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母對我們的愛的一首詩該怎麼寫。

2023-03-05 14:15:05 字數 3809 閱讀 5270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一結婚。

就生下來我。

養育十八年。

從未喊聲苦。

2樓:暗戀過那結局呢

你總有父母的吧,那就照父母平時對你怎麼樣什麼什麼的寫一下就可以了。

表達對父母的愛詩歌。

3樓:美梭欏

父母一生最勤勞,睡得要比狗狗晚,起得要比雞媽早,這種精神真是好,天天招財又聚寶,個個兒孫離不了。

寫一段話或一首詩,表達對父母的愛

4樓:幸運的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天,我們便得到了世界上最真摯的愛,最無私的愛,那就是父愛母愛,雖然普天之下父母的愛大不相同,但都是他們給予我們的是他們所能給予的最好的!不要嫌棄父母給不了你最無憂的物質,但是他們在為你的將來而拼搏付出!愛父母,愛自己,愛和平社會!

5樓:叛逆年華

爸媽,你們就是我的親爸媽。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的愛心,無限的辛勞,無線的心血。

寫一首詩表達 父母的愛的詩

7樓:福獻仉河

假如假如我是一陣風。

我會變成雲嗎?

假如我是一片雲。

我會變成雨嗎?

假如我是一滴雨。

我會掉進你的心裡。

看到你的微笑嗎?

假如我看到你的微笑。

我會捨得離開嗎?

假如我離開了。

我會哭泣嗎?

假如我哭泣了。

我會讓你看到我的淚嗎?

假如我讓你看到我的淚。

我會祈求你愛我嗎?

假如我祈求你愛我。

我會獲得你的愛嗎?

假如我獲得你的愛,我會永遠留在你身邊嗎?

假如我不能留在你身邊。

我會變成一陣風飄走嗎?

