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高中生涯中,有令你難忘的人嗎?

2023-03-06 21:10:06 字數 3235 閱讀 5862

1樓:影子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但是她明顯心思在另一個當時成績比我好的男生身上。然後高考我超常發揮了,那個男生砸得一塌糊塗連畢業證書都沒敢來領。

2樓:賣萌

最難忘的可能就是我的高中班主任了,高三的時候總是一次次的找我排解壓力,我對她只能是感恩了。

3樓:消化

我男神,數學老師,他是我對數學開竅的人,長得挺帥和學生打成一片,歷史地理有時候也給你來一段,幽默風趣,我想我忘不了他。

4樓:十一維觀影

我一個高中同學特別囂張,有一次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對我說:「你絕對考不過我,你信不信」,從此我就很少說話努力學習,最後把他甩了八條街。但是到現在為止我對這個人的囂張還挺印象深刻的。

5樓:影子

我的化學老師,三觀特別正,我很感謝她,雖然我的化學也沒有那麼好,但她可能是我最敬佩的老師了。

6樓:回憶

必須是數學老師,他上課班上從來都是沒人敢鬧,但是平時是非常親切的,和學生保持的距離很恰當。

7樓:叵雪寶車者剪

我想應該是我同桌,暗戀過他,他也喜歡過我,但是現在沒有聯絡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時不時的想起他,心酸酸的。

8樓:小知99460謎蘊

前物件吧,畢竟他是我的初戀,在高中的愛情總是那麼簡單,我覺得除了他再也不會有人那麼慣著我了。

9樓:俯允30316簾必

我那個天天給我帶純牛奶的呆呆的小夥伴,說我**太黑,天天讓我喝奶,我們一起進步,現在都在上大學。

10樓:痛而不言笑而不

有啊,他是我高三的時候暗戀的一個男同桌。當時覺得為了他我什麼都能做,現在也就是朋友啦。

你在高中時有哪些難忘的經歷?這些經歷給你帶來了哪些影響?

11樓:巨蟹阿斯頓

我高中時候難忘的經歷有老師讓我值兩個月餐廳,老師打我的手,上課的時候交頭接耳被老師發現,老師把我帶到辦公室訓斥,老師把我的父母叫來;這些經歷讓我一生當中都很難忘,我有時候總是會做噩夢,夢到我班主任那可惡的嘴臉,我的心態,我的人生閱歷都受到了改變,我變得更加孤僻。

12樓:金牛愛仕達

大家一起學習的場景,上課不小心睡著,被老師批評的場景,上課偷偷吃零食,被老師發現的場景;這些經歷都告訴我,一定要認真的學習,作為學生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只有學習才能改變人生,不能有這些小心思。

13樓:路邊的風兒

高中的時候有一個老師非常的搞笑,他經常能夠調動學生的學習氛圍能夠跟學生打成一片,跟他一起做遊戲,能夠拉近師生之間的距離;這段經歷讓我覺得師生之間也可以以朋友的方式去相處,這樣更利於打成一片,能夠達到更好的教學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學場景,上課不小心睡著場景,被老師批評場景,上課偷偷吃零食場景,被老師發現場景些經歷,必須努力學,而作為一名學生,學重要。只學才改變生活,不些小念頭。

你的高中生活是怎樣的?你是否懷念你的高中生活?

在高中時代你都有哪些忘不了的人和事?

15樓:百科達芬奇

高中時代我最忘不了的人就是我的初戀,我的同桌,還有我的老師。我忘不了的事情就是全班同學給老師過生日的溫馨場面,還有一起學習奮鬥的日子。

16樓:繁華老師

第一,我忘不了的是自己的班主任,自己的班主任對自己特別的好,總是督促著自己學習,給了自己很大的幫助。第二,忘不了自己的好朋友。記得在宿舍的時候,每天早晨起床,下鋪的好朋友總是會叫我起來。

17樓:情感娛樂解答

忘不了的人就是我的男同桌,他很照顧我,曾經還揹著發燒的我去醫務室,這件事讓我忘不了。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高中時代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可以說我對她一見傾心,不僅人長得漂亮,學習也非常好,跟她在一起也提高了我的學習成績。

