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炒黃金用什麼軟體最好?炒黃金最簡單方法有哪些?

2023-03-10 23:50:06 字數 3848 閱讀 4122

1樓:匿名使用者

gts或者mt4都可以。看你喜歡用那個了。

一些小經驗,新手可以瞭解瞭解也許可以少走彎路。

1.炒外匯**交易最劇烈的時段一般在下午3點到5點,晚上7點到12點。

2.最好不要持倉過夜,如果不得不持倉,一定要設好止損價和止盈價。

3.止損價和止盈價的設定可以參考5日**和20日**。

4.不要過分相信自己的直覺,而是要多看看國際新聞,一句話不要看別人說什麼,而是看市場在發生著什麼。

5.任何時候都不要輕易的滿倉操作。

6.要判斷好大趨勢,跟著市場做準沒錯,做波段的時候要謹慎,不要因小失大。

7.該漲的時候不漲,則堅決看跌,該跌的時候不跌,則看漲。

8.外匯和**都是t+0機制,要最大程度發揮這種機制的機動性,把握好時機,果斷得進出場,克服貪婪(不願賣)與恐懼(不敢買)

9.最後當然是多多學習**投資知識,充實自己,每天做好總結。

10。瞭解瞭解國際上比較知名的平臺,受fsa和nfa監管。現貨**槓桿可以選擇一百到四百,槓桿大,容易做一些。

11.新手建議先免費申請一個模擬,先模擬學習,邊總結模擬心得,記錄每日得失。應該有幫助 \

總之無論你做那個平臺,都建議你選擇正規平臺,不要去碰黑平臺,黑平臺雖然條件給的很好,但是幾乎是出不金的。

選擇正規平臺,然後選擇他們的一級**商,這樣不加佣金,可以降低交易成本。當然這樣資金也安全的多,資金安全,才實實在在。

2樓:拱晉

炒**的話一般常用的是mt4的軟體,適合所有的新手使用,mt4的介面簡潔大方,很容易上手,你如果想炒**的話,你可以**一個kbgl的mt4軟體,可以先試試。

9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對這個市場非常瞭解,有內幕可以提前知道市場明顯的走向,信得過我就與我交流,教你如何穩定收益,最後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3樓:皮皮

不是軟體。要選對平臺,

4樓:持

開戶是免費的,不過投資**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找安全、穩定的平臺,必須符合以下兩條:

1、必須是香港金銀業**場認可的電子交易商,只有這樣的單位才有資質提供**交易服務,實現網上操作。

2、必須開戶到香港總部,因為現在所有的平臺都實現了網上開戶,網上入金,這樣就是為了杜絕虛假平臺,私人入金,最大限度的保障投資人的資金安全。

找穩定的平臺: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衡量:平臺下單流暢,出單快捷,不閃點,不掉線,不延遲,這樣的平臺基本上是穩定的平臺。

炒**最簡單方法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炒**主要分為實物**、**t+d和紙**、現貨**(俗稱倫敦金)這4種比較流行的**投資形式。

1. **t+d:。以槓桿比例1:10到1:15交易分三個時間段,雙向買賣。服務費較高,點差高,如果非要做,可以選擇銀行或者正規**商。

2. 紙**:紙**是國內中、工、建行特有的業務。

紙**是**的紙上交易,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預先開立的「**存摺賬戶」上體現,而不涉及實物金的提取。盈利模式即通過低買高賣,獲取差價利潤。紙**實際上是通過投機交易獲利,而不是對**實物投資。

也稱實物金存摺,以1:1形式,同樣只能單向買漲。

3.實物**,就很好理解了,就是通過買賣金條,金飾等買賣實質物品上的**。實物金:以1:1的形式,即多少貨幣購買多少**保值,只能買漲,不能買跌,投資額大,手續和費用複雜。

以槓桿比例約1:50(或1:100)且無時間限制,t+0形式,週一至週五24小時連續交易,雙向買漲買跌的形式。

炒**什麼平臺好

6樓:網友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的投資理財的觀念也越來越強,很多投資者開始炒**,上海**交易所就可以。

7樓:萬洲金業

1、資質全。**是一種特殊的交易產品,擁有國際性的交易市場,儘管市場更大意味著**更加安全,但同時也為人們真正加入這個市場提出了嚴峻的考驗。對於**投資者來說,不是所有的平臺都能夠提供相關服務,所以交易者應該選擇那些具有合法經營資質的平臺。

2、規模大。一個炒**交易平臺想要擁有更大的投資規模,僅僅是本身的努力是不夠的,還需要得到交易者和市場的雙重認可。這裡的規模大是指它本身的平臺建設要完善,並且具有豐富的炒**投資經驗,能夠幫助人們更好地抵抗來自交易市場中的經濟危機。

