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臨湖社群坐幾路公 交到雲谷路地鐵站最近

2023-03-09 22:40:05 字數 1515 閱讀 8683

1樓:桃花別樣情

531路 → 63路。

全程約44分鐘/公里。

臨湖社群(公交站)

332米。步行至始雲路口站。

始雲路口站。

6站。乘坐531路 , 在黃四崗站下車。

黃四崗站。208米。

步行至黃四崗站。

黃四崗站。6站。

乘坐63路 , 在史崗村站下車。

史崗村站。326米。

步行至雲谷路(地鐵站)

雲谷路(地鐵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31路 → 526路,全程約公里。

1、從臨湖社群乘坐531路,經過8站, 到達濱湖時代廣場站。

2、步行約140米,到達濱湖時代廣場站。

3、乘坐526路,經過3站, 到達史崗村站。

4、步行約200米,到達雲谷路。

3樓:網友

公交線路:601路 → 80路,全程約公里 1、從臨湖社群乘坐601路,經過23站, 到達明珠廣場站(也可乘坐603路) 2、乘坐80路,經過26站, 到達紫蓬山(外國語學院)站。

4樓:努力至美好

公交線路:531路,全程約公里。

1、從臨湖社群步行約340米,到達臨湖社群站。

2、乘坐531路,經過4站, 到達雲貴路口站。

3、步行約550米,到達雲谷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 530路, 在 東方藍海站 下車。

從臨湖社群怎麼做公交可以到旅遊汽車站?

6樓:八仕

臨湖社群到旅遊汽車站。

540路 轉 軌道交通1號線。

臨湖社群。步行 130米。

臨湖吉園站 上車。

540路 8站。

史崗村站 下車。

步行 280米。

雲谷路站 上車。

軌道交通1號線 (合肥火車站方向) 18站合肥火車站 (出口出) 下車。

步行 880米。

合肥旅遊汽車站。

從臨湖社群到雲二路步行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行車路線步行就可以。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臨湖社群。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50米,左轉2.行駛190米,右轉進入始信路。

3.沿始信路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宿松路4.沿宿松路行駛8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雲二路5.沿雲二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蓮花路6.沿蓮花路行駛,到達終點。

終點:雲二路。

從昆明客運站到火車站,坐幾路地鐵

從昆明南火車站地鐵站坐1號線到北部汽車站 從昆明南站坐地鐵到昆明火車站需要多久 昆明高鐵南站 昆明火車站 乘1號線支線選擇開往北部汽車站方向的地鐵,在環城南路地鐵站下車,從d出口出站後,沿北京路向南步行700米左右即可到達昆明火車站。地鐵約需1小時左右,也就是昆明高鐵南站到昆明火車站約需80分鐘左右...

從泰安汽車站坐幾路公交到泰山天外村

公交線路 k37路,全程約3.6公里 1 從泰安汽車站步行約50米,到達新汽車站 2 乘坐k37路,經過8站,到達天外村站 從泰安長途汽車站下車坐幾路公交車到泰山?需要從汽車站向北走到150米到火車站坐3路車到終點站紅門下車,汽車站沒有直接到泰山的車,必須向北到火車站。我家就是泰安的。你儘管放心。坐...

從南陽火車坐幾路公交到七一路中醫藥

公交線路 k18路,全程約公里。1 從南陽火車站步行約270米,到達火車站。2 乘坐k18路,經過3站,到達中醫院門口。從南陽汔車站坐幾路車到七一路中醫院 公交線路 7路,全程約公里。1 從南陽汽車站步行約590米,到達火車站2 乘坐7路,經過8站,到達氵育陽橋站。3 步行約210米,到達宛城中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