19樓:e時光再燃

當初在讀高中的時候,談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女朋友,但是後來面臨高考的時候,選擇了學業而放棄了女朋友。

關於高中,你有哪些特別難忘的經歷?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絕對是人生最美好的光景之一。尤記得高二那年秋天,那天打乒乓球打累了,就想早點回教室歇歇。走到跑道一邊的時候,突然好像聽到有人叫我,我轉過頭,突然看到一個女生在朝我招手笑著。

當時突然就感覺渾身出了一層汗,身上好多地方都變得麻癢麻癢的,我第一次用肉眼看出了慢鏡頭的感覺,風吹起她的短髮撩到嘴邊,嘴角歡快的牽動著,她的牙齒很白,在秋日的陽光下,真的給人一種澄澈乾淨的感覺。我從來不知道原來看著這麼一個人也會生出幸福的感覺。然後我就瞟到我身後一個「女漢子」飛奔到她身邊,兩人打鬧成一團。

21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的時候我確實有很多難忘的經歷,就是跟自己的同學一起pk,看誰的成績更好。在高中的時候,因為跟同桌發生了一些矛盾,結果同桌一個學期都沒有跟我說話,讓我很是不解,怎麼還有這樣的人。

22樓:蘋果蟲

高中暗戀一個女孩子,我屬於90年的,高中時已經成年了,對情啊,愛啊什麼的已經產生了意識,甚至渴望。當時喜歡上一個鄰班女孩,說實話,那是我見到的至今為止最美的女孩,160的身高,齊肩短髮,帶一個卡哇伊的眼鏡,尤其她的一對虎牙,見到她的那一刻我知道我醉了,徹底撩動我心中的那根弦。後來瞭解到她學習比較好,每次都在校前20名,為了和她在一個考場考試,能夠看到她,開始發奮學習,500名,200名,100名指至50名,每天學習到晚上九點,特意從二號樓梯間下樓,因為她的班級在那,她每次回宿舍都走那條路!

雖然後來沒有敢表白,但我記著她了!甚至現在結婚生子了,還會時不時想起那個女孩,她的短髮,她的虎牙,她也成了我心中最深的秘密。

23樓:名

那時天很熱,沒有空調,只有一個電扇,還是老師的辦公室,我們就躺在老師的課桌上,電扇把肚子上的汗吹乾,背部還是汗流如注,其實那時感到的不是熱,就是緊張期待睡不著,很美的記憶。

2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時候,有個很喜歡的男生寫情書給我,但我非常害怕,然後把那個男生罵慘了,現在都一直後悔:我為什麼要罵他,明明很喜歡呀,除了安於本分,備戰高考,似乎並沒有留下什麼印象深刻的記憶,隱隱約約記得,在上廁所時,手裡拿著備考資料,結果一不小心,資料掉在了廁所裡,我哭了。

為什麼學校的初中生高中生的人品素質普遍比社會人差,那麼又有什

因為他們從小父母外出打工,爺爺奶奶帶大慣壞了 這是偏見。校園只是社會的縮影,有什麼樣的社會才有什麼樣的校園,可以這麼說,社會遠比學校險惡。之所以有偏見,是校園小,是淨土,是希望,總被人關注,一有不如意,就更讓人失望。為什麼學生那麼傻呢?特別是初中生和高中生,你和他們聊天說話和社會上的人思想根本不一樣...

高中生物實驗中有很多的水適用於不同的實驗,如白開水,清水,生理鹽水等等哪位高手幫幫忙總結一下啊

在高中生物bai中白開水du 很少用的,如果是去氧氣的 zhi水dao那麼一般用蒸餾水 專,因為蒸餾水屬中氧氣含量極低。生理鹽水一般是指0.85 0.9 氯化鈉溶液,一般用於動物細胞的清潔和保持細胞形狀,清理植物細胞的時候是不能用生理鹽水的,應該用清水或者蒸餾水,我只聽說過蒸餾水和生理鹽水,清水的偶...

網際網路技術中有哪些適合高中生學習的技能

1 電腦 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向來是走在吸納新事物的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3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而電腦與網際網路緊緊掛鉤,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升潛力也大。4 這個行業的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需要任何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