假如我變成一陣風飄走。

你會在我的消逝裡。

發現那永恆的秘密嗎。

作文表達對父母的愛的一首詩

寫一首表達對父母愛的詩

8樓:沉默後失望

寫給父親。

都說風能讓石頭吹裂。

都說雨能將鋼鐵鏽蝕。

都說歲月。能把你的脊樑壓彎。

惟有你的意志。

百折不撓。千磨不變。

挑起全家老小。

一生的重量。

父親柔情是水。

與你對弈。千年無解的殘局。

你用尊年誘我過河。

我用青春賭你入局。

你的車左衝右突。

橫掃我的防線。

我的馬步步為營。

直逼你的巢穴。

寫給母親。母愛,不挑兒的長相。

母愛,不分春夏秋冬。

母愛,崇高偉大。

母愛,無限忠誠。

無論你平和、躁動。

無論你失敗、成功。

母愛你失敗、成功。

母愛無處不在。

她,伴隨你經歷人生。

是她,放飛人間的龍鳳。

是她,架起天際的長虹。

9樓:秋葉雪花紛飛

倏忽間。城市。

裡熄滅了耀眼的光芒。

四處尋覓。那久違不見的一支希望。

沉重的寂寞裡。撕裂黑暗的一道燭光。

勾起了無限的惆悵懷想。

靜默的父親。戴著老花鏡框。

一字一字。書寫著低低的眷戀。

而母親。仿如兒時。縫不完那燭火的昏黃。

毛線衣裡抽不斷長長的萬語千言。

我老在想總有靜下來的一天。

可躁動的風吹過一季一季的夏傷。

只怕思念最終又成遺忘。

歲月啊。此刻請讓我再點亮那支熹微的燭光吧 我們也愛母親卻和母親愛我們不一樣。

我們的愛是溪流。

母親的愛是海洋。

岌岌草上的露珠。

又圓又亮。那是太陽給予的光芒。

四月的日子。

半是爛漫。半是輝煌。

那是春風走過的地方。

我們的歡樂。

是母親臉上的微笑。

我們的痛苦。

是母親眼裡深深的憂傷。

我們可以走得很遠很遠。

卻總也走不出。

母親心靈的廣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一對 一對好人。

--孝子。

關於父母的一首詩關於父母對我們愛的一首詩

11樓:匿名使用者

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關於父母的愛詩歌 要自己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聖潔的母愛》 母愛,不挑兒的長相 母愛,不分春夏秋冬 母愛,崇高偉大 母愛,無限忠誠 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長大 我們滋潤著人間的真情成長 多少次帶著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 多少回含著感動的淚花暢想未來 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是感恩節,雖然它已遠去,但一顆感恩之心,一腔感激之情永駐心間。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常懷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老師,因為他們給了我無窮的知識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朋友,因為他們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力量 學會感激感激我周圍的一切,因為他們給了我和諧健康的成長空間 不要忘記說聲「謝謝」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要感激的人太多太多,你最想感謝誰,就把感激的話寫在感恩卡上。有一個詞語最親切, 有一聲呼喚最動聽 有一個人最要感謝 有一個人最應感恩 它就是「媽媽」 媽媽的皺紋深了,她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 媽媽的手粗了,她把溫暖的陽光給了我 媽媽的腰彎了,她把挺直的脊樑給了我 媽媽的眼花了,她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 面對媽媽深沉的感情 聆聽媽媽殷切的心願 我們應該學會感恩,應該學會感激 但很多時候,我們習慣接受這種關愛,並且認為是理所當然。

漸漸忘記了感動,忘了說聲謝謝。媽媽的愛像一杯濃茶,需要我們細細品味。請欣賞小品《一袋餃子》 一袋餃子是微不足道的,但媽媽的愛卻是感人肺腑的。

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讓我們沒有憂慮地成長,是所有父母的心願,主持人甲:如果說母愛是船,載著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 那麼父愛就是一片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如果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 那麼父親的厚愛,將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拿什麼來感謝你,我的父母!父母的愛說不完、道不盡 所有的恩情我們銘記於心。

描寫「父母對我們的愛」的句子有哪些?

13樓:荒草叢生

為你,千千萬萬遍。

如果說世界上有無緣無故無怨無悔的愛的話,那就是父母的愛了。

白頭老母遮門啼,挽斷衫袖留不止。〖唐〗韓愈母儀垂則輝彤管,婺宿沉芒寂夜臺。《格言集錦》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唐〗孟郊。

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三字經》

母親,人間第一親;母愛,人間第一情。字嚴。

世上惟一沒有被汙染的愛——那便是母愛。字嚴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鄭振鐸哀哀父母,生我劬勞。《詩經》

無父何怙,無母何恃?《詩經》

父之美德,兒之遺產。字嚴。

父母德高;子女良教。《格言對聯》

有子且勿喜,無子固勿嘆。〖唐〗韓愈。

人見生男生女好,不知男女催人老。〖唐〗王建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世間最難得者兄弟。《格言聯璧》

為人父母天下至善;為人子女天下大孝。《格言聯璧》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撫我,畜我,長我,育我,顧我,復我。《詩經》

父不慈則子不孝;兄不友則弟不恭;夫不義則 婦不順也。 〖南北朝〗顏之推。

關於父母對我們的愛的作文,父母對我們的愛作文

開頭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 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 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 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結尾 父愛,母愛,絕不是任何物品所能代替的,它是無價的 如果想要全文的話,如下,如果只要參考,這...

關於愛父母的古詩有哪些,表達對父母的愛的詩詞有哪些?

慈母愛子,非為報也。劉安 2.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勸孝歌 3.一尺三寸嬰,十又八載功。勸孝歌 4.母稱兒幹臥,兒屎母溼眠。勸孝歌 5.母苦兒未見,兒勞母不安。勸孝歌 6.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勸孝歌 7.尊前慈母在,浪子不覺寒。勸孝歌 8.萬愛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小兒語 9.白頭老母遮門啼...

一首關於楊柳的送別詩,一首關於楊柳的送別詩

李白 春夜洛城聞笛 誰家玉笛暗飛聲,散入春風滿洛城。此夜曲中聞折柳,何人不起故園情。憶秦娥 李白 簫聲咽,秦娥夢斷秦樓月。秦樓月,年年秋色,灞陵傷別。樂遊原上清秋節,咸陽古道音塵絕。音塵絕,西風殘月,漢家陵闕。揚子江頭楊柳春,楊花愁殺渡江人。淮上與友人別 鄭谷 表達情感 本詩通過對詩人與友人握別於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