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03開啟閃現正在安裝

2023-03-06 14:10:06 字數 1431 閱讀 2886

1樓:h的一年半載

我剛才也遇到這個問題,搜了一下,解決了。

我的是2007,沒有換2003版本。

和先選中一個,點解壓,再選另一個,再解壓)把它們解壓到同一個資料夾裡面。

然後你開啟任何一個word或者ppt,讓他出現「 正在安裝 」讓它裝下去,到最後會出現一個好像沒找到檔案的對話方塊。

你就點瀏覽,選擇剛才解壓的那個msi檔案,點選確定,等會就安裝好了很詳細了吧。

2樓:禮拜天的大魔王

這有點難,裝過office高階版本的不好再裝低階版本的了。

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2003安裝包,重新修復 一下就可以了。

在win7下安裝了office2003後,word開啟和關閉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7下要安裝2010,我的就是,相容性好,速度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相容問題 我的也一樣 才4秒。

為什麼開啟office2003時總是提示需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安裝的不好,很多地方設定成光碟執行了。

7樓:網友

缺少某些office元件,或內部程式錯誤,建議重新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office2003損壞了,先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一下肯定就會好。

開啟**有office2003 安裝

9樓:風笑風情

如果是開啟其它**沒有問題,那就是**的事。

有時候會在安裝程式提示要安裝,那是在呼叫windows的安裝程式,你補下系統漏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真測試過,的的確確是你的系統有問題。**使用一切正常,估計是你的系統感染了病毒。嘗試重新安裝系統或者office

11樓:網友

**有問題~別安裝~會中毒的。

我安裝的是office2003開啟時老是安裝2007

12樓:

安裝相容包,裝吧,不錯的。以後越來越多的人是會用2007版本。

office2003安裝後開啟文件時怎麼總提示要安裝啊? 5

13樓:小辣椒高效

因為你的office被其它vba程式破壞了,或者是多個office版本存在衝突 引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裝後重新啟動 這樣安裝的元件才會生效 或者換個word 2003版本。

office2003怎麼將word轉換成pdf

3,在要儲存為pdf的檔案上面右鍵選擇開啟方式 選擇預設程式到wps軟體 然後確定。4,開啟的word檔案後。點選視窗左上角 轉存為 或另存為 輸出為pdf格式。office2003不能直接將word轉換成pdf,可以採用的方法有 轉換器轉換 steps2 將要轉換的word文件新增進來 單擊 選擇...

求excel高手 每次開啟 office

可以試試以下流程 1.單擊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或者window鍵 r,然後選擇執行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複製msconfig,輸入框框中,大回車,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2.工具選項按鈕下的 uac設定 啟動 3.等跳出來的視窗執行完畢後,重新啟動,開啟excel看是否還出現stdole32.tlb。注意...

每次開啟word2003 都要安裝 怎麼解決

解決方法 1 按win r鍵調出執行框或開始 執行 regedit,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以下命令後點確定 reg add hkcu software microsoft office v norereg t reg dword d 1 2 開啟word後,依次選檔案 選項 載入項,在載入項的下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