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哪有手工外發的地方?

2023-03-07 08:35:04 字數 803 閱讀 858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幹什麼手工活了 在九州市場和迎賓市場都有不少 不過好象是裝筷子和組裝打火機,小玩具一類的吧在柴市街那有做中華節的也可以帶回家加工 還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誰會天天給你鼓吹賺錢讓你佔便宜?

除了**,誰會一開口就要你先去交錢,憑什麼?

這樣的**,第一頁永遠留給詐騙廣告。

你相信天上掉餡餅,還給那幫發廣告的說謝謝?那你儘管去試試看。

反正即使我都告訴你是**你也聽不進去。非要哭著喊著往火坑裡跳,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慣用的方式就是,自稱手工,要你交什麼培訓費,保證金,材料費,押金等等。

你做的產品永遠不會合格,等你合格了對方早就攜款潛逃。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亂碼+數字,一個個都異口同聲地自吹自擂,現身說法道聽途說拉你去這類**,難道你非要推波助瀾?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q號,都鼓吹賺錢,都要你去買他的軟體,拉你去當他的下線,難道你非要去給這拉人頭髮展下線的金字塔墊底。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加盟的不要加盟,除非你也想當**,騙取學員的學費。想加工的別去學,除非你是藝術愛好者。不光保證金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你千辛萬苦兢兢業業做出的產品人家要說你的全不合格,你能怎麼辦?

檢驗標準在人家那兒,可是人家說了算的。你緊趕慢趕做得要死趕出來的產品人家說不定還真拿去換兩個錢,可分你一分沒有,為什麼?產品全部不合格,做廢品處理掉了,你說這是不是典型的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事?

所以明白人可千萬別妄想有這等好事哦!

義烏哪有手工焊錫外發加工活,義烏手工活外發加工的活

樓主好助焊劑錫條dxt 126a建議你找下附近工廠問問看吧,如果是加工那領料也近一點呢是吧 你是後宅做充電寶的吧 義烏手工活外發加工的活 除了周圍親人介紹的,一律是假的!你去所謂的加工外放點看看就知道了,或者你買份去年的報紙,他們年年在外放,天天在外放!具體騙錢招數如下 1.號稱全部免費,但是你要交...

電子廠手工外發怎麼聯絡,電子廠手工活外發是真的嗎

接電子外加工的不要太多哦,你網上搜一下本地名的電子加工,可以搜出很多,打過去問問,多打 問,總會問到合適的,某巴中國站上,電子行業來料加工的,來單加工,接電子加工很多很多。電子廠手工活外發是真的嗎 騙人的!我就是受害者,被騙了2500元!剛開始說的後很簡單,真的做好了驗收又很嚴格,到處挑毛病!電子廠...

常州哪裡有手工活外發的?附近哪裡有手工活外發?

除了周圍親人介紹的,一律是假的!你去所謂的加工外放點看看就知道了,或者你買份去年的報紙,他們年年在外放,天天在外放!具體騙錢招數如下。1.號稱全部免費,但是你要交點錢吧,這個錢,可以叫材料費,他說總不能你拉材料跑了啊,你一聽也合理,所以就交了。也叫押金,也叫誠信金,也叫保證金,2.你來交貨的時候,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