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鐵濟南勘察設計諮詢院好嗎?待遇怎麼樣?

2023-03-05 17:50:05 字數 1079 閱讀 225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歸中鐵工程設計諮詢集團,是其一家分公司。

在這裡的待遇和前景,主要看你學得是什麼專業,要是土木(橋樑、交運類)還可以,至少收入還是能保證4000以上的。

如果是其他(建築、工民建、電氣)這些專業不論待遇還是發展前景都不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十西路三五二零鐵路立交橋邊上,在鐵路設計院裡面算一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不錯啊 在濟南經十路邊上 辦公環境好。

中鐵諮詢濟南院的橋樑設計怎麼樣啊?小弟橋樑專業的小碩,想去濟南工作,但不知道這個設計院咋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院原來是濟南鐵路局的,後來被中鐵諮詢公司收編。

由於鐵路行業的壟斷性,鐵路專案設計基本上都是鐵道部指定,由於山東片區屬於鐵三院的勢力範圍,中鐵諮詢接到的大專案本身就不多,能分到濟南院的就更少了。濟南分院以做濟南局管內的小型專案居多,設計水平一般。

中鐵諮詢濟南 設計院 怎麼樣?地鐵設計方面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鐵濟南勘察設計諮詢院就是原先的濟南鐵路局勘測設計院,現是中鐵工程設計諮詢集團子公司,除了自己承攬業務外,也從集團分得一部分任務。在鐵路設計院中算一般吧,但是現在鐵路上的活多得很,另外濟南院在地鐵設計方面還是不錯的,待遇當然也不錯,幹兩三年,能拿十萬左右,在濟南經十路邊上 ,辦公環境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先考慮他怎麼樣,還是先考慮一下你能不能進去!

請問中鐵諮詢設計院本部的待遇怎麼樣呀我是本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設計院今年獎金相對前兩年下降一半多。現在高鐵等被限制,鐵路的活少多了。所以獎專金也少。

屬多了。畢竟設計院幹活主要靠工程量多少確定獎金的。 中鐵諮詢在鐵路行業內除了鐵一至鐵四院,就是它厲害了,比鐵五院還強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去北京本部的話,強烈建議去。待遇絕對優厚。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怎麼樣,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安徽分院怎麼樣?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是2007 12 03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武昌區和平大道745號。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0243,企業法人蔣再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大企業,工資不算高,有時候上下...

中鐵隧道勘測隧道院,華北勘察設計公司,天津地鐵總公司哪個好

去天津地鐵總公司吧,是業主單位。華北勘察設計公司沒聽說過。只知道有華北市政設計研究院。中鐵隧道勘測設計院不太瞭解,只知道剛搬到天津兩年。要是學燃氣 排水專業,去華北市政設計院也不錯。學岩土也可以考慮去中鐵隧道勘測設計院。但是,感覺你應該是學岩土 軌道或是路橋吧。那你應該遠離華北市政院,呵呵。其實隧道...

請問中鐵隧道勘測設計院和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哪個好

都在天津吧。而且似乎橋樑都不是主專業吧。具體情況不是很瞭解,可以直接給兩個單位打 問問呀。中鐵隧道勘測設計院怎麼樣?待遇怎麼樣?隧道院還是非常強的,全國30個城市都有專案,工作非常忙。外聘與正式主要差在待遇上,外聘待遇還算不錯,雖然工資說的一致,但是加上獎金和補助的話,每個月差2000左右吧,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