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比賽的一些規定?正規CS比賽的一些問題

2023-03-08 03:45:06 字數 3677 閱讀 6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指令碼哈(官方給的那種哈哈沒指令碼沒發玩)但不許個人更改。

可以使用小跳 不可以狗蹦。

可以把跳設在滑輪上。

優化引數不許用 一般是優化天氣 畫面 聲音 貞數 等 需要更改的你也不許動 會有裁判幫你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跳。因為是禁止的。

真人cs比賽有什麼注意事項?

3樓:愛笑的

一、真人cs比賽注意事項:1、參戰隊員在野戰活動期間一定要嚴格服從教官命令,統一行動、聽指揮。

2、貴重物品、一百元以上現金請不要帶到營地(非常重要)。

3、注意防火和環保,菸頭和塑料製品請放到指定位置(垃圾箱)。

4、隊員中如有:高血壓、各種心、腦血管疾病;傳染疾病;嚴重心理障礙;癲癇;哮喘;骨折病史及頸椎腰椎疾病;懷孕中;分娩後未足三個月以及其他有礙運動和高空活動的疾病,一律不得參加,如有隱瞞後果自負。

5、長髮女戰友請自備扎發的橡皮筋。

6、運動鞋(非常重要,一定不要穿皮鞋),也不要穿新鞋,因為腳與新鞋尚未磨合,穿新鞋容易使腳疲勞、受傷。

7、襪子的大小要適中,太大、太小都不要將就。

8、炎夏的話,必備的防曬霜一定別忘了帶。

二、彩彈安全活動的注意事項:1、嚴禁於戰場內取下防護面罩,若違反者,指導員有權請你出場。

2、五公尺內嚴禁蓄意射擊其它人的頭部和頸部、及從背後射擊。

3、嚴禁對參觀區或場外盲目射擊,及對裁判、投降者射擊。

4、嚴禁與其它參賽者有肢體衝突的行為。

5、嚴禁攜帶危險物品入場,任何人進入戰場,除了個人保護裝備外,禁止攜帶如刀、**物、五金工具、繩索等危險物品。

6、嚴禁對場內的動物射擊,如有小鳥飛入場內,禁止對其射擊。

7、禁止在戰場內吸菸及飲酒, 嚴禁在場內拆卸槍支任何元件。

8、戰場內絕對服從裁判員的判決,若對判決有爭議應於場外再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心臟病、精神不正常、酗酒者或其他疾病不能參加本活動,如沒有告知,一切後果自負。

2.所有參加者必須按教練規定穿齊所有裝備。

3.標定為禁止場地區域,遊戲中不得超越。

4.嚴禁發生打架、爭執(友誼第。

一、比賽第二)。

5.不可攀爬樹木,或從高處跳下。

6.嚴禁攜帶危險品進入現場。

7.嚴禁在戰鬥中近身肉搏(例如用槍托槍口),以防受傷或槍械裝置損壞。

8.愛護好自己的裝備,如出現損壞或丟失者一律按價賠償。

9.如有貴重物品請合理保管好,如有丟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10.場地內禁止吸菸,如有要求應到指定休息區域方可。

11.如果比賽過程當中教官發出暫停所有人必須停止射擊並停留在自己的位置上。

cs1.6正規比賽規則是什麼

正規cs比賽的一些問題

5樓:豬是念著倒

1、該局比賽完結,c4未安置,t未被全殲,ct全隊每人加方死亡隊員獲得此局失敗應該得到的金錢,未死亡的t隊員在下一局不增加金錢。

2、c4**前(即無論是否成功埋設),t全殲ct,t全隊每人加3250。

3、c4成功**,ct未被全殲,t全隊每人加3500。

4、ct全殲t,而且成功拆彈,ct全隊每人加3250。

5、ct全殲t,不用拆彈,ct全隊每人加3250。

6、每局失敗一方,該局結束後,從失敗的第一局開始算,全隊每人加1400;第2局仍然失敗,該局結束後全隊每人加1900(1400+500);第3局仍然失敗,該局結束後全隊每人加2400(1400+500+500);第4局仍然失敗,該局結束後全隊每人加2900(1400+500+500+500);第4局以後仍然每局失利,該局結束後全隊每人加2900。

7、t方如果在本局中放置c4,而t方輸掉該局(c4被拆除)。t方所有隊員將在下一局中得到的金錢為:應得的(第6條)+800(額外的安置c4獎勵)。

8、殺死1名敵人,單人加300(殺人者本身)。

9、開啟友軍傷害模式的情況下,殺死1名同伴,個人減3300(殺人者本身)。本身金錢不足3300者自動清零,但不會減為負數。

10、警匪的四個角色你選擇哪個都是一樣的,只是單純的外觀不同而已。我個人猜想當時只是為了使遊戲角色外觀不單一,玩家可以自行選擇角色外觀才如此設計的,同時有時也便於玩家互相辨認。(ps:

