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水滸 道士加點問題。大話水滸道士加點

2023-03-11 01:15:07 字數 1920 閱讀 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 道士一定要先出手。 推薦3t1m1x 裝備找靈巧。 血別低了 6000 左右。 下80副本死不了。 道士職業後期就完了 3抗一上來 就不好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是3體2敏,3體保證了戰場持久力,2敏可以說比任何職業都快…

大話水滸道士加點

3樓:棉鞋哥哥

非rmb加點比較簡單,三心兩敏應該最適合你,bb可以帶厚血力寵,推薦虎王。

這麼加點可以保證封的命中,因為你不投錢,所以英雄技能基本沒用,因此只能靠醉酒等封系技能,厚血力寵可以保證高輸出。

希望能夠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4力量1體力,非rmb玩家在80級以前靠得是普通輸出,能最高的打擊3個怪是很重要的,儘量能秒···如果是想升級快,建議帶群攻法寵···純手工意見,給滿意答案吧···電信5區林沖71級ss:honey_god)

5樓:用童餘琇晶

前期全力。

然後80轉了,就全心。或3心2m

如果你80前不全力的話,升級會很吃力很吃力的,除非你有錢燒千。

6樓:網友

初期全力加,升級快,到了60j時,用繫結元寶買個屬性全洗的丹藥,加成3心力2敏捷。

大話水滸道士怎麼玩?

大話水滸道士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前50級全力加點,50-60級的點開始全部加體;到60級正好送的繫結元寶夠洗點,把加的力全部洗掉,加點開始3心1體1敏;因為50-60級的屬性加了體,減少不了多少攻擊力,但省了很多繫結元寶;60洗點的時候體還要加10點體,加點就要按照方法加,最好不要搞錯!

別以為心道沒攻擊力,那就錯了,60級的幻魔降也是可以秒掉野外的小怪的,只不過要練技能勤快點,開始的時候技能命中很低,但只要堅持,大概七八級的時候命中就很高了,尤其是自己精神力高的時候,命中高打的血多。

而且心道吸血技能命中極高;樓主想刷副本這麼練是比較好的;

不過記得,等級高了以後;如果想去刷70、80副本,記得洗點,儘量體高一點,120級以前可以2心2體1敏,120以後可以全體,因為後期怪大部分都帶反噬,血又超厚,吸的越多反的越多,自己血不厚點的話,很容易吸血反死自己!

有點注意,120級以後全體加點的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牌子點英雄技能;石化和吹寶寶;沒錢學的話那還是以2心2體1敏加點好了。

大話水滸 道士加點

大話水滸pk道士加點 20

8樓:匿名使用者

4t1m 玩t道吧 l道只是刷怪什麼的比較好 pk是廢的。

大話水滸道士要加什麼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醉酒練到二十(必練)其他可練可不練…道士打架就靠這個,然後寶寶打!

大話水滸加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ss:80前:4x1t.

3x1t1m. 80後:4x1m.

5x jk:80前:4l1t.

80後:ws:前期:3l1t1m.

4l1m.後期:3l2m.

ds:xd:前期:

3x1t1m.後期:2x2t1m.

ld:ys:前期:3t2x.

後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道士120之前4l1t或4l1m或全l 裝備l t m裝 120 星將轉後看你想玩什麼道士了。

ys全t加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575524394 暑假玩新服 我教你 一一解答。

大話水滸道士加點,水滸Q傳道士怎麼加點

道士加點就2種 力道和心道。別告訴我你練的是體道 耐道和敏道 會很慘的大家會bs你,嘿嘿 力道和心道,只是根據個人的喜好,另外裝備的選擇也很重要。練級 力道 推薦 戰場控制 心道 推薦 一 力道 所謂力道,就是以物理攻擊為主的練法,在保證自身安全的情況下最大化輸出攻擊力,是道士80級以前最佳的加點方...

大話水滸道士要加什麼技能,《大話水滸》道士怎麼加點攻略

醉酒練到二十 必練 其他可練可不練 道士打架就靠這個,然後寶寶打!大話水滸 道士怎麼加點攻略 道尊 道尊的加點方法像宇宙的起源,一直是一個爭論不休的話題本人才疏學淺不敢枉議,但是作為輔導新手還是可以說說的,道尊到最後分為3種,心道,體敏道,全體道,先給各位介紹一下,為什麼分為這3種吧,首先,80j我...

大話水滸什麼職業好,大話水滸什麼職業好?

醫生都不願意和他組 什麼時候都很難組隊 道士早期容易 中期 後期困難 術士早期不容易 中期 後期組隊容易 武師早期組隊容易 中期比較難 後期容易劍客早期容易 中期 後期比較難 醫生加點 4體1心或5體 術士加點4心1體或5心 武師加點4力1敏或5力 劍客120之前4力1體 120之後4力1體或3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