05 12:15:04 字數 2150 閱讀 1833

1樓:加斯頓鳥

戒指幾克?pd950是鈀,很便宜的,不到100一克,這個你可以自己算。

鑽石很小,200左右。

2樓:網友

具體多少錢我也不知道但是你的戒指肯定是鈀金的鈀金戴一段時間後容易發黑這也是我查到的希望能夠幫你一些。

萃華金店pd950總質量1.4927 d0.050ct顏色h淨度<20多少錢?

3樓:網友

就一千多,兩千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5分鑽石?1000多吧。50分h色,戒託不該這麼小。

剛買的d0.219ct pd950的鑽戒用了五千,不知道值不值 30

5樓:手機使用者

pd是鈀來金的標誌。鈀金與源鉑金都屬於稀有金屬,在元素排列上差別不是很大,抗酸鹼程度一樣,但目前**上有一定的差別,主要是鉑金最先做成飾品,已經被人接受,事實上,國際上鈀金的最**格達到合人民幣300多元一克。鈀金比鉑金在加工過程中,消耗更多,所以將來完全有升值的可能。

鈀金雖為鉑金族一員,但卻與鉑金有著嚴格區別:一是鈀金成分印鑑為「pd」;而鉑金的成分印鑑為「pt」,一般標誌:pt950、pt900;二是鈀金的**低於鉑金;三是鈀金比鉑金的比重輕。

而經營者在銷售時不僅不介紹上述知識,卻利用鉑金和鈀金顏色非常相似(都是銀白色,外表都很美觀)以及印鑑「pd」、「pt」非常相似的特點,在消費者對此類商品缺乏認知的情況下誤導消費。

你花5000元買的鑽戒,要看你得鑽石是多大的,有寶石鑑定證明沒有,才能大概估計出值不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不值,成本最多五百塊錢。 喜歡就好,值不值都已經買了啊,我跟樓主買的差不多一個**了 ,

鑽戒上寫的pd950和d0.324ct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pd是鈀金,950是鈀金的含金量,ktf

8樓:網友

鑽石的硬度,前面的字母是鑑定地方。

戴夢得戒指戒指內部寫zdf pd950 d0.058ct d0.046ct/4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鈀金戒指,鑽石重量主石一粒克拉,副鑽四粒共克拉。不建議入手,要買18k或者pt的。

我買的鑽戒上面刻著pd950,d0.103ct是什麼意思

10樓:丟在風裡

pd是鈀金的元素符號,950是指含量不低於950‰,d表示鑽石,ct是克拉。即鈀金含量95%,克拉鑽戒。

11樓:愈虹區秋白

搜一下:我買的鑽戒上面刻著pd950,是什麼意思。

戒指內側標的d0.046ct pd950 rfl是什麼意思啊,另外能不能幫忙估價個,還有一般在**可以賣掉

12樓:bs是著倒

pd950是現在剛出的一種俗稱「鈀金」的合金,**是白金的一半,佩戴一段就會變色;

鈀金(palladium) 鈀金符號da

:字母d代表鑽石,後面是重量克拉應該差不多400-1000左右。

13樓:鑽石永嘉

鑽石是4分。

pd950是鈀金。

大概**在500元左右。

不過賣的話一百元差不多。

14樓:圓點花邊

是不是鑽石戒指來嘎! 算啦,你留返自己用啦~~

六喜珠寶pd950 d0.046ct是什麼意思,我1400給女朋友買的被坑沒有

15樓:北京珠寶

pd是鈀金,是鑽石分,鑽石很小,鈀金一般沒人買,肯定被忽悠了。

我在週六福買了一個pd950 鑽戒 鑽石是0.046ct **為八百,請問我買點是假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到沒假,pd是鈀金便宜,pt才是足白再有4份6的鑽800塊也不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鈀金不是鉑金哦~自然便宜了!

鑽戒內側pd950和100ct是什麼意思

pd950是鈀金鑲嵌的 要是pt的話是鉑金鑲嵌的 現在市面上鈀金鑲嵌的首飾真的太少見了 1.00ct是說這個鑽石的重量 為1克拉 戒指內側只有950和d1.00ct是假鑽戒嗎?戒指內側只有950和d1.00ct,我認為這個是不正規的。如果你不是在正規的金店購買的,說不準是假的。這個鑽戒的真假不能光看...

金六福肥金pd950的鑽戒d0 073ct值多少錢

18k金 一般是250元 克,你克重沒標,請自己計算主石d0.06ct價值大概在100 150元碎鑽d0.16ct價值大概在500元左右 總的多少價值,你自己疊加下,我說的是幾乎工廠成本 金六福18k金d0.050ct的鑽石戒指值多少錢 5000左右,選擇定製v,就划算jinbiaodz很多了 金算...

pd950鑽石戒指0 048ct 1 03g戒指標籤上的資訊大概多少錢啊,求解小弟謝

你好,baigia珠寶 定製專家為您解答du,你的為鈀金zhi 鑽石質量印記we ight of diamond是什麼意思 是weight of diamond。翻譯過來就是鑽石的重量。後面的數字就是鑽石重量的大小,也就是俗稱的多少克拉的鑽石。衣服上寫的什麼 實在看不出來 elegance to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