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提刑官中片尾曲的那首詞是什麼?

2023-03-08 19:55:05 字數 976 閱讀 9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宋提刑官》片頭曲《浩然正氣》程池曲,演唱:劉可。

《大宋提刑官》片尾歌《滿江紅——說宋慈》王凱娟詞,程池曲,演唱:劉可,朗誦:張志忠。

《大宋提刑官2》片尾歌《滿江紅——說宋慈》王凱娟詞,程池曲,演唱:胡曉晴。

大宋提刑官第一部結尾歌叫什麼名字?

大宋提刑官片尾曲中那首詩叫什麼名字

電視劇《大宋提刑官》的片尾曲是哪首?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段開頭有朗誦的?就叫滿江紅吧。

3樓:網友

滿江紅,張志忠朗誦,劉可演唱的。

大宋提刑官片尾曲

《大宋提刑官》的片尾曲和片頭曲

電視劇大宋提刑官片尾曲詞作者簡介

4樓:碧落黃泉戀傾乾

王凱娟,女,2023年10月出生,教授,博士,鄭州大學碩士研究生導師。2023年畢業於河南醫科大學獲醫學學士學位;2023年畢業於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獲醫學碩士學位;2023年畢業於北京大學獲醫學博士學位。任教專業 :

醫學-基礎醫學類,所在院系 :公共衛生學院,研究方向 :消毒學、腫瘤流行病學。

現在從事流行病學和衛生微生物學教學研究工作。

2023年以來承擔和參加科研課題10項,在公開期刊上發表科研**四十餘篇,參加編寫、編譯專業著作5部,獲河南省科學進步二等獎、三等獎各一項,河南省高等教育省級教學成果二等獎一項;河南省自然科學優秀**二等獎三項。[1] 98年被推薦為河南省跨世紀學術技術帶頭人,2023年獲教育部霍英東教育**青年教師獎,2023年入選河南省高校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劃、河南省高等學校創新人才培養工程培養物件,2023年獲香港大學醫學院鄭裕彤博士獎助金、客座教授。大宋提刑官片尾曲為王凱娟作詞。

希望使命片尾曲是什麼,《武林外傳》的片尾曲是什麼?

片尾曲 希望 作曲 馬原 演唱 李白龍 曾經 也有過彷徨 決心 從未改變方向 終極使命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歌詞名字叫什麼 使命出發 張瑋 電視劇 終極使命 主題曲 作詞 淺紫 作曲 淺紫 血紅的眼眶 為誰望著遠方 有凶險 就有好漢 多少責任就要有多少的擔當 當然才會把使命扛在 肩上 為了使命出發 挺...

精靈旅社片尾曲是什麼,《武林外傳》的片尾曲是什麼?

想要那首歌 版?很簡單的,你先用窩狸轉換器把那段5分鐘左右的歌剪下出來,然後用格式工廠轉化成 音質一樣的,我就是這麼幹的,剛看完電影覺得那首歌不錯,結果網上搜了半天都沒有,憤怒起來了自己弄,現在正聽著呢,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而且因為時間短,轉換起來很快的,哈哈 cause you re my zing...

動畫片《夢裡人》片尾曲,動畫片《夢裡人》的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我知道的。開始觸控這個絢麗的世界就邁進了一片夢幻天空

歌曲 追bai夢 歌手 張du含韻 新年好 我喜歡望著遙zhi遠星空dao宇宙 我的夢會在哪顆星球回 讓青春選擇一片土壤答降落 我的心就會結果 你說我想太多自我又獨特 那是我的風格勇敢去追求 讓我緊緊牽著你的手 迎接理想的挫折 世界再大天空再遼闊 有夢就不怕寂寞 讓我緊緊牽著你的手 擁抱夢想的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