一般正規cs電競比賽規定雙方5名隊員統一角色外觀,警為gsg特種部隊,匪為墨鏡男)

6樓:_教獸

1樓絕對抄襲。

不過他說的是對的,那4個角色只是樣子不一樣而已。

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問我。

cs比賽規則

7樓:張楚淼

說明一下:ct是反恐精英,t是****。

殲滅模式:ct和t需從地上撿槍。殺死所有t,ct勝;殺死所有ct,t勝。

反恐模式:人質在t基地裡,可買槍。殺死所有t或救出所有人質,ct勝;殺死所有ct或在規定時間內不讓ct救出所有人質,t勝。

突圍模式:ct有vip,ct掩護vip突圍。殺死所有t或vip突圍成功,ct勝;殺死vip或在規定時間不讓vip突圍,t勝。

爆破模式:t有一顆c4。殺死所有t或在規定時間拆除c4、不讓t埋c4,ct勝;殺死所有ct或使c4**,t勝。

8樓:網友

好像 就像平常那樣打 5v5 一般都是玩的有c4的那種圖。

不能用地圖bug 每局開始有凍結時間 死後 視角只能看第一人稱。

比賽好像有開 隊友傷害 不能用指令碼 好像對狗跳也有限制 不能把 蹲 設定滑鼠滑輪鍵。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則啊,一般是將敵方所有隊員擊斃,還有的是**解救人質,並將人質帶回,匪方守住人質即可,如果其中一方隊員全部被擊斃則對方勝。

關於cs戰隊比賽的一些問題

10樓:人定勝天了

多看些 自然就明白了 書讀百遍其義自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人關注cs,不容易。

手槍局就是第一局啦,雙方金錢都是800,ct的手槍稍占上風,所以一般情況下,ct不會買槍,會配備雷、小甲以及拆彈鉗等等。t的手槍威力小,但是用好了也是很恐怖的,t的手槍局有時候會買槍,雷,或者直接配小甲。

長槍局就是常規局了,雙方金錢比較充裕,配備了主要**,ct的m4,t的ak,狙擊等等。

說到打法就太多了,多看看吧,聽聽解說,慢慢就瞭解了。

12樓:關人叉事

第一局的時候大家都800都會買鉗或者手雷或者甲···而因為t的手槍比較爛,都會買另外的手槍。

如果你第一局輸了,第二局就不要這麼快買ak 或者m4因為如果ak或者m4被敵人揀到了,而你的隊友只是拿mp5那些衝鋒槍是很難打的···

而你說的長槍局就是等到雙方都有一定的金錢時候就用ak m4 等等的槍。

13樓:匿名使用者

cs比賽是以開場800塊錢開始的。所以大家都只能拿手槍。贏的有錢了就買長槍。所以輸的一方還是買不起,就要攢錢。攢夠了也買起大槍了。正式大槍較量就叫長槍局了。

後面許多東西都是根據金錢系統和戰術安排等形成的一些專業術語了。想體育運動一樣。不深入理解是不好懂。希望你還能繼續學習cs。

cs正規比賽中一局多長時間?打幾局

正規比賽是30局,分上下半場,一個半場15局。先贏16局就勝利,比賽就結束了。其中每局2 45分。樓主,我是arvysky。不好意思,說錯一個地方了 一局時間應該是1 45。呵呵 如果給最佳就給arvysky。著個可以自己決定的 一般比賽一局都是5分鐘 我們著比賽是這樣的 打幾局不頂 誰先勝利到11...

一般學校比賽都會發一些什麼獎品,學校比賽獎品買什麼

看是參加哪種型別的比賽了,在同一學校內部的話,估計也就只能發些本本啊,筆啊,看學校自己了,有無資金,如果是各個學校都參加市級比賽的話,看主辦方有無獎勵了,不過我記得我那時候什麼都沒有,老師就比賽前發塊巧克力。如果是工作後參加的比賽,有成績的話,就會有小許的物質獎勵了,卡啊,錢啊,不過呢,也不會太多的...

cs1 6比賽規則是怎樣的?誰能告訴我啊急用

比賽地圖 在比賽中將採用下列地圖。比賽中的每一輪將只使用一張地圖。地圖將隨著比賽的輪次進行而迴圈使用。de cbble de dust2 de inferno de nuke de train 基本規則 1 名稱 反恐精英 half life counter strike 2 遊戲版本 1.6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