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自行車怎麼扣費的?杭州公共自行車怎麼還車?

2023-03-10 00:15:09 字數 2042 閱讀 3948

1樓:後生小諸葛

一開始你的卡里有300元,當你租了自行車後,卡里會扣掉200,剩100,當你還了車後,卡里的錢仍然是100,是不會退你200的,後面你租車時,都不扣錢,只有你超過一定時間還沒有還車,才會扣相應的錢,但是當你去一些公交點退卡時,會把200元按照一定的折扣退還給你,即租車後,不退卡前,卡里的200元一直是被扣的,用作公交公司日常的維護費用和一些其他費用。

2樓:東方小廚師

一開始卡里有300元,租了自行車後,卡里會扣掉200,剩100,還了車後,卡里的錢仍然是100,是不會退200的,後面租車時,都不扣錢,只有超過一定時間還沒有還車,才會扣相應的錢,但是退卡時,會把200元按照一定的折扣退還,即租車後,不退卡前,卡里的200元一直是被扣的,用作公交公司日常的維護費用和一些其他費用。

公共自行車,是「公共自行車出行系統」的簡稱。該系統通常以城市為單位進行部署、建設,由資料中心、駐車站點、駐車電子防盜鎖、自行車(含隨車鎖具、車輛電子標籤)及相應的通訊、監控裝置組成。

一個資料中心可管理幾百至幾千個站點,每個站點配備20~80駐車電子防盜鎖。

站點主要佈局在居民生活工作集聚區出入口、公交車站附近,重點解決「公交最後1公里」的問題。是城市公共交通的組成部分。

杭州公共自行車怎麼還車?

3樓:貝克老母

將所租的自行車推入鎖止器,當綠燈閃亮時,及時將租車時的ic卡在鎖止裝置的刷卡區進行刷卡,當綠燈停止閃亮,聽到蜂鳴器發出「嘀」響聲,表示車輛已鎖止,還車成功。同時還車刷卡時,系統已停止計時並完成計時收費結算。還車時還車人應確認車輛已被鎖止。

如未鎖止(車輛仍可脫離鎖止器時),應重新操作還車。因未檢查,造成鎖止器未鎖止,所還自行車所產生的損失,由還車人承擔。

近日,杭州公共自行車即俗稱的「小紅車」新增了無樁還車功能,市民只需將車停在劃線停車區域,即可實現「無樁」租還車,再也不用擔心樁位滿了還不上車的窘境。

杭州市公共自行車租用收費標準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標準。

1小時之內:免費。

1小時以上2小時以內:1元。

2小時以上3小時以內:2元。

3小時以上:每小時3元(不足1小時的按1小時計)凡乘公交車,在公交車pos機上刷卡乘車起的90分鐘內,租用公共自行車的,租車者的免費時間可延長為90分鐘,同時計費結算時間也相應順延。

5樓:匿名使用者

2小時免費後每小時一元。

關於杭州租公交自行車的問題

6樓:酷酷烤鴨

1、沒有必要去辦卡租車。

2、西湖邊的話,只有龍翔那邊能辦。

3、卡可以坐公交車,退卡得在下午6點半之前,沒有24小時退卡的。另外退卡要扣除部分費用。

4、西湖邊停車點很多,基本你汽車繞西湖一圈,騎10分鐘左右就能看到一個停車點。

5、車是有鎖的,你只要找個地方停車,上鎖就可以自己去逛了。

6、西湖不會迷路的,就這麼一個湖,繞著騎一圈就逛遍了。

1、不要辦卡,直接付押金,然後借車就行,到還車的時候押金全部退還。

2、押金借車的話,最好是在延安路附近,比較多的。

3、借好車後,順時針繞西湖騎一圈,可以逛蠻多景點的。

4、到一個景點,就近找一個停車的地方,把車鎖一下就可以去玩了。

祝你來杭州玩得愉快!

7樓:曾舞

第一,遊覽一天 個人覺得沒有必要辦卡。

因為 那卡 集公交 電子錢包等功能於一身,你要辦理 公交自行功能,得往電子錢包裡充200元 作為押金(押金不能用於乘坐公交),你用完了可以去退錢。

第二,龍翔那應該是最近的。

第三,那卡確實能做公交,但是和 押金不一樣,肯定沒有二十四小時 退卡的,因為 都是人工的。

四、西湖邊上 停車點還是很多的,放心。

五、車子上全部都有鎖的,你借之前 檢查一下就好。

六、一般不會迷路,過一站 都會有地圖指示,從一個租車點到另一個租車點 還是挺好找的,但是 你最後用完車 得把車放回原來借的那個 地方。

杭州市民卡租公共自行車問題,杭州市民卡不小心在公共自行車查詢站上按了退還保證金

帶上辦理此張公交卡人的身份證 如果不是本人的可以帶上自己和當事人的身份證 到龍翔公交站 即公交總站 辦理退卡手續 退卡 z卡可以根據持卡人要求辦理退卡,退卡時需持卡及購卡時使用的有效證件及 ic卡申領登記單 經核實證件 卡號,所退ic卡完好無損時,即可按以下規定退卡 凡在最後一次刷卡租車起10天內 ...

杭州公共自行車還了,卡上顯示未還!急

你到杭州公共自行車的 上查檢視吧 有的出租點的綠房子裡有工作人員的 你可以去找一下 要儘量快 不然的話 200塊就要被扣掉了 www.163.com 公共自行車還車後刷卡提示沒還車成功怎麼辦?建寧總公司在天元區金茂尚都前面的雲峰賓館,只要車子還進去扯不出來就沒事,是網路的原因,我之前也遇 解鎖不成功...

騎自行車到江濱公園的作文,騎自行車到江濱公園的作文350字

作文 騎三 bai人自 行車 星期六du我和爸zhi爸 媽媽又來到dao江濱公園騎三人自版行車。這是我們權第二次騎三人車了。從一騎上車開始,我們三人就密切配合。爸爸負責掌握方向,我和媽媽就在後面使勁地蹬。我們在籃球場上騎了五圈。爸爸在前面控制,不停地轉圈,害得我和媽媽都差點兒轉暈了頭。我們騎著車,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