同樣也需要在市場中得到了廣泛交易者的信任和認可,擁有良好的社會口碑和市場地位。

3、服務好。服務是考驗一個炒**平臺的軟性標準,並且也是交易者在投資過程中能夠切實體驗到的。任何投資者都很難保證自己的炒金投資操作是完全正確而不會遇到一點問題,一旦投資交易產生問題那麼就需要聯絡專業的客服給予解決,所以交易平臺就需要有完整的客戶服務體系,及時解疑答惑,降低人們投資中風險發生的可能性。

8樓:一盆椰子

**有:紙**,**t+d ,****,**股,這些都可以參與。紙**和**td在銀行的網銀介面就可以進行交易,****則需要開通**賬戶,買****需要開一**票賬戶,還有疑問可追問,或者點選我個人主頁。

9樓:我要變美變年輕

比炒了,現在投資都不怎麼穩定,所以把錢放在銀行。

¸ã»æ½ðµäèí¼þ

炒**一般用什麼軟體好

10樓:金榮中國

國際通用的是mt4軟體,穩定性好,功能全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linxu7個a 我告訴你。

炒**的平臺有哪些,哪個最好

12樓:萬洲金業

現貨**以**為交易物件,提供了多空雙向操作機制和保證金交易制度,投資者可以因此獲得更多的操作盈利機會,還能夠有效緩解交易過程中的資金壓力。儘管現貨**有如此之多的交易優勢,還需要人們選擇安全靠譜的交易平臺,所以國內有哪些值得信賴的現貨**交易平臺呢?

在選擇平臺之前,人們要摒棄一個錯誤的觀點,就是儘管現貨**起源於國外,但並非所有的國外平臺都可以放心選擇。如果進一步考慮到交易習慣和投資權益保護,國內的平臺具有更大的選擇優勢。

經過多年的發展,我國現已成為國際**投資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國經濟動態也能夠直接影響國際亞盤金市的**波動,因此國內交易平臺也具備了滿足人們參與**投資的各種需求。

國內的交易平臺主要集中在上海**交易所和香港金銀業**場中,它們分別以上海和香港地區先進的經濟地位和投資環境為基礎,更容易積累豐富的投資經驗,也為優質現貨**交易平臺的出現奠定了良好基礎。

1、上金所——上海**交易所順應中國經濟崛起和金融改革開放大勢,推動中國**市場的跨越式發展,已逐步成為中國**市場的樞紐以及全球重要的**、**、鉑金交易中心。多元的衍生品市場為支撐的多層次、全功能的**市場體系,涵蓋競價、定價、詢價、**、金幣、租借、**etf等市場板塊。

2、金銀業**場——它是香港地區****等***的交易場所,具有百年發展歷史,接受香港金管司的管理,並且場內也擁有完善嚴格的規章制度,只要是交易場中的行員單位都必須嚴格遵循,等級最高的aa類交易會員往往是國內投資者現貨**投資理財的重要選擇物件,也豐富了我國現貨**交易市場的繁榮。例如萬洲金業141號aa類行員。

因此,我國擁有大量值得信賴的現貨**交易平臺,只要選擇得當它們就能夠成為人們參與國際**市場無往不利的盈利神器,從而實現投資現貨**的最終目標!

13樓:upway金榮中國

資質正規的平臺都是可以選擇的,最好的炒**平臺,首先是要保證投資者的資金安全以及一筆交易能否順利完成(平臺穩定性)。

14樓:小小斯的老巢

當然是黑石財經啊,黑石財經是上海**交易所的會員,非常正規安全的交易平臺。

炒黃金有什麼好的平臺,炒黃金什麼平臺好?

就開戶的話,一切都是浮雲,資金安全是首要條件,主要看是否是黑平臺就好了,再按照自己的資金,篩選交易槓桿,佣金等,開戶手續的話各個機構都有詳細的步驟,選擇好平臺後你注意看一下就好了。要不你到匯通網的經紀商欄目查詢一下,那裡收錄的倒是安全平臺。如果你中意哪個平臺,首先在那裡檢視一下它的監管機構吧。現在銀...

什麼是黃金的K線圖,什麼叫炒黃金K線圖 炒黃金K線圖詳解

圖是什麼意思?所謂的 圖,在 市場上,能夠將 在每日或某一週期的市況表現完全記錄下來,並在圖上形成一種特殊區域或形態。投資者通過 圖能夠全面透徹地觀察到 市場的真正變化,在看到市場趨勢的同時,還可以瞭解每日市況的波動情形。怎麼看 圖?1 圖,也可稱為陰陽圖或蠟燭圖,一般包括日 周 月 與分鐘 它的形...

如何炒好黃金

1 學會建立頭寸 斬倉和獲利 建立頭寸 是開盤的意思。開盤也叫敞口,就是買進 的行為。選擇適當的金價水平,以及時機建立頭寸是盈利的前提。如果入市時機較好,獲利的機會就大 相反,如果入市的時機不當,就容易發生虧損。斬倉 是在建立頭寸後,突遇金價 時,為防止虧損過高而採取的平盤止損措施。例如,以157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