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從最初到現在可以分為幾代?

2023-03-10 23:55:06 字數 930 閱讀 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大類,有載體的和無載體的。無載體的**包括泥膏型**,撕拉式**,睡眠**,清潔**。有載體的**包括無紡布**,水晶**,蠶絲**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二代三代五代,一代的最經典,其它代的基本都是仿一代的蠶絲,做不到一代的拉絲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硬性規定要分幾代啊~你所說的可能就是材質的變化和精華的配方升級吧~·只要效果好無所謂幾代啦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額。

4樓:顏如玉醫師俊哲

不同品牌的**材質不一樣,營養成分不一樣,觸感效果也就不一樣的,你想美白祛斑祛痘還是?

5樓:鬱夫的蛋包飯

也不能說有幾代吧,從無紡布的膜紙到現在的生物纖維膜紙,但是無紡布的**還是有人在生產售賣。

6樓:簡單愛琳

最近又推出了**基布含有抗氧化物質草珊瑚,鎖水效果是普通**的20倍,適合所有膚質,當然也包括敏感肌膚。未來的幾年在**行業內一定會以草珊瑚**為主打,

7樓:南娜之印

其實就是最初的紙質**,無紡布**,蠶絲**,蠶絲也分普通蠶絲和進口蠶絲!還有現在一些所謂的生物**,其實效果都大差不差,關鍵要安全!

**一定要看清成分,如果上面一大堆化學成分的話我建議還是算了,到底是補充營養還是補充化學新增劑啊 !哎,,,其次要看是否是國家藥檢局備案產品,這才可靠哦!

關於護膚保養有一些心得體會和經驗,歡迎交流。

8樓:網友

**分為幾代是 什麼意思。

9樓:酆烴

應該是還有蠶絲的吧。

10樓:qd小地瓜

艾瑪!問題太專業了,沒研究過啊!

這段時間月經比較亂,從四月初到現在已經來了四次量都是比較正常

請問您的身體胖嗎,用過 藥嗎?吃過激素嗎?止疼藥 我月經量少,經期正常,現在又四十多天來了三次,經量還是很少,是怎麼回事?女性上避孕環時和取環後身體都會有個適應階段!如果子宮有黏連身體會有反應!例如腹痛,發燒!一段時間後如果月經還是沒有改善,建議就醫檢查!查出原因及早 祝平安健康 有可能與你的寒涼。...

從處物件到現在16年想分開還感覺可惜可堅持下去又感覺好累怎麼辦

一段感情要有始有終,因為堅持下去很累就要放棄了嗎?你確定你以後不會後悔?很多情侶因為各種原因各種理由各種藉口分開了,可是後來呢?你要想想當初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怎麼樣的,你們在一起了那麼久多堅持一會兒能怎麼樣,或許會很累,可是你要想想,一輩子那麼長誰也料不到未來會發生什麼,你們所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

今年年初到現在一直呼吸困難,做了CT醫生說肺部沒事,以前有哮喘跟氣管炎。求名醫診斷

哮喘可以造成呼吸困難,ct是診斷不了的,所以做了ct醫生說肺部沒事是靠不住的,這個要檢查肺功能,做支氣管激發試驗。24小時動態也做了。激發測試也做了,醫生都說沒事,建議您放鬆心情,不要緊張,今年年初以來沒有遇到什麼煩心事吧?找朋友去談談心,要不然找找心理醫生幫您疏導疏導。ct不是萬能的,它只能在它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