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液體桌布,什麼是液體牆紙

2023-03-10 13:25:06 字數 2261 閱讀 7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桌布「是一種新型藝術塗料,也叫水性桌布漆,是集桌布和乳膠漆特點於一身的環保水性塗料。是由特殊工具+技巧+配色工藝,做出凹凸質感和明暗度變幻的的藝術效果,把牆身塗料從人工合成的平滑型時代帶進天然環保型凹凸塗料的全新時代,滿足了消費者多樣化的裝飾需求,也因此成為現代空間最時尚的裝飾元素。

另外液體桌布採用丙烯酸乳液、鈦白粉、顏料及其他助劑製成,也有采用貝殼類表體經高溫處理而成。黏合劑選用無毒、無害的有機膠體,是真正天然的、環保的產品。液體桌布是水性塗料,因此也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效能,不易生蟲、不易老化等眾多優點。

無毒無味、綠色環保、有極強的耐水性和耐酸鹼性、不褪色、不起皮、不開裂,確保使用二十年以上。

2樓:中山藝術塗料施工

簡單來說液體桌布就是一種藝術塗料。可以通過工具將藝術塗料塗刷在牆上。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螢幕上滑動就像是在水面上滑動一樣,

什麼是液體牆紙

4樓:長春紫名都裝修

液體桌布是一種新型藝術塗料,也稱桌布漆,是集桌布和乳膠漆特點於一身的環保水性塗料。

液體桌布秉承了普通桌布色彩豐富、裝飾效果強的特點。雖然它是一種塗料,但噴塗出的視覺效果與桌布不相上下,同時,有的產品還可以造就出與桌布相同的觸感,無論是細膩光滑還是凹凸有致都與桌布極為相似。當然,使用者還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進行個性化圖案的設計和定做,從而提高了家居牆面的整體裝飾效果。

5樓:求實創新

可以噴灑到牆上作圖的 立體感好的。

什麼是液體桌布啊?

6樓:陳子龍

液體桌布其實就是針對牆紙的弊端而研發的一種新型環保塗料,該產品主要取材於天然貝殼類生物殼體表層,不僅克服了乳膠漆色彩單。

一、無層次感及牆紙易變色、翹邊、起泡、有接縫、壽命短的缺點。 牆藝產品以水性塗料為主,能在牆面上做出造型各異,色彩紛呈的各種平面、立體、幻色、夜光、浮雕等圖案和特殊效果,充分提高了室內裝修檔次,適用於各類場所,極大的滿足了個性化需求。

7樓:呆呆老

選擇液體桌布最主要的還是看施工人員的工藝,當然品牌也是一個重要的參考因素,玉蘭,瑞寶,柔然這些知名品牌還是可以的,**和工藝也各有優劣,瑞寶今年入選了品牌價值500強,是桌布行業裡品牌價值最高的。樓主最好還是多實地去諮詢瞭解吧!

8樓:子所

液體桌布是一種環保的水性塗料,它可以通過各種施工手法制作在牆體上任何圖案和花色,效果極佳!原材料是天然貝殼表層經高溫加工的天然無害環保產品,是裝修界的「奇才」

9樓:帝艾威液體牆紙

液體桌布採用新型高分子液晶材料、進口珠光顏料、天然貝殼粉等天然礦物質經高溫處理並結合奈米材料改性而成。是一種集能量儲存功能和反射、水泥基層面直接施工、隨季節的變化而變色、耐洗耐擦、抗汙性、無接縫、不褪色、不起皮、不開裂,無毒無味,使用壽命長等優點於一身的新型裝飾建材。不但能滿足現代室內裝飾綠色環保、無毒無味、美化空間、施工簡單的需求,而且具有零voc、紫外線吸收、自動降解汙垢、淨化室內空氣、保溫隔熱、隔音降噪、防靜電、長效驅除蒼蠅、蚊子、蟑螂、臭蟲等特點。

10樓:刄一忄

液體桌布是飾得樂牆面藝術塗料的一種,是集桌布和乳膠漆優點於一身的環保水性藝術塗料。

液體桌布是一種通過專用的模具,用於牆面印花的特種水性塗料。圖案逼真、細膩、無縫連線,不起皮、不開裂,色彩自由搭配,圖案可個性定製。在不同的光源下可產生不同的折光效果,立體感強,有一種高雅華貴的感覺。

該塗料適合住宅、酒店、辦公樓、醫院、學校等大型建築物內牆的牆面、天花、石膏板及木間隔的裝飾。

在現代家庭室內裝飾時,色彩的搭配非常關鍵,牆壁佔有很大的空間,色彩搭配好,就會使居室既優雅又富有情趣,從而創造舒適、雅緻、溫馨的家庭氛圍。牆藝漆通過各類特殊工具和技法配合不同的上色工藝,使牆面產生各種質感紋理,和明暗過渡的藝術效果。是目前最新一代牆面裝飾材料,其豐富的表現手法,多彩的裝飾效果,成為現代空間必不可少的裝飾元素,在中、高階的裝飾市場極具競爭優勢,深受設計師和業主的喜愛。

藝術塗料將最新的歐美裝飾潮流與中國的傳統文化融會貫通,以其豐富的花紋圖案與色彩讓每一面牆擁有個性化的和諧美。讓你的空間充滿春的溫暖,夏的生機,秋的典雅,冬的晶瑩!

11樓:小芋頭帥哥

是一種新型藝術塗料,也稱桌布漆,是集桌布和乳膠漆特點於一身的環保水性塗料。現在比較流行。

12樓:面對夕陽想念嘉

用模具印在牆上的一種液體塗料。

液體牆紙好嗎,請問液體桌布到底好不好?好處是什麼?壞處又是什麼?

來自 上海 網諮詢寶典 現在人們裝修房子時,如果牆面用乳膠漆覆蓋顯得單調,用桌布的話不但費用太高 又有不少缺點,是否有一種 桌布 既具有水性塗料亮澤的優點又有桌布豐富圖案的優勢?這樣的桌布是存在的,液體桌布 能滿足您的要求。液體桌布一露面,立即引來了眾多年輕人的關注。究竟何謂液體桌布,與傳統桌布相比...

現在在牆紙好還是做液體桌布好啊,裝修用牆紙好還是液體桌布,請大家給點建議!

液體桌布和桌布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牆面裝飾體系,液體桌布是塗料 油漆 以圖案 色彩 光澤 凹凸 新增材料等效果,仿牆紙效果.因其裝飾效果如桌布一樣有立體層次感,所以稱之為 液體桌布 它直接塗 刮在乳膠漆上,優點是 使用時間相對較長,比普通桌布略低 其液體桌布的組成部分成本低廉 缺點是沒有普通桌布環保,而...

做液體桌布的話牆面要做什麼處理

要做防bai受潮處理,建du議刮防水膩子,幹後打磨zhi刷一遍桌布dao基膜,用於加固底層專 補充 屬牆紙 牆紙,國外習慣稱之為桌布,英文為wallcoverings或wall 它是一種應用相當廣泛的室內裝飾材料。作為是最早的牆面裝飾材料,牆紙佔領了國內外主要市場份額。牆紙施工方便,把牆紙裁剪好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