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破解administrator的密碼我家只有guest和administrator使用者

2022-07-24 02:25:15 字數 1672 閱讀 5713

1樓:

用dos啟動。

刪掉系統目錄下的sam檔案。

一般在c:\windows\system32\config\目錄下。

重新啟動。就沒有密碼了。

或者用一些工具光碟有清除密碼的工具。很多工具光碟都帶的有。

如果你安裝的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不慎忘記了系統登入使用者「*****」的密碼,你可以net命令來解決問題: windows xp中提供了「net user」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delete] [/domain]] 我們現在以恢復本地使用者「*****」口令為例,來說明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

「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版的,用系統光碟啟動,裡面有個密碼破解。

administrator密碼忘了,只有guest可以登陸.怎麼修改administrator密碼

3樓:今夕何夕

用光碟或者u盤,裡面要帶有一鍵清除administrator密碼的小程式的。按照步驟就可以去掉administrator賬號的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 pe工具就可以改密碼了。

administrator密碼錯誤,現在只能進guest,如何再次進入管理員系統呢?

5樓:給力

登出下機子。看下能進administrator不。應該密碼是空的吧?要是還不行。用ghost安裝光碟裡的破解密碼清一下admin下的密碼.實在不行,請上圖

在登陸頁面出現administrator和guest時、怎樣破譯administ的密碼

6樓:柴雅雲

那是因為你的登入方式更改了,而且administrator賬戶設定了密碼,guest帳戶沒有密碼。

解決方法: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登入administrator賬戶,在使用者帳戶中給guest帳戶也設定一個密碼。

這樣在每次開機時,就會出現一個選擇帳戶的介面,你可以選擇其中的一個進入。

或者把兩個帳戶都去除密碼。

怎樣破解網路爸爸?(高分),怎樣破解網路爸爸??

鍵盤記錄者v7.6 鍵盤記錄者試用版7.6 鍵盤記錄者 7.5 免費版 專業鍵盤記錄精靈 完美解除安裝 使用者名稱 e7574e7676b24af3 573e0b39d58a54a0 e7574e7676b24af3 註冊碼 e7574e7676b24af3 573e0b39d58a54a0 e75...

怎樣破解wifi不能破解的密碼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若該加密wi fi熱點已共享,則可以使用 進行連線使用 若該加密wi fi熱點尚未共享,則不可以共享該熱點。wifi密碼可以連入wifi但看不到密碼。wifi 的原理其實很簡單 1 共享別人在它資料庫裡共享過的密碼給所有人 2 根據自帶密碼詞典,破解...

怎樣破解windows密碼

email gmy 0451.com download by 小鳳居 黑客行 www.chinesehack.org 首先,你安裝防火牆了嗎?要的是網路的防火牆,和病毒的防火牆兩個都開。其次,如果你是win2000 xp的話,把你家的後門關好,也別對於win2000。方法是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