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風格的歌曲,經典武俠歌曲有哪些

2023-03-10 04:00:07 字數 963 閱讀 5242

1樓:網友

聽過音訊怪物的歌嗎 很多都是古風的 很好聽 而且他cv過盜墓筆記的小哥 裡面的ed是他唱的也很好聽 假面 命運線 不朽等。

2樓:網友

唐門訣。傾盡天下。

醉仙歌。

3樓:真空

去武俠電視劇裡找~一堆~

經典武俠歌曲有哪些

我想聽些經典的武俠風格歌曲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圖的:

傾盡天下。寒衣調異世情紫川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題,求幾首歌曲,要求是歌詞寫得很好的,有點中國風的感覺,但也不全然還是周杰倫的。發如雪,菊花臺,龍戰騎士,東風破(ms不是很像。)還有痞。

好聽的武俠類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汪蘇瀧:江湖有事,許嵩:天龍八部之宿敵。

好聽的武俠歌曲

7樓:反轉180度

難唸的經(天龍八部的)

鐵血丹心(射鵰英雄傳)

8樓:要1份安定

胡夏。放下 董君。江湖。

求好聽的武俠歌曲

9樓:仉億

吳啟華版倚天屠龍記——風起雲湧。

笑傲江湖曲。

黃日華版難唸的經。

武俠歌曲

10樓:哭這也要堅持

隨遇而安 滄海一聲笑 隨緣 男兒當自強 世間始終你最好 萬里江山永不倒。

11樓:夏天的牧星

愛不了忘不了、一生所愛、江山……都很好聽哪。

任賢齊 武俠風格的歌曲,求助一些帶有武俠風的歌曲

風雲決,誅仙 我回來,花太香,任逍遙,死不了,天涯,滄海一聲笑 其他的還有 2008新歌 1.嘿嘿!岱日查 與五彩合唱 2.風雲決3.愛你在傷口4.凱歌5共建家園 與莫文蔚等合唱 6.北京歡迎您 群星 7.最好的朋友 東亞群星 8.你身邊還有我們 群星 如果沒有你 1.誅仙 我回來2.她要我她不愛我...

名字問題(古代武俠風格),求古代武俠女子的名字

1.珍和寶,花和月 2.奇劍神扇 3.雪月鏢 4.雪月閣 5.男的 古錦道,唐文龍,軒轅巨集,李青琅,董玉,陶定衷 女的 姜文瑤,盧霜霜,蕭詩詩,柳夢雲,胡婷雨,南宮韞,歐陽冰蔓 哈哈 太可樂了 看到這些名字 我感覺像看了一部 一樣兒 你們加起來寫一部武俠吧 我好久沒看武俠了 因為沒有好看的 估計你...

精典武俠歌曲有哪些

甘十九妹 片尾曲 多情總比無情苦 歌詞 不知道如何開始 難預料怎樣結束 都說是多情要比無情苦 你為何還要脈脈含情 是不是你太疏忽 是不是你太糊塗 愛到盡頭也回不到當初 你為何還要如此執固 如果來生還是今世的重複 縱然多情要比無情苦 如果來生還是今世的重複 你是否還是這樣不在乎 徵集30首經典香港武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