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題目,關於心願的,謝謝!!!

2023-03-05 18:30:05 字數 3885 閱讀 9810

1樓:啊刀沒有針

模仿星語心願,可以寫——心願,前面可以是你的名字或你得心願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心願」這個話題可以取的標題如《中國夢》、《團圓》、《我的心願在飛》、《心願我的動力》、《明天更美好》、《一千零一個的望》、《你的心願我最懂》、《夢想與現實的距離》等題目。

作文題目:心願。

3樓:怎麼了我

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心願,應該是久藏心底的,極其渴望實現的一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應該是美好的,與人為善的。它可以是關於自己的,也可以是關於親人的、朋友的,還可以是關於素不相識的。

這心願的形成大都跟自己獨特的生活經歷相關,貧困山區孩子的心願是實現求學的夢想;病人的願望是恢復健康;善良的人的心願是幫助弱者;勇者的心願是挑戰極限;學子的心願是踏入理想的學府,孩子的心願,老人的心願……當然我也有我的心願。

我的心願雖算不上偉大,不,應該說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那就是——當一位家庭主婦。

假如,我當上家庭主婦,我會用我的巧手,將每一個孩子都培養成聰明無比,天真可愛,靈巧活潑的棟樑之材;假如,我今天當上家庭主婦,我將用我的鬼斧神工,做好每一道菜,讓別人一看到就垂涎欲滴,口水直流三千尺;假如,我當上家庭主婦,我要用我的精打細算,把家裡治理的井井有條讓那一屋子歡笑從大門,從窗戶都溢位來,流到別人的耳朵裡。我會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這裡來,讓大家都看看我的巧手,我的鬼斧神工我的精打細算。

有一次我問媽媽,我什麼時候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呢?媽媽說:"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要等到你大學畢業了,嫁了個好丈夫才行啊!"

現在想想,將來當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生一堆可愛的孩子,看著他們的歡聲笑語,心裡也盪漾著甜蜜,這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啊!

時光飛逝,轉眼我已經十一歲了,已經上小學六年級了。驀然回首,過去有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酸甜苦辣,多少個喜怒哀樂,多少個願望實現了,多少個願望破滅了。我沒有灰心,繼續著我人生的旅途,繼續著我的心願……

4樓:達竹雨嘉之

願,我的鬼斧神工我的精打細算。

有一次我問媽媽。心願,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我今天當上家庭主婦,這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啊!

時光飛逝,轉眼我已經十一歲了,已經上小學六年級了。驀然回首?媽媽說。

這心願的形成大都跟自己獨特的生活經歷相關,貧困山區孩子的心願是實現求學的夢想;病人的願望是恢復健康,我什麼時候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呢,我將用我的鬼斧神工,生一堆可愛的孩子,看著他們的歡聲笑語,心裡也盪漾著甜蜜;善良的人的心願是幫助弱者;勇者的心願是挑戰極限;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要等到你大學畢業了,嫁了個好丈夫才行啊!"

現在想想,將來當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天真可愛,靈巧活潑的棟樑之材;假如;學子的心願是踏入理想的學府:",像一粒種子,應該是久藏心底的,極其渴望實現的一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應該是美好的。我會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這裡來,讓大家都看看我的巧手,儘管它涓細,播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那就是——當一位家庭主婦。

假如,我當上家庭主婦,我會用我的巧手,將每一個孩子都培養成聰明無比,與人為善的,還可以是關於素不相識的。它可以是關於自己的,我當上家庭主婦,老人的心願……當然我也有我的心願。

我的心願雖算不上偉大,不,應該說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做好每一道菜,讓別人一看到就垂涎欲滴,口水直流三千尺;假如,也可以是關於親人的,把家裡治理的井井有條讓那一屋子歡笑從大門,從窗戶都溢位來,流到別人的耳朵裡、朋友的,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心願,我要用我的精打細算,孩子的心願,過去有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酸甜苦辣,多少個喜怒哀樂,多少個願望實現了。

作文題目是:心願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求作文?現在的孩子啊,灌水,圍觀者必淹死。

誰能給我想幾個關於心願的作文題目,要有

6樓:玲姐

爸爸媽媽的愛猶如沙沙作響的春雨一樣,要催開千樹花蕾;像匆匆流淌的清泉一樣,要滋潤萬棵幼苗。

小時候,我們很調皮,常常不是把水杯摔壞了,就是把碗給打破了。接著,我們就哇哇大哭。這時,總會有兩個人急急忙忙地趕過來,問清事情的經過,然後給你買玩具。

這兩個人是誰?對了,就是爸爸媽媽。

長大後,我們之中,男孩變強壯了,女孩變成熟了,再也不會亂哭亂叫了。這時候,父母也老了,背也彎了。我們懂得體諒父母,關心父母了。

我就關心體諒過父母一次: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日,媽媽突然咳嗽了。一向健康的媽媽怎麼咳嗽了?

我擔心起來了,想該不是感冒吧!於是我趕緊拿了藥和水遞給媽媽。媽媽笑了,說:

「哎呀!我的女兒懂事啦!」我說:

「我本來就懂事嘛!」說著我們母女倆開心地笑了。

小夥伴們,爸爸媽媽疼愛我們,希望我們健康成長。等我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報答哦!

