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3721軟體,如何徹底刪除3721軟體??

2023-03-08 03:45:05 字數 1850 閱讀 4687

1樓:真真眼鏡小鋪

你的電腦是安裝了網路實名解除安裝不乾淨造成的。

現在建議你。

點 電腦左下角 有個 開始- 執行-msconfig -啟動然後把 progpa~1\3721\ 前面的勾不要打上。

這樣重啟後不會出現這個提示。

但是網路實名還沒刪幹靜 然後建議你**惡意軟體清理助手。

在刪除時 最好到安全模式。

開機時按f8 就是在還沒出現那個xp滾動條時按然後選安全模式 點是 進入後 執行惡意軟體清理助手點開始檢測-點開始清理 刪除後重啟 就這麼簡單呵呵~不懂再問我122738856~~

2樓:

如果你的硬碟是ntfs格式的:

右擊->屬性->安全->刪除所有使用者->確定->重啟電腦->再把許可權改會來->即可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殺很難,建議用軟體,《windows流氓軟體清理大師〉,絕對強,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級兔子解除安裝王就可以清除!

如何徹底刪除3721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惡意軟體清理助手",絕對可以刪除。

怎麼樣刪除3721軟體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小軟體,嫌麻煩的可以試試。

3721.刪除後..用什麼好軟體...

7樓:網友

可以用一些ie核心的瀏覽器,如maxton、green browser

cn/detail/10/

8樓:匿名使用者

ie屬性---清除歷史記錄。

就行了。

9樓:網友

你可以刪除cookies和history資料夾並且把所有和internet相關的東西都刪除就可以了。

怎麼刪除垃圾軟體3721啊!

10樓:初夕四城

可以使用流氓軟體清除助手來幫忙。

11樓:追逐柏拉圖

通過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

活著通過專業清載軟體。比如優化大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些我都不需要。!

13樓:網友

這個很簡單的,你不想著把它解除安裝,那是不可能的,找到它在哪安裝直接就把資料夾放到**站,在清理**站,在**超級兔子用專業解除安裝在解除安裝一便,重起就好了。

如何徹底清除3721 這個垃圾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個有過濾功能的瀏覽器,如 遨遊。

可以阻止外掛安裝,配合惡意軟體清理助手,經常清理應該可以。

15樓:李雲龍飛

360安全衛士 (

安全衛士 v1.

6 beta 綠色版。

net/download/

怎麼刪掉3721這個流氓軟體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都不是優化軟體啊,是殺病毒的,得用超級兔子或優化大師,先用超級兔子吧,我用它把軟體卸了用超級兔子,免費的。

17樓:種牛

『徹底刪除3721』是國家四級最難的一道題……

18樓:網友

這個軟體很強的,想刪除幾乎不可能我的機器裡還有殘留!!

真鬱悶!!

如何 徹底解除安裝金蝶軟體??怎麼樣徹底刪除金蝶

可以重啟一下你的電腦。然後安裝電腦管家在電腦上。通過工具箱的軟體管理,自動解除安裝該軟體即可。怎麼樣徹底刪除金蝶 1 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2 在彈出的頁面中搜尋 解除安裝 找到 解除安裝金蝶kis 啟 標。3 點選 解除安裝金蝶kis 就會彈出解除安裝確認框,點選 確定 4 然後軟體就會自...

手機到底如何徹底刪除,手機到底如何徹底刪除kingroot

檢視下該軟體是否被啟用,設定 安全 裝置管理器,取消啟用後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或者進emui官網,下emui底包版本,注意手機型號。要強刷 打 kingroot公司,或者向有關部門舉報,就可以解了。他是一種病毒。kingroot的授權管理因為某些原因,會被註冊成系統軟體,無法以常規的方式解除安裝,具體...

手機上的軟體刪除後如何恢復,手機上的軟體刪除了如何恢復

手機 刪除了怎麼恢復?如今手機截圖和拍照都變得方便起來了,手機中儲存的無用 截圖也經常需要清理,而在清理時又難免誤刪重要的 那麼手機 誤刪怎麼辦?還能找回嗎?答案的肯定的,今天就來分享兩個找回誤刪 的快捷方法,大神都在用。一 站 相簿找回 一般誤刪的手機 都可以用這種方法找回,也較為發便,能快速的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