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世界大酒店到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怎麼走

2023-03-05 14:15:04 字數 1853 閱讀 182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宋城第一世界大酒店。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休博路2.沿休博路行駛450米,左轉進入湘湖路。

3.沿湘湖路行駛公里,直行。

4.行駛360米,直行進入蕭紹路。

5.沿蕭紹路行駛170米,左轉進入市心中路6.沿市心中路行駛6.

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市心路互通立交橋7.沿市心路互通立交橋行駛77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8.沿機場高速行駛14.

0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9.沿機場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空港大道10.沿空港大道行駛2.

3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11.沿迎賓大道行駛1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óïôé½»ú³¡µ½µú1êà½ç´ó¾æµê£¬¿éòôôõã´×ø³µ£¿èç¹û´ò³µ´ó¸å¶àéù箣¿£¿

杭州蕭山機場到杭州蕭山第一大世界酒店有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 約公里/36分鐘。

顯示全部詳情機場候機廳1. 從起點到機場高速公路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40米,左轉2) 行駛20米,直行進入1號路3) 沿1號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公路4) 沿機場公路行駛67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2. 機場高速公路1)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蕭山/義烏方向,直行進入環島2) 沿環島行駛150米,在第3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北塘路3) 沿北塘路行駛640米,直行進入風情大道。

3. 風情大道到終點1) 沿風情大道行駛公里,在同星橋朝湘湖方向,稍向右轉2) 繼續沿風情大道行駛3.

6公里,過右側的湘浦觀魚約270米後,直行進入湘湖路3) 沿湘湖路行駛9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第一世界大酒店(杭州蕭山)

從杭州第一世界酒店打滴滴到蕭山機場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第一世界酒店。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休博路2.沿休博路行駛230米,調頭進入休博路。

3.沿休博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風情大道4.沿風情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益線5.沿三益線行駛570米,直行進入三益線。

6.沿三益線行駛7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機場城市大道7.沿機場城市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47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9.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10.

沿機場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空港大道11.沿空港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大園村,左轉進入迎賓大道12.

沿迎賓大道行駛150米,到達終點。

終點: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急!!!!從蕭山機場到湘湖路的第一世界大酒店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蕭山城區 → 716路,全程約公里1、從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步行約50米,到達機場候機廳站2、乘坐機場大巴蕭山城區,經過3站, 到達蕭山長途汽車站3、步行約10米,到達蕭山汽車總站。

4、乘坐716路,經過7站, 到達湘湖路湖畔路口站5、步行約550米,到達第1世界大酒店。

打車的話, 全程是公里, 打表約65元。時間約25分鐘左右。

機場出來, 很多車是要議價走的, 可能需要加價鐧懼害鍦板浘。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的話大概15到20分鐘左右。

坐公車快的話也差不多。

7樓:卯芬

正常情況打車30分鐘左右 堵車就說不好了。

請問一花一世界,下聯是什麼,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下聯是什麼

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草一天堂,一葉一如來,一砂一極樂,一方一淨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還是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下聯是什麼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下聯是 一唱一盈淚,一吟一縷悲,一榻一身臥,...

一花,一草,一世界求下聯,一花一葉一世界,求下聯,

下聯是 一念一思一塵緣 此上聯乃佛家語,佛門理念,一朵小花,一棵小草其自身都是一個大千世界,所以下聯儘量以佛門觀念以對之。一花一葉一世界,求下聯,一草一木一枯榮 一歲一寒一春秋 一曲一歌一場夢 一壺一酒一乾坤 一路一次喝杯茶 合意望採納 一草一木一人生 橫批 茶 一人一花一世界.求下聯 樓上的是一個...

一花一草一世什麼意思,一花一草一世界後半句是什麼?

一花一草一世界,即心即佛即菩提。或者對 一葉一木一如來。佛學 華嚴經 佛土生五色莖,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 佛曰 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草一天堂,一葉一如來,一砂一極樂,一方一淨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一花一草一世界後半句是什麼?如下 1 一花一草一世界,一樹一葉一菩提。2 一花一草一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