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皮父子》有多少部,哈皮父子的劇情介紹

2023-03-10 00:20:04 字數 878 閱讀 35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皮父子》目前共有四部。

第一季:《哈皮父子》果園老家篇/垃圾海島篇。

第二季:《哈皮父子》超能超市篇/冰箱別墅篇。

第三季:《哈皮父子與水金剛》

第四季:《哈皮父子 超能蛋泡》

2樓:匿名使用者

哈皮父子第一部。

哈皮父子第二部。

哈皮父子之超能泡蛋。

哈皮父子與水金剛。

哈皮父子的劇情介紹

哈皮父子的第一部

3樓:孑孑

哈皮父子一個風趣好出風頭,一個聰明機靈活潑,父子倆並肩走過超市公寓、果園老家、垃圾海島、冰箱城堡等奇幻世界,留下一串串妙趣橫生的故事;皮兒子鬼點子不斷闖禍,惹得老爸滿頭冒氣泡;哈爸爸為皮兒子做小發明,皮兒子為哈爸爸出怪招。皮兒子學習健康知識,哈爸爸增強環保意識。平凡而新奇的故事令人一會兒捧腹開懷,一會兒大跌眼鏡,在爆笑中滲透父子之間濃濃的血脈深情……黑可愛哦。

第一部(1—51集) 果園老家篇 / 垃圾海島篇美麗的果園是哈皮父子的老家,新鮮的水果是健康飲料的源泉,哈爸爸、皮兒子和曾祖父、祖父、茶壺村長等飲料村民,一邊經歷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一邊和以偷果子為人生追求的小野牛「戰鬥」,雖然到頭來父子倆自己也給果園添了不少麻煩,但卻快樂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野趣。

垃圾海島是哈皮父子夢想的冒險樂園,但實際上卻是除了垃圾什麼也沒有的小破島。可憐的哈爸爸和皮兒子只能利用身邊的垃圾,想辦法在島上生存下去。他們和垃圾小怪物大嘴罐頭、扎毛牙刷、大燈泡和廢報紙做了朋友,但也要應付魚雷父子、神秘海盜等危險分子的偷襲,上演了「魯濱遜」飲料版精彩故事。

「哈皮父子」的主題曲叫什麼

涼皮調料配方有多少料,涼皮裡的配料有多少

涼皮要好吃除了涼皮製作還需調料水好吃才完美,最詳細的調料水熬製配方來了趕快試試吧,絕對不讓你失望。涼皮調料最簡單的做法?涼皮裡的配料有多少 涼皮裡配料主要有黃瓜絲,蒜末,小塊麵筋,花生,香菜,還有秘製的醬等。涼皮面粉分類。1 特高筋粉 水份14 粗蛋白質以上 通常用來做麵筋,油條。2 高筋粉 水份1...

瀋陽到哈爾賓的高鐵每天有幾趟?票價是多少錢

車次 出發 到達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g381 瀋陽北 哈爾濱西 12 26 15 28 3小時2分 二等座 166,一等座 265 g373 瀋陽北 哈爾濱西 12 14 15 19 3小時5分 二等座 246,一等座 396 g1204 g1201 瀋陽北 哈爾濱西 19 33 22 ...

英雄聯盟皮城女警的面板有幾個,分別是多少錢?

荒野治安官 凱特琳 3900點券 普通 古墓麗影 凱特琳 4500點券 普通 抵抗軍天使 凱特琳 7900點券 史詩 女警狙擊 凱特琳 9900點券 普通 冰原狙擊 凱特琳 點券 限定這個買不到 要用軍團系統才可能獲得。辛辛苦苦 排版 打字 附圖的啊 還介紹了限定 給你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求多給點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