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開捷達車一個月養車要多少錢啊

2023-03-08 23:20:06 字數 3210 閱讀 6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保險(強險+全險)大約四千多點吧(車價越貴保險也越多,與車價成比例),一般保險能打點折,第一年如果沒出險,則第二年保險能打到七折(不知是否所有保險公司都是如此,有的公司是這樣的)。

油錢每月:按年8000公里的上限來算,每月700公里,以綜合油耗百公里8l(這個油耗是比較高的)計算,700公里約,按元/l計算,每月油費約630元。

每年還要交車船使用稅:一年480元。

一般新車前兩年保養花不了多少錢,廠家會送保養,第二年在同一家保險公司交保險的話一般還會送幾次保養,所以暫不計算。

算下來月使用費大約:350+630+40=1020。

這些都是按**上限算的,實際應該更低。你可以按實際情況再自己算算。

另外保養有幾大訣竅,供您參考。

保養竅門一: ⑴要經常關注各種儀器儀表、注意維護機器部件; ⑵行車時要注意路況,不要經常猛踩制動; ⑶把車內多餘的東西經常清理掉以減少車輛的無效乘載; ⑷定時檢查輪胎情況,及時採取措施應對。

習慣竅門二: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可降低對車的維護成本,還可以減少油耗;其次就是不要猛加油,緩慢的加油對車也好,還可以省油;最後就是多檢查車子尤其是輪胎的胎壓,當胎壓過低也會廢油。

養護竅門三:洗車保養花少錢。用天天快車洗車就能省不少錢。

養護竅門四:充分利用免費檢測。現在的汽車廠家開展的免費檢測活動對車主是非常有好處的,車主可以利用這些免費檢測活動對愛車進行全面體檢,及時發現並排除一些潛在的故障,從而省去了將來可能出現的高額維修保養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新車二,全險三,家用車一年二萬里程四,汽油按每昇平均6元計算五,每5000公里一保養,2萬公里也就是保養四次綜合以上五點,我計算出費用一年在150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2萬公里中百公里按平均8個油耗計算,先別說高速和城區油耗了。按每個油6元,那麼百公里是48元,2萬公里就是9600元。加上四次保養,二小二大保養,近1000元強險+商業全險,約4000左右。

我計算出14600元,也就是近15000元。這其中還不算超速和違章罰款。也沒算有什麼小刮蹭自己噴噴漆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哈,那麼貴,我還以為比polo低 結果都差不多啊 都說捷達不是保養便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算一般 對嗎 老爸一直以為油耗低呢。

新捷達一年養車費用要多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暈 沒那麼貴 保險+車船稅什麼等一切費用的 加在一起大概在5000元 然後就根據你自己開車的多少了 開的越多 油錢就越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家用一年萬公里,差不多萬,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12000左右,當然了,看你怎麼用。

9樓:一汽人

跟每個人的開車習慣有關。

跟跑的公里數有關。

跟手動擋和自動擋的有關。

跟人有關。答案是:無法確定。

一輛1.6自動擋的新捷達養車一年大概要多少錢?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多少錢 養一年就知道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尤未絕

那得看你怎麼跑了。保險一年3000加。

12樓:網友

如果正常使用的話,應該在5_6萬左右。

一月賺多少錢能養起捷達

13樓:心字成灰

我們從工信部輕型汽車燃料消耗量通告中找到的一汽-大眾新捷達的綜合油耗:。

在選擇油號的問題上,官方給出的是93#汽油。下面,我們假設一年行駛2萬公里,每次都加93#油的話,我們從下面的燃油費計算公式中就可以得出一汽-大眾新捷達前衛型的一年油費。

燃油費=年平均行駛里程÷100×百公里油耗×燃油**(93#:元/l)=20000÷100×元。

在保養方面,一汽-大眾新捷達整車享受兩年或6萬公里保修服務。新車需要在行駛到7500公里時到店進行首次的免費保養。之後該車的日常保養週期為7500公里。

目前可以知道一般保養所需更換的配件為機油、機濾、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汽油濾清器、火花塞等。這些配件的**在一汽-大眾官方授權經銷商處都可以瞭解到。配件**表見下:

在一汽-大眾新捷達兩年6萬公里的整車質保期中,我們認為該車每年行駛2萬公里,那麼在6萬公里的質保期中我們一共可以行駛3年,那麼我們通過計算,新車第一年的保養費用為1053元(3萬公里的總費用為3158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車費用跟車的新舊有關係。

15樓:土骨

不吃不喝不用 1500-1800元之間。

捷達一年保養費用多少

16樓:裴安禎遇國

看你是不是在4s店保養了。

要是去4s店保養的話。

普通保養在200左右一次。

去外邊小店保養的話100左右一次就夠了。

17樓:越詩蕾樹君

新車要按公里數算、一年三萬公里費用1200左右。

老車一年3000倒4000。

月工資多少能買捷達啊

18樓:化肥發黑會發揮

我給你說捷達的日常費用吧。

1、捷達車7000保養一次,一年按照2次算,每次大約400,需要800。機油換金嘉護等。(最便宜一次也得120)

2、洗車。按照每月洗車1次,每次30算,1年360元。

3、罰款。1年違章停車2次算,超速2次算。需要600元。

5、保險。按照強制險+三者20萬。一點不過分,這個保險**需要2800左右。

6、小刮小碰。

1年小規模鈑金噴漆1次,需要大約500,例如葉子板颳了、後備箱撞了。

7、過橋費。

肯定得走高速,按照走的不多,一年怎麼也得500塊錢的高速費油。

8、停車。去商場等,收費停車場,1年最低怎麼也得200左右。

你算算一年需要多少錢。800+360+600+5700+2800+500+500+200=11460

這都是按照最低標準算的。你一個月2000元,你還剩1000不到的生活支出。

一級低保一個月多少錢,農村低保一個月多少錢

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由各地人民 自行確定。保障標準由各地民政部門會同當地財政 統計 物價等部門制定,經當地人民 批准後向社會公佈,並且隨著生活必需品的 變化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適時調整。所定標準要與其他各項社會保障標準相銜接。所以說不同城市的低保金額是不一樣的?這裡為您準備了幾個例子。青島 城市...

失業金多少錢一個月?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如下 一 領取條件。1 參加了失業保險,並且繳費累計滿一年以上 累計繳費滿一年不足兩年的的,可以領取3個月的失業金,滿兩年不足三年,可領取6個月失業金,以此類推,最長領取不超過24個月 2 在法定勞動年齡內因故 非本人意願 中斷 3 已辦理失業登記和求職登記 二 失業金怎麼計算。...

網咖月賺多少錢,網咖一個月賺多少錢

你還是打消這念頭 不久之後私人小網咖將完全被取締改為連鎖營業 也就歸屬上市商業公司統一管理 表面便於管治 程式正規 實際上只會使得大量小網咖與商業集團連鎖掛鉤 當中種種手續關卡也將製造大量中飽私囊的機會 要知道 一隻老鼠害鍋湯 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牧羊人不僅要拿草餵羊 用羊養狼 還得掏錢供財主 時代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