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給雜誌報刊投稿?

2023-03-10 04:15:06 字數 1322 閱讀 3537

1樓:風林葉子

首先要知道這本雜誌的投稿要求。投稿要求可以登陸該雜誌的**查詢。

在對雜誌的投稿要求有所瞭解之後,看看自己寫的作品是否符合要求。如果對自己的作品比較有信心,就開始準備投稿。

一般雜誌的投稿有兩種方式:一是網路投稿(就是把作品傳送到的電子信箱裡);二是寫信投稿(就是把自己的作品寄給部,就像寫信那樣)

的電子郵箱和部的地址在雜誌的**上可以查到。如果你手中剛好有準備投稿的雜誌報刊,你翻翻該雜誌報刊,在那上面也有的電子郵箱和部的地址(一般在目錄那頁)。

最後,從這兩種方式中,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一種方式把作品傳送(網路投稿)或郵寄(寫信投稿)出去。投稿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雜誌報刊都有徵稿地址,直接發到郵箱,最好先打**諮詢,如何投稿?然後就可投,如果被採用,然後交錢就可以了!他們會發一個用稿通知給你的, 有電子版和書面的,不過還得看你在哪個雜誌上發表了!

收費也是不一樣的!

3樓:寶藍

知道地址以後。

自己寫好稿子。

去郵局寄過去。

就ok拉~

可以投稿的雜誌

4樓:暖心的人呀

可以投稿的雜誌有《中國青年》、《作品》、《東方文學》。

1、《中國青年》

這是一本95歲的雜誌,永遠和青年在一起,篤信思考的力量,澎湃生活的熱望。有堅守,有改變,警惕說教,歡迎**。稿件型別是書評、影視評、海外見聞、生活故事隨筆、文化隨筆、心靈勵志故事等。

暫時可能不適合接收詩歌、散文類投稿。

2、《作品》

有60年曆史的《作品》雜誌,2023年再次華麗轉身——做中國最好的「真文學」雜誌。我們在尋找你,有風骨,有態度,有才情,有腔調,有內容,可以玩形式,但內涵為王。關注現實,心懷蒼生,在紛繁的世相里,不缺席,不逃避,發出寫作者的最強音。

3、《東方文學》

《東方文學》雜誌由中國作家協會網路文學委員會首批會員單位《東方文學網》原創文學**主辦。自創刊起,《東方文學》一直堅持以「弘揚民族文化、發掘優秀作品、打造漢語高地」為己任,力圖成長為國內優秀純文學雜誌期刊。

怎麼樣給雜誌報刊投稿,怎樣向雜誌社或者報刊投稿?

看你要投什麼型別的雜誌社,確定好了之後就去找他們的約稿函,當然有的雜誌社有,有的雜誌社沒有。你也可以直接在微博裡面搜尋 約稿 就能搜到。國家級雜誌是普刊,不知道您的a類是單位定的嗎?學術 雜誌是收取版面費的,經濟類的有 管理學家 經濟視野 等等。一般你投稿時,只需要大體上調整下訁侖文格式即可,等投稿...

詩詞投稿有什麼雜誌報刊麼?稿費怎麼算

這個很少有,一些期刊上會偶爾有一個版塊。像 讀者 格言 什麼的。你自己多看一些這樣的雜誌,他上面都有投稿地址和 的,自己嘗試聯絡一下 你自己多看一些這樣的雜誌,他上面都有投稿地址和 的,自己嘗試聯絡一下 有哪些雜誌或者報刊可以投稿,還有稿費?若您是初次投稿,建議先找些門檻低的省級期刊投稿,這類雜誌有...

怎么給雜誌社投稿,怎麼給雜誌社投稿?

天使領域論壇的浮雲殿版塊有很多及時準確的約稿,因為有很多寫手在反饋訊息,你看下點選數就知道了。藍色或粉紅色標題的就是大家探過並拿到樣刊稿費的又信譽的雜誌,但是就算同類的雜誌對稿子的風格字數要求都不同,有的需要少女風,有的要少年勵志型,有的重言情,有的重情節,有的重故事曲折度,有的重文筆描寫,還是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