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難吃,如何加盟?

2023-03-05 18:25:04 字數 1064 閱讀 286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成功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

如果你能做到。

明確的目標+萬全的準備。

你一定會成功!!!

有沒有誰加盟過重慶怪難吃,或知道一些內情的人,請給我一些建議

2樓:快樂的捲心菜

都沒有聽說過。投資需謹慎。

如果想要創業的話何不做個有特色、在當地獨一無二的店呢?建議您還是先結合當地的市場需要選擇好一種專案來加盟,找專案時最好是找那些靠自己開店積累經驗做起來的公司,正因為他們有開此店的經驗,所以才能給你配貨指導及店鋪的管理與銷售技巧,找專案時千萬不要被那些沒有直營店的加盟公司給騙了哦。聽說廣州有個做情侶禮品的加盟公司叫「愛情密碼」之前是從開店發展起來的,店面的業績還不錯呢。

因為不管在哪個地方都是有愛情存在的嘛,這種店不容易被人複製做,也不容易拿到一樣的貨的。

¼¦áøµä¹öäñ³ôëçáï

我想從事飲食行業,可是我一竅不通,我看了一些加盟的廣告,還有一些廚師培訓機構,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直接加盟 燜鍋吧 如果要技術 直接加盟 怪難吃三汁燜鍋 技術傳授的。

4樓:西瓜黑皮

是這樣的,學習一門手藝在手裡的想法還是不錯的!像這些加盟類的廣告可性度你還需要慎重的考慮~!我的一個朋友做冰琪淋加盟,結果錢交了,人家只是給部分硬體設施。

再去找,加盟單位不知去向。我之前就跟他說,有這二三萬塊錢,還不抵去學廚師手藝,有過硬的手藝出來了什麼都能做。現在一名廚師技師的工資在內地來講沒有不超過4000的,在沿海那就更吃香了。

還是踏踏實實一步步來!朋友,祝你早日把手藝學到手!

朋友,看你是一專業的認識,給支支招,燒烤是自己搞呢還是加盟?自己什麼也不會的。謝謝

5樓:我是專業培訓師

自己做要好啊!加盟的東西你什麼都學不到,還要受別人的調控。如果生意好了別人就給你的貨漲價,生意不好也不會給你調低。有了技術就是自己做主哦!加油!

怎麼加盟小米之家,如何加盟小米之家?

小米之家是小米公司自己開設的,目前不支援加盟,小米授權維修點是可以加盟的。小米之家是小米公司成立的直營客戶服務中心,為廣大米粉提供小米手機及其配件自提 小米手機的售後維修及技術支援等服務,是小米粉絲的交流場所。小米之家從2011年下半年開始建設,11月底前完成開放,小米已經在北京 上海 廣州 深圳 ...

如何加盟快遞公司,怎樣加盟快遞公司?

創業沒那麼簡單。即使是地攤起步都跟你想的不一樣。腳踏實地的鑽研考察,自己把握尺度。決定做之前和熟悉的人談談想法可行度。快遞公司正在由加盟的方式改為自營的方式。怎樣加盟快遞公司?加盟快遞公司的條件 1 加盟商要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品德端正。2 加盟商要有店鋪進行快遞的寄存。3 加盟商應嚴格遵守快遞公...

如何加盟美宜加,加盟美宜佳的利潤如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美宜佳加盟費用 1 固定投資 裝置費 收銀 監控 專項機電 3.5萬元 工程裝修費1.8萬元 陳列貨架1.3萬元 招牌燈箱0.3萬元 開業服務0.5萬元2 流動資金 房租費用6萬元 水電雜費稅費0.5萬元 人員工資7.2萬元由此可見,加盟美宜佳便利店,門檻不高,投入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