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istrator使用者和本地使用者如何切換

2023-03-08 03:35:05 字數 2264 閱讀 1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dows xp時,如果設定了一個管理員賬戶,那麼系統內建沒有密碼保護的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是不會出現在使用者登入列表中的。雖然它身在幕後,可卻擁有系統最高許可權,為了方便操作及保證系統安全,可以先給它設定密碼,然後再把它請到臺前來。以下便介紹具體方法。

1.使用「傳統登入提示」登入。

啟動系統到歡迎螢幕時,按兩次「ctrl+alt+delete」組合鍵,在出現的登入框中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也可以單擊「開始→控制面板」,雙擊「使用者」圖示,在彈出的「使用者」視窗中,單擊「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去掉「使用歡迎螢幕」前的核取方塊,單擊「應用選項」即可在啟動時直接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名及密碼登入。

2.在登入的歡迎螢幕顯示administrator賬戶。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後回車,開啟登錄檔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分支,這下面建個dword值,名字為你的帳戶名(administrator),將右邊的administrator的值改為1,即可讓administrator賬戶出現在登入的歡迎螢幕上。

3.自動登入到administrator賬戶。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後回車,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前的核取方塊,按「應用」後,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視窗中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如圖1),按兩次「確定」即可。注意:如果原來就設定了其它賬戶自動登入,應該先選中「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前的核取方塊,按「應用」後再去掉選中的核取方塊。

也可以修改登錄檔實現自動登入,不過沒有以上方法方便。

當然,如果不需要administrator賬戶,可以依次開啟「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視窗,「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使用者」右邊視窗雙擊administrator賬戶,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選中「已停用」前的核取方塊(如圖2),按「確定」即可停用administrator賬戶。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後回車,開啟登錄檔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分支,將右邊的administrator的值改為1,即可讓administrator和其它賬戶出現在登入的歡迎螢幕上。

3樓:小炫馬紮

開始—登出後,出現普通使用者登陸介面,下面分兩種情況:

1、如果是登入框形式,就可以選擇級管理員administrator,輸入密碼登陸。

2、如果不是登入框形式,此時按住ctrl+alt再快擊兩下del鍵,就會出現使用者間切換的登入介面,在使用者名稱中輸入administrator(注意有的膝上型電腦,鍵盤已是熱鍵,需要轉換,我的巨集基轉換方法是fn+f11),輸入密碼登陸即可。

4樓:

登出後,就會出現兩個使用者供你選擇。

如何,切換使用者到administrator下。

5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以win7系統為例,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

2、然後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3、然後在開啟的新頁面中選擇「使用者賬戶」選項。

4、進入「使用者賬戶」頁面後,點選「管理其他賬戶」。

5、之後進入切換使用者頁面,可以點選「administrator」或者「管理員」賬戶進行使用者切換。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登出,切換使用者 2.當前使用者登出,到歡迎螢幕以後,按兩次ctrl alt delete 會出現一個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和密碼就可以了 安全模式。

切換使用者後administrator不見了

7樓:飛越灣

按ctrl+alt+del後直接在裡面輸入administrator登入。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密碼設定那裡!有個模式選擇!選擇另一個……身邊沒電腦!有點概念不清……

çð»»ó㻧ºóadministrator²»¼ûáëôõ㴰죿

怎麼恢復administrator使用者

執行框 win r 裡輸入,可以選擇使用者了就。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注意大小寫,標點都不要錯 輸入以下也可調出賬戶管理頁面 control userpasswords2 win7啟用administrator賬戶的方法 右擊 計算機 選 管理 開啟機計算...

如何啟用administrator使用者

簡單在安全選項裡把不想要的使用者刪除後。在把系統預設登陸使用者該成administrator就ok 開始 執行 regedit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specialacc...

電腦使用者administrator被刪了怎麼辦?

1.開機按f8 進安全模式。2.登陸後也是啥都沒有 這步最重要 此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續點選 del 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陸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3.然後 在登陸的時候輸入administrator使用者和該使用者的密碼 如果沒有密碼 直接 點 確定。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