點評:字裡行間,小作者用自己的筆墨,表達對父母關愛的理解,也表達了自己長大的心願。

7樓:乙沛容

背上心願,努力前行!

求作文題目 70

8樓:哦i行家呢

我的牙又疼了。牙疼不是病,這疼起來還真要命,哎喲喲……

媽媽決定帶我到醫院看牙。來到牙科,一位年輕漂亮的醫生阿姨看了看我的牙,笑眯眯地說:「這顆牙的牙髓發炎了,得好好**了。」

我在一邊,聽得面容失色,看到那臺大大的治牙儀器上擺的刀刀叉叉,我的腿不禁發起軟來:該不是準備把我當西餐對付了吧?

媽媽連拉帶拽把我逼上了手術檯。阿姨剛拿出一個針管,我渾身就哆嗦起來。阿姨一邊跟我講話鼓勵我,一邊輕柔地在我的病牙上磨鑽洗擦,聽了她的話,我不知不覺放鬆了一些。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似乎有點迷迷糊糊要睡著了。正在這時,阿姨拍拍我說:「好了。」

我一骨碌從手術檯上爬起來,呀!真的好了。哈!呼!嗨!不疼了哎。

9樓:匿名使用者

追隨別人,領跑自己——成功的兩要素。

10樓:唯愛巫月兒

在創造基礎上不斷創新。

以"心願"為話題,寫一篇作文,題目自擬

11樓:流星空雨

共同的心願_

過年往往是一年中最喜慶的事了,但是在2023年7月13日的這一天,卻比過年還高興:我們中國申辦2023年奧運會的願望實現了。舉國上下張燈結綵,鑼鼓喧天,人們喜形於色,奔走相告,整個中國沸騰了。

2023年的10月,**電視臺特舉辦了「迎奧運倒計時1000天」的專場晚會,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興高采烈地看著。好象是受到現場氣氛的感染,節目結束後,在我們全家有進行了一場「加時」表演賽:只見爺爺挽起袖子說:

世界奧運落我家,下聯是:敲鑼打鼓樂開花。我忙說:

「橫批來個『申奧成功』。」全家人看後都鼓掌叫好。

這時爸爸站起來說:「再過1000天就迎來奧運了。世界給北京一個機會,北京將還給世界一個驚喜。

我也來露一手。」爸爸拿出顏料和畫筆,幾筆就勾勒出了「福娃降臨」的畫面,五個福娃栩栩如生形態逼真。爸爸有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給福娃著上顏色,這下它們笑得更開心了。

「哎,你們都表現了,我也不能閒著呀!」坐在一旁的媽媽這時也按耐不住了,「我就把我的手工刺繡的絕活表演一下吧!你們等著看吧。

」說完媽媽就進裡屋了。 爺爺這時歪著頭看著我說:「霄霄,你表演點什麼呢?

」「早想好了!」 我從沙發背上跳下來說:「下面,請欣賞祁玉霄演唱的《歡樂頌》。

」全家的笑聲響徹整棟樓。

「你們看!」媽媽這時從裡屋出來了。哇,短短的時間內,媽媽竟在一塊白布上繡出了五環圖,底下還繡著「新奧運,新北京」幾個大字。

「對!」爸爸一拍腿說:「咱們乾脆把咱家的作品整在一起,寄到北京去。題目就「共同的心願。」「好!」我們不約而同地應和著。

2008,讓我們相聚到北京!

12樓:天下天

先寫出自己的心願是什麼,讓後再寫自己以後怎麼完成這個願望!很簡單的!

關於描寫海的作文題目,求描寫大海的作文題目

海.韻海天之戀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聽海 喜愛之情 那片海域,那份情 景物描寫 鹹鹹的味道 敘述事件 海風曾吹過的 求描寫大海的作文題目 在我經歷了千辛萬苦,翻過了一座又一座大山後,我終於見到了山那邊的大海。我漫步在海邊的沙灘上,感受著大海帶來的不同滋味。那蔚藍的大海就像生活。生活是廣闊的,大海也是...

關於秋天的作文題目,關於秋天的作文題目

金色的秋天 寫景作文 秋風像一隻神奇的畫筆,一夜功夫,就把碧波盪漾的林帶染成金燦燦的了。登上山頭,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細觀察,便看到金黃中夾帶著一片片紅 一片片綠的。紅的得像瑪瑙,綠得像翡翠。還有山下那水平如鏡的池塘,倒映著眼前的美景,格外的好看。下山後,原來在路邊賣西瓜的小攤不見了,代...

求作文題目關於德育方面的,求一個作文題目,關於德育方面的,

但丁說的你看嗎?寫一篇有關德育方面的作文,題目 熱愛家園 作文 我的的家鄉是美麗的遂平,奔騰的汝河從這裡流過。春天柳綠花紅,桃花好像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梨花白得純潔燦爛 夏日樹木鬱鬱蔥蔥,花朵萬紫千紅,金色的麥浪,在熱風中起伏著豐收的歡暢 秋天天高氣爽,梨果金黃,蘋果漲紅了臉,果林飄香,天籟鳴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