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個運動鞋品牌標誌是F是什麼牌子的

2023-03-08 04:20:04 字數 867 閱讀 9294

1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運動品牌斐樂商標中含有f。

斐樂是一家義大利公司,但商標是日本設計師設計的。

斐樂(fila ),於2023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先後開發了高爾夫、網球、健身,瑜伽、跑步及滑雪系列,最終奠定了世界著名運動品牌的中堅地位,被認為是藝術的代表,奢華的典範。明快大膽的設計風格、卓爾不群的高雅氣質和獨特的產品功效,使fila(斐樂)在國際頂尖運動品牌中風韻獨具,譽滿全球。

fila(斐樂)運動用品公司在2023年聘用了一位日本的設計師來為fila設計商標。於是以字母f為主要元素的商標問世了,並且大受斐樂義大利老闆的。

讚賞。這個f字母極具創意,利用了美麗豐滿的幾何形圖案,具有濃厚的藝術美感,與義大利悠久的藝術氛圍相吻合。因此直到今天,fila公司仍沒有打算更換。

商標

這是日本品牌asics。鞋面的a類似於f。

asics,是日本大家鬼冢八喜郎先生創立的跑鞋運動品牌,中文譯名「亞瑟士」,意為「健康身體中的健康靈魂」。其產品代表著日本精緻、專業的民族文化。該品牌堅持高科技、高品質的標準,研發了多項專利,將防止穿著者受傷與運動樂趣相結合,奠定了全球第五大運動品牌的地位。

運動鞋品牌標誌開頭字母是C的全稱是什麼?是newba

你說的阿迪王 adivon 嗎?那開頭也不是c啊 你確定是個牌子嗎?是c開頭的嗎?不是別人惡搞的嗎?不是adidas旗下的另外兩個系列嗎?呵呵c開頭的 匡威 converse couber.g columbia 哥倫比亞 cartelo 卡帝樂鱷魚 crocodile 鱷魚恤 cba 中國籃球協會 ...

運動鞋上n字是什麼品牌,運動鞋上一個N字是什麼品牌

是new balance 也稱 紐 抄巴倫 的標誌 美國襲newbalance.是質量很好的品牌bai.在國外和發達地區du非常流行 zhi.一般銷量不會比nike差.專賣店dao裡賣的鞋一般在500 2200左右.一般只做跑鞋和訓練鞋.還有更多的復古跑鞋.籃球鞋較少.但質量都令nba球星非常滿意 ...

什麼品牌的運動鞋比較好,最好的運動鞋是哪個品牌?

專業類的跑步鞋,跑步鞋四大品牌 asics 布魯克斯 索康尼 美津濃 這是四大頂級跑步鞋 asics 口碑最好也是最常見的,索康尼在歐美比較多一些,美津濃號稱是跑鞋中的勞斯萊斯也是在歐美居多,我自己穿過的ascis 效果很好特別對體重大的人穿上感覺會更明顯,樓主體重較輕不知道感覺會不會那麼大 像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