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NW A55的中文歌歌詞顯示韓文。

2023-03-06 04:30:08 字數 1550 閱讀 3215

1樓:匿名醉鬼

連線你的***,開啟music資料夾,以記事本的格式開啟歌詞檔案,點選左上角檔案,然後另存為,然後儲存左邊有個編碼選utf-8,覆蓋原檔案,ok解決了。

2樓:壹號觀影客

選中lrc檔案---右擊---以記事本開啟。

點選記事本右上角的「檔案」--選擇「檔案另存為」--儲存地址選擇原始檔地址。

選擇右下角的「編碼」--選擇「utf-8」--最後替換原始檔即可。

3樓:杞欣悅

就按照內個2/9的大佬說的做。

4樓:匿名使用者

qq****的歌詞漢字的機子無法破解,需要自己提取出來然後重新一份歌詞才可以。具體教程可以去索尼官網搜尋,根據步驟搞,我搞了個確實可以。就是太麻煩了。

不過也快,一份歌詞用不了一分鐘就重新完了。

qq**上**的中文歌曲,轉到索尼**器上歌詞就變韓文了。求幫助

求解!!索尼(sony)nw-a35hn 用qq****了歌和歌詞為什麼看不到歌詞 5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右下角的小箱子看到沒?點開,裡面有選項(¯﹃

索尼nw-a55**器怎麼匯入**

6樓:網友

把歌曲全放到music資料夾內就行了。

7樓:北山

如果是儲存卡,在卡里新建一個 music 資料夾,把歌曲都存放到這個資料夾裡面。

你可以在手機上。

把歌曲存放到記憶體卡里。

提問手機顯示有,開啟索尼什麼也沒有呢。

電腦的話。你電腦上下好歌曲。

歌曲存放位置。

如果是儲存卡,在卡里新建一個 music 資料夾,把歌曲都存放到這個資料夾裡面。

儲存卡,在卡里新建一個 music 資料夾,把歌曲都存放到這個資料夾裡面。

8樓:重新整理了哦

應該搜尋不了,你試試把所有歌曲移動到sd卡的根目錄試試。應該可以搜尋得到。

索尼nw-aa45怎麼放歌詞檔案?歌詞檔案需要什麼格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的什麼**器**的歌曲,我買的zx100/用的 ****器,開通豪華綠鑽**正版**,flac。也會出現走的歌曲不能顯示歌詞。但是有的可以。對我而言歌詞要不要無所謂,

請問索尼nwz a15的歌詞怎麼顯示? 歌詞選項已經開啟,歌曲也是從網上下來的,本身有歌詞,但無法 10

索尼nwa55語言學習什麼意思

10樓:壺公

指的是音質方面的升級,索尼nw-a55通過優化後的「dsee hx」,使用者不用手動選擇**型別,而是通過ai機器學習,實時分析、自動選擇。同時,索尼nw-a55也擴大了高頻範圍,優化內容 至176.

4khz、優化48khz內容 至 192khz,進一步提升高頻的表現。

找一首歌詞很短的中文歌,找一首中文歌,歌詞裡有很多為你,節奏比較快,是個男的唱的

偶然 徐志摩的詞 很好聽 歌詞附上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那交 會時互放 的光亮 如果你喜歡 記得采納 謝謝 ifever 中文歌詞 我看見你獨自穿過禮堂 驀然間回到了小...

Dreams口袋怪獸日文歌的中文歌詞

不論是火中 水中 草中 森林中 土中 雲中 那個女孩的裙子中 雖然相當相當相當相當辛苦 一定收服 得到神奇寶貝 向真新鎮告別 我要跟它出去旅行 以鍛鍊的絕招贏下去 增加同伴前往下一個城市 沒有誰可以保證每次都獲勝 可是我有永遠認真 生存奮鬥的它們在 不論是火中 水中 草中 森林中 土中 雲中 那個女...

女生唱的中文歌,歌詞裡有do you remember,連著唱好多次,還有獨白,請問歌曲名字

中文名字是 上帝是個女孩 英文名叫 god is a girl 是德國新晉樂隊 groove coverage的作品,該樂隊以混合多種元素的舞曲風格迅速走紅。god is a girl 是其2004年歐陸舞曲榜的問鼎冠軍之作。有一首歌曲,是中文歌,很歡快的,高潮部分是女生唱的,歌詞裡面有 噢欸噢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