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連不上wifi

2023-03-06 09:30:06 字數 1381 閱讀 6465

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7

1.您的寬頻可能是欠費了,交了手機費重啟手機就能連上了。2.

遇到手機系統網路出錯時,我們一般可以採用關機重啟手機,重啟手機之後則可能就會正常連線wifi訊號。3.或者是斷開當前所連線的wifi訊號,之後再次重新輸入密碼進行連線該訊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連線。

4.無法連線wifi這種情況多發生於路由器故障,由於路由器設定出現問題,手機在連線wifi時可能就會一直處於訊號連線正常,但是就是無法上網的狀態,遇到此問題建議您重啟一下路由器,或者重新一下設定路由器wifi,還有檢視路由器是否壞掉了,是的請更換解決。5.

如果上面的原因都排除之後還是無法連線wifi話,很有可能就是手機硬體訊號壞掉了或者內部其他硬體方面出現的問題了,這個時候建議您去找售後服務請求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無法連線wifi可按以下方法排查:

1、檢查wifi密碼是否正確。

建議輸入密碼時點選"眼睛圖示",將密碼顯示出來,確保密碼正確。

2、重新連線wifi

請進入設定--wlan,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點選"忘記網路/忘記密碼"後重新連線。

3、檢查wifi網路是否正常。

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ifi原因,請重啟無線路由器檢視。同時可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檢視是否設定有特殊功能:

如連線數量限制,mac繫結,上網時間管理等。

4、重置網路設定。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重置網路設定--重置設定,再使用檢視。

注:重置網路設定會清除wlan、移動資料網路、藍芽等連線記錄;雙卡時需選擇對應的sim卡。

備份: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系統資料--返回--立即備份可備份部分系統設定和桌面佈局;

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wlan、藍芽等可將資料同步到雲服務。

注:此操作不會刪除檔案或軟體,會取消密碼,還原所有的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

操作以上方法後,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前往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3樓:中藥本草

手機連線不上wifi,是不是網路不穩定。

4樓:來自**塔好客的木蓮

是不是wi-fi密碼就混了 那就是手機不匹配wi-fi功能。

蘋果手機連不上某個wifi是為什麼

蘋果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從手機店師傅學的這招,1秒就解決!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 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 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 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 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 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 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 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 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

華為手機為什麼連不上wifi,華為手機為什麼連不上wifi什麼都不能用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wifi連線不上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wifi密碼錯誤導致無法內連線所以用 不了 輸入正確的密容碼即可 2.手機的網路設定故障 還原網路預設設定再連線即可 3.wifi連線上了無法上網是wifi沒有網路訊號或者網線拔出導致的 把網線插上即可 4.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上網 去手機...

手機怎麼連不上wifi,怎麼手機連不上wifi

手機連不上wifi的解決方法 從手機螢幕最上面拉下通知欄,再切換到 開關 可以看到 wlan 和 資料 都已經開啟,再觸控灰色的 飛航模式 飛航模式 馬上就會變成高亮了,而 wlan 和 資料 都已變成灰色的 然後,再重新關閉 飛航模式 再重新開啟 wlan 或 資料 應該可以上網了。如果還不行,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