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出現很多小飛蛾,家裡小飛蛾多是什麼原因

2023-03-08 15:30:07 字數 1676 閱讀 1523

1樓:小墨黑魚

首先可以跟你講:飛蛾不築巢。飛蛾都屬於成蟲,和蝴蝶是近親,變成讓你毛骨悚然的樣子之後它們就忙於繁殖,壽命很短,哪還有什麼閒工夫去築巢?!

大多數昆蟲都有趨光性,飛蛾更明顯!所以,可以使用類似滅蚊燈的東東,但是,你所說的飛蛾由於體積龐大,所以應用大號滅蚊燈——昆蟲誘殺燈。但是,我不知道在德國能不能搞到這東西。

你可以使用氣味誘殺器,而且製作也挺簡單,只要有個小盤子似的東東,往裡面倒點兒果汁什麼的(蛾類很喜歡果汁的氣味),再在裡面放點兒「三步倒」(不對,那個是殺老鼠的。總之放點兒有毒的,不過毒性也別太大,再把自己傷著就不划算了!)。

家裡小飛蛾多是什麼原因

2樓:樂娛樂見

1、家周圍多花草,因為花草是飛蛾產蟲卵的最佳地方。再加上可能正是飛蛾的產卵季節,而家中亮著燈光所以就造成了家裡出現很多飛蛾。

2、食物過期。家裡糧食穀物豆類乾貨等易出現飛蛾蟲卵,從而家裡出現很多飛蛾,這是食物過期所致,應馬上扔掉過期或變質的乾貨類食物,以後買回家應立即分裝到密封的容器中即可杜絕飛蛾的產生。

消滅飛蛾的方法:

1、蚊香、蠅香驅趕。最好是發煙的盤式香,飛蛾討厭煙燻。

2、杉樹芳香驅蛾。飛蛾最怕杉樹味,若有條件可收集些杉樹枝與葉子放視窗,這樣飛蛾就不敢輕易接近了。

3、以上方法以趨避為主,如果要殺死飛蛾的話,可選用市面上的殺蟲劑。

家裡有小飛蛾是怎麼回事

3樓:好學者百科

家裡出現飛蛾可以是家周圍有花草的緣故,因為花草飛蛾產蟲卵的最佳地方,再加上可能正是飛蛾的產卵的季節,而家中亮著燈光所以就造成了家裡出現很多飛蛾的原因。

可能家裡糧食穀物豆類乾貨等易出現飛蛾蟲卵,從而家裡出現好多飛蛾,這事因為食物過期所致,因馬上扔掉過期或變質的乾貨類食物,以後買回家應立即分裝到密封的容器中即可杜絕飛蛾的產生。

飛蛾消滅方法。

1、關好家裡的門窗,隔絕飛蛾的進入通道。

2、開啟燈,吸引飛蛾到燈下,再在燈下放一盆水。放盆的位置保證燈的倒影能印到水裡即可。

3、接下來什麼都不用做,就會看見一大群飛蛾往水裡狂奔的奇觀,這樣就可以簡單消除家中的飛蛾了。

家裡有小飛蛾是怎麼回事?

家裡突然有好多小飛蛾是怎麼回事?

家裡出現許多飛蛾是什麼原因?

家裡有很多飛蛾是怎麼回事?

家裡有飛蛾是怎麼回事

4樓:小光生活百科

原因一:家裡種植了吸引飛蛾的花草。原因二:

正值飛蛾經常活動的季節。原因三:如果飛蛾是在晚上出現的話,有可能是燈光將飛蛾吸引進家裡的。

原因四:家裡的穀物、豆類等乾貨中可能有蛾卵,飛蛾由此繁衍。

如何防止蛾在家中滋生

及時清理家裡的下水道。下水道可能有很多隱藏的垃圾,如果不及時清理,就會給飛蛾的生存製造條件。

保持浴室清潔。經常使用清潔劑清潔浴室,有助於浴室保持清爽,防止飛蛾在浴室扎堆建窩。

及時倒垃圾、避免在家裡種植一些吸引飛蛾的花草樹木、保持室內乾淨衛生等,都是防止飛蛾滋生的方法。

家裡很多飛蛾是什麼原因?

家裡有飛蛾,很噁心,飛蛾怎麼產生的 怎麼消滅

很厲害很直白,我補充一下.儘量把門窗關好避免外邊的飛蛾飛進來.家裡也要打掃好衛生.我常在那些打掃不到的死角看到蟲子什麼的.殺蟲劑很好用,不過要少打,注意通風,母飛蛾生的,用殺蟲氣霧劑,一噴就ok 生命是大自然偉大的傑作,經過億斯萬年的演變才孕育出來的結晶,它們有完整的生理結構和機制,它們有生命,它們...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小綠蟲,求解,家裡出現很多很小的綠色蟲子是什麼蟲子?

我家也是,房間裡面,你找出什麼原因了嗎?家裡出現很多很小的綠色蟲子是什麼蟲子?綠色蟲子可能是小綠葉蟬。成蟲體長3 3 3 7mm,淡黃綠至綠色,複眼灰褐至深褐色,無單眼,觸角剛毛狀,末端黑色。成 若蟲吸汁液,被害葉初現黃白色斑點漸擴成片,嚴重時全葉蒼白早落。形態 成蟲體長3 4毫米,黃綠至綠色,頭頂...

夢見小飛蛾在自己身上,夢見肚子上有很多小飛蛾子

解夢 如果夢中的飛蛾顏色灰暗,表示你將深受憂慮困擾。夢見打死飛蛾,意味著將受到憂慮的折磨。如果夢見飛蛾撲火,暗示做夢者或身邊某人有求死之心。夢見蛾子從衣櫃或衣服中飛出來,可能表示你的老觀點有很多弊端,需要更新思想了。夢見飛蛾被壁虎或鳥吃掉,則表示令人擔憂的事情將會過去,將有新的開始。夢見飛蛾掉進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