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雙魚座十一月份會有那三件好事降臨?

2023-03-06 14:15:08 字數 1215 閱讀 9159

1樓:新東都

雙魚座目前正處在個人發展及事業發展的關鍵時期。前期的蓄力終於迎來轉機,當下整體星象對你們非常有利,12月1月的大多數時間你們都會處在相對積極向上的狀態中。現在你們的個人能見度也非常高,尤其到了12月15日射手座新月以後,事情的發展會變得更加的順利,周邊有很多對你們有幫助的貴人在。

並且在12月你們也很容易成為自己的貴人,能夠發散光芒成就自己,也可以照亮他人,幫助他人,這是非常好的能量流動。

2023年對你們的影響是蠻大的,很多雙魚在個人發展、學業發展、事業發展等方面都經歷了挫折。在收益、投資、團體或組織中的位置也受到了一些影響。12月你們的主星和影響你們 社會 聲譽及人脈關係的星體會在中下旬進入水瓶座。

這無疑對你們受影響、受制約的領域是個大的解脫,這部分解脫能量的釋放很可能會發生在12月中下旬到1月份,此時也是你們轉變的階段。請不用太擔心,未來正在變好,2023年比2023年友好很多,認真努力、全力以赴,3月份你們就會看到變化了。

12月上旬,你們會從一些固有的習慣和家庭事務中走出來,看到發展的趨勢和變化的節奏。中旬,部分敏感的雙魚座會發現自身的能量在慢慢的復原,你們會對發展更有信心,而且事實是你們仍然保有非常高的地位。到了12月下旬,之前停滯的投資專案、事業人脈、社交關係、個人影響力以及財務狀況開始解凍,雙魚正走出寒冬低谷。

事業方面,12月最大的好訊息肯定是在事業方面、個人發展方面了,這方面前文已經提及了很多。工作、學習、進修、宣傳、出差都指向更好的未來,(尤其在12月15日以後)請好好把握。

感情方面,在12月30日巨蟹座滿月前後的這段時間你們有機會讓感情狀態再升一級。單身的雙魚,有機會在團體聚會、組織活動、網際網路上遇到桃花或被告白。曖昧中的雙魚也可能會就此確定關係、公開戀情。

感情穩定的雙魚也容易在這個階段有關於寶寶方面的好訊息。

財運方面,12月還不錯,是正財運和偏財運都比較聯動的月份。你們可能會同時聽到兩個以上的好訊息或進賬;支出也是一樣的,可能需要同時花兩筆錢。補充一點:

有小部分雙魚對目前的發展還是會有一些迷茫,難以把握方向,對金錢缺乏安全感。目前宇宙正在幫助你們前進,請放下負面的思維習慣,面向未來。

附言:不要懷疑,你們值得擁有美好的生活。

2023年12月12日雙魚座運勢,2023年雙魚座每個月份運勢

12月份的雙魚座運勢2023年運勢,雙魚座2023年1月運勢

2023年雙魚座12月運勢,雙魚座12月運勢查詢摘星工廠

十一月份哪天搬家好,十一月哪天搬家是個好日子

十一月初八這天搬家非常的好,一定會大吉大利,萬事如意的。哪天搬家都挺好了,你想哪天搬就哪天吧,不要太過於迷信,不要想得太多。你問11月份哪天搬家好,這個呢,你只要是哪天有時間,哪天天氣晴朗就哪天搬,把別的都是迷信說法。十一月你都可以搬家,不過你可以去看看黃曆,這上面有 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夥 黃道吉...

十一月份去哪旅遊比較好

九寨溝的美景四季不斷 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顏六色最為好看。而秋季中又以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初最美,此時大部分樹葉都已經完全變色,有的是金燦燦的黃,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紅,再加上其它的顏色作為過渡和點綴,九寨溝儼然成了一個上帝的調色盤。楠溪江絕對是一個可以震撼每一個旅行和攝影愛好者的終極賞秋勝地。沿著...

十一月份去哪旅遊比較好

十一月你可以去看銀杏呀,海洋銀杏林位於桂林靈川縣海洋鄉境內,林區有銀杏樹100萬株,你可以看看這個海洋之鄉看銀杏攻略 1 長城 遊玩季節 春夏秋為宜。長城資源主要分佈在河北 北京 天津 山西 陝西 甘肅 內蒙古 黑龍江 吉林 遼寧 山東 河南 青海 寧夏 新疆等15個省區市。其中河北省境內長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