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時捷越野車豪華版多少錢,保時捷越野報價多少

2023-03-09 22:45:07 字數 1481 閱讀 4929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的越野車是保時捷卡宴。卡宴 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日期 07款 cayenne 88.

80萬 萬萬 1月14日 發動機:

v6 排量: 馬力:

290 變速箱:6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07款 cayenne s 146.

00萬 萬萬 1月14日 發動機:

v8 排量: 馬力:

385 變速箱:6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09款 cayenne s transsyberia 160.

30萬 萬萬 1月14日 發動機:

v8 排量: 馬力:

405 變速箱:6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08款 cayenne gts 178.

80萬 萬萬 1月14日 發動機:

v8 排量: 馬力:

405 變速箱:6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07款 cayenne turbo 199.

80萬 萬萬 1月14日 發動機:

v8 排量: 馬力:

500 變速箱:6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08款 cayenne turbo s 244.

90萬 萬萬 1月14日 發動機:

v8 排量: 馬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 卡宴 cayenne 萬保時捷 卡宴 cayenne s 萬保時捷 卡宴 catenne turbo 萬。

保時捷越野**多少?

3樓:布里俄倫

簡單介紹幾款供你參考。

1、進口奧迪q7

**:萬。品牌:奧迪。

級別:suv

行家評分:5分。

優點:史上最豪華的大型suv

缺點:外形過於霸氣,只適合與身材魁梧的人士,不適合女性2、進口寶馬x5

**:萬。品牌:寶馬 級別:suv

行家評分:5分。

優點:城市與公路suv的典範,適合現代人士,包括現代女性缺點:國內的定價有點偏高。

3、保時捷-卡宴。

**:萬。品牌:保時捷 級別:suv

評分:5分。

優點:結合了suv和跑車的有點,是最拉風的suv。

缺點:操控其實不如寶馬x5

個人推薦:1、保時捷卡宴、2、寶馬x5

4樓:匿名使用者

240萬裸車 最貴的是 卡宴ts 女孩子 買個卡宴就行了 也別s了 加加配置100+吧·

5樓:海深無瀾

卡宴頂配也就100w出頭,動力好,車身高。

6樓:匿名使用者

起價,然後根據需要選配置加價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配置的,100-200都有呀。

東風猛士越野車多少錢,猛士越野車多少錢?

東風猛士屬於軍事用途的越野型載貨汽車,不對外售賣。其車型有長頭短頭兩大系列,單雙排軟硬頂,溜背軟硬頂,廂式硬頂 高硬頂8種主要車型。其中單排軟頂車型的篷布 側窗可拆,前風擋翻倒後可裝輕 重機槍,軟硬頂車內 有安放臺和踏板,頂部可加裝重機高機榴彈發射器的 轉盤,後箱有導彈發射平臺,形成輕型高機動性輪式...

從雅典到北京郵票豪華版能賣多少錢

不管是豪華版,還是簡裝版,裡面的郵票都是一樣的,只是外包裝不同而已。價值不是很高。從雅典到北京郵票錢幣紀念冊現在多少錢 這種紀念冊,關鍵要看裡面的郵票和錢幣的價值,包裝是不值錢的。現在購買 從雅典到北京錢幣郵票紀念幣 要多少錢?面值加2 3塊錢,發行量很大 1 從雅典到北京 珍藏版為大16開本,分上...

2019款凌派豪華版二手車賣多少錢

2015款凌派二手車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新車包牌的 基礎上打個八五折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7 8萬還是可以的吧 為什麼二手車很多19款凌派?二手車很多19款凌派個人認為也就是個偶然 或者當地該車子保有量相對比較大的緣故,這個代表不了什麼。因為這臺車相比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