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公司股權變更程式是怎樣

2023-03-09 20:10:05 字數 1904 閱讀 5163

1樓:

你可以先準備好材料,待營業執照下來時就可以申請辦理變更啦。

準備的材料有:公司變更申請書、委託辦理人證明、公司股東會決議(老、新)、股權轉讓協議、公司股東(發起人)出資情況表、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涉及有成立董事會、監事會的成員變更,還得有董事會(老、新)、監事會(老、新)決議;涉及有公司法定代表人變更的還要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登記表。

將這些材料準備好,簽完字蓋上章後,屆時填上日期就可以遞交了。

還有不清楚的,不妨到當地的行政大廳工商辦理視窗諮詢一下。

2樓:紅象金融

1、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有限責任公司變更登記附表――股東出資資訊》(公司加蓋公章);

3、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辦理事項、許可權、授權期限。

4、股東向股東以外的人轉讓股權的,提交其他股東過半數同意的檔案;其他股東接到通知三十日未答覆的;提交擬轉讓股東就轉讓事宜發給其他股東的書面通知。公司章程對股權轉讓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股東之間轉讓股權的無須提交本材料。

5、股東雙方簽署的股權轉讓協議或者股權交割證明。

公司章程對股權轉讓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6、新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股東為企業的,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股東為事業法人的,提交事業法人登記證書影印件;股東為社團法人的,提交社團法人登記證影印件;股東為民辦非企業單位的,提交民辦非企業單位證書影印件;股東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證件影印件;其他股東提交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資格證明。

7、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

8、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股東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9、公司營業執照副本。

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劃轉股權的,應當提交人民法院的裁定書,無須提交第4、5項材料;***、地方人民**或者其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劃轉國有資產相關股權的,提交***、地方人民**或者其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關於劃轉股權的檔案,無須提交第5項材料。

公司變更股東,涉及其他登記事項變更的,應當同時申請變更登記,按相應的提交材料規範提交相應的材料,外商投資企業變更為內資公司的還應當提交原外資註冊登記機關規定提交的有關材料。

3樓:牧美雲賬房

股權變更所需材料:《營業執照、公章、新老股東會決議、股權轉讓協議、變更設立申請書、章程火章程修正案、新老投資人身份證原件以及本人到註冊地的工商局做變更》所需材料所在工商局都有規範模板。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名稱核准通知書帶上,股東會部到場去工商局寫個申請就是了。

不用錢,只是麻煩點就是了。

還有什麼相關問題發資訊給我,我是做這行的。

5樓:牛快來boss呂

從業八年,解答下流程如下。

1.做股東決議及章程。

2.準備變更對應資料(如,變股東就要準備新股東身份證)3.交資料(政務中心)

4.稅務局備案(這一步很關鍵,一般沒人注意)不清楚可以諮詢我。

6樓:知道

公司股權變更具體流程有什麼?

7樓:貴陽豐葉財稅

公司股權變更所需資料。

1、《公司變更登記申請表》

2、公司章程修正案(全體股東簽字、蓋公章)3、股東會決議(全體股東簽字、蓋公章)

4、公司執照正副本(原件)

5、全體股東身份證影印件(原件核對)

6、股權轉讓協議原件(註明股權由誰轉讓給誰,股權、債權債務一併轉讓,轉讓人與被轉讓人簽字)

流程:做資料預約——帶資料到視窗辦理——變更成功。

正大光明股權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股權投資為什麼是最賺錢的商業模式

正大光明股權投資 是2015 03 24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西環北路華僑新村17號。正大光明股權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337489681n,企業法人雷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正大光明股權投資 對外...

北京中泰創匯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泰創匯股權投資 管理 是2014 08 28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3號樓三層308室。北京中泰創匯股權投資 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306780169d,企業法人張佳樂,目前...

山西信卓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信卓股權投資管理 是2017 09 26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回獨資 注答冊地址位於山西綜改示範區太原學府園區南中環街529號清控創新基地a座18層1802室。山西信卓股權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9900ma0hpb340e,企業法人雷淑俊,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