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電後鬧鐘是否會響鈴?手機鬧鐘為什麼不響鈴?

2023-03-06 21:05:07 字數 1305 閱讀 4368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電量充足,關機時間距離鬧鐘響鈴時間在5分鐘以上,則會響鈴。如果關機距離鬧鐘響鈴時間較短,開機後就會超過鬧鐘響鈴時間,則不響鈴。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電以後鬧鐘是不會響的,鬧鐘響也需要電,但是關機是可以響的。

3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手機沒電後會自動關機,那麼鬧鐘是不會響的。

4樓:傳若茶溼歡

手機沒有電的情況下,所定的鬧鈴不會響鈴。響鈴是很耗電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手機都沒有電了,怎麼來促使你的手機作業呢,鬧鐘是手機軟體程式的一部分。

6樓:曹小燕鴿子

沒電是不會響 有電關機設定倒是可以響 不過有些品牌的手機會有備用電量也是可以響的 你有空可以試試看自己的手機是哪一種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手機有內建電池,外接電池電用完了,內建電池還是可以提供鬧鐘的電量的,所以手機沒電了鬧鐘還會響 這裡所說的的內建電池是就是完全的定義上的內建了,手機裡面和數碼產品裡面,除了外面的大的電池以外,還有一塊很小的紐扣樣子的鋰。

對於安卓手機,手機沒電了鬧鐘還會響,但iphone手機沒電後鬧鐘不會響。

8樓:覓善人

如果手機沒電之後鬧鈴就不會響了。

9樓:常爾藍

不會,手機沒電了就會自動關機,關機後鬧鐘就不會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手機沒電了還能接**嗎?那同你手機沒電了,鬧鈴還會響嗎?手機沒電了還能上網嗎?對吧?

11樓:歌歌分享劇

三、世界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再不堪,也是獨一無二,無須自輕自賤。

四、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手機鬧鐘為什麼不響鈴?

手機明明定了鬧鐘,卻沒有響,為什麼會這樣

手機設了鬧鐘但是不響是怎麼回事?

12樓:飛魚

設錯時間了吧。上午下午的時間區分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是靜音吧,設為每天。

14樓:無心人

靜音或關機或可能被你的60之類的軟體清除掉了。

請問手機鬧鐘會自動停止嗎,請問手機鬧鐘會自動停止嗎

那要看你在手機鬧鐘功能裡設定的是重複鬧鐘還是一次性鬧鐘了?如果是前者的話你不動它就會再響下去 不會,它會一直響下去。s500i確定不會,好像隔10分鐘繼續響,直到手動關閉。當然,如果你不關的話,它會每隔9分鐘響一分鐘,直到電量低關機為止!手機不會自動關鬧鐘的!不會的不去關的話 隔段時間就響一次 隔段...

手機明明調好鬧鐘,時間已過不鬧,顯示錯過鬧鐘

我的也是,我的手機是榮耀puly 鬧鐘不是 的,是手機自帶的。有時候是根本不響,直接提示已錯過,有時候是響了,當我去選擇10分鐘後再響的時候,等到10分鐘到了就不響了,直接提示已錯過!根據客服說的什麼清楚快取,刪除鬧鐘重新設定,都不行,我手機系統已經還原設定兩次了都,還是不行!在網上查,結果也是像現...

我的手機響鈴方式為什麼會自動變為振動

開啟情景模式 點個人設定 響鈴方式 選擇響鈴 2 長按 鍵切換到普通模式就可以啦 重新啟動一下。以前我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iphone5 已設定了 響鈴模式振動 來 時只響鈴無振動 呵呵,我是iphone5,也遇到這個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設定 聲音 鈴聲 滑到最上方,會看到振動選項,點選後,在 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