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水滸道士加點,水滸Q傳道士怎麼加點

2021-12-19 03:46:20 字數 6007 閱讀 7185

1樓:匿名使用者

道士加點就2種:力道和心道。(別告訴我你練的是體道、耐道和敏道~~會很慘的大家會bs你,嘿嘿~~)

力道和心道,只是根據個人的喜好,另外裝備的選擇也很重要。

練級→力道(推薦)

戰場控制→心道(推薦)

一、力道:

所謂力道,就是以物理攻擊為主的練法,在保證自身安全的情況下最大化輸出攻擊力,是道士80級以前最佳的加點方法。有人說加力能加暴不能加全力,就是加力到一定時候就攻擊力就不長了。但請注意:

力量是影響攻擊力、精神力和命中率的,就是力量加到一定程度即使不長攻擊力也會長精神力和命中率的,但如果你不加力量永遠不長攻擊力!

攻擊力:攻擊力的多少決定角色的物理攻擊及物理攻擊技能的傷害多少。

精神力:精神力的多少決定角色的法術攻擊力高低和對魔法的抵抗能力。

命中率:命中率的多少決定角色物理攻擊及物理攻擊技能命中對方的機率高低。

加點推薦:4力1體(根據裝備)

10~40級(hp到500以後可全加力)

41~60級(hp到1000以後可全加力)

61~80級(hp到1500以後可全加力)

80~100級(hp到2000以後可全加力)

裝備選擇+力+體+耐為好,星石選擇天傷、天勇、天孤

優點:練級、做任務很爽,組隊受歡迎,練級不用帶藥

缺點:切磋和**一般

二、心道

所謂心道,其實應該說是心敏體道,心敏體一個都不能少。80級以前練心道的較少,是80級以後的道士的首選。

心力影響精神力和sp上限,主要決定角色的魔法攻擊力和防禦力。

體力影響hp上限、防禦力和精神力。

敏捷影響靈巧和迴避率,主要決定角色技能吟唱和施展的快慢以及迴避能力。

心道不但要出手快,而且要求技能的命中率高,所以心和敏非常重要,因為防禦力較低hp要***。

加點推薦:2心2體1敏或2心1體2敏(根據裝備)

優點:戰場的控制者,技能命中率高

缺點:55級前練級很鬱悶,需要帶藥,組隊不受歡迎,60級出頭。

裝備選擇+心+體+耐為好,星石選擇天英、天孤、天速

三、技能

不論是力道還是心道,技能等級的高低決定了道士職業強弱。

技能推薦:

10~35級:束力咒和影毒降(被動技能點不要用)

35~60級:醉酒咒,惡鬼降,咒法領悟(把35級以前期積累的被動點全升這個)

60~80級:醉酒咒,幻魔降,醉酒咒,惡鬼降,咒法領悟

80以後:醉酒咒,幻魔降,醉酒咒,惡鬼降,咒法領悟(這個練滿後被動點加惡鬼煉化和影毒煉化)

其他技能形同虛設~~

英雄技能推薦:

靈魂標記2級(很好的組隊技能)

驅獸傀儡n級(很好的pk技能)

石化咒、法力吸收(牌子多得沒地方放再練)

本人是網通1區張順服81級騎驢的小道尊猖狂,歡迎來我們服一起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l的 你想想 35級的時候什麼醉酒咒 吸血什麼的都需要心力 pk fb 練級都可以的 所以不需要+l

3樓:匿名使用者

80之前建議ld,練級好一點

80以後xd在pk方面優勢大一點,也可以繼續ld,不過我只看到過一個一百多的ld

4樓:匿名使用者

80之前練力道 為了練級快 80之後練心道 如果你是rmb戰士 5轉以後練體道

洗點很容易 80級轉道尊自動洗點 不用買道具

敏道當然是心敏好因為ds很多技能都和雙方精神有關 不過精神再高也要建立在對手沒有打異常抗和沒有帶聖靈bb只之上 所以現在ds不像以前那麼流行

80級之後沒有坎 只有普通戰士和rmb戰士之分 如果你是rmb戰士的話你可以選擇pk用的td 如果你只是普通戰士的話你可以轉成xd 如此而已

xd加點一般是1t2x2m或3x2m或2x3m ld不用說了就4l1t 不過ld加l會暴點 所以要適可而止 t道的話最強的加法是5t加點 裝備加x和t的

水滸q傳道士怎麼加點

5樓:寂寞綁票

-,- 道士的加點是最最靈活的..! (以下簡稱道士為dz,道尊的所寫..!) 嘿嘿, dz的發展隨著水滸的發展也千變萬化..!

從最初心道的盛行..! 到力道的出現.., 再到前不久以及最近都很受關注的敏道..

>0< 再到現在發展出了bt的體道..! 就差耐道沒出現了額,!.. 所以說dz的加點有很大的靈活性..!

首先, 請確定你要選擇的dz型別..! 是野練型..? 還是pk型..?

1. 野練型.. 此型別適合dz的野外升級..!

主要對野外刷怪和一般任務有很大的效果..! 個人建議如果剛開始沒人帶或者升級慢的話, 最好選擇野練型噢..醬紫自己比較方便的..!

也不會受鄙視拉...! 野外練級很受歡迎噢...! 此型別的加點主要就是4l1t, 4l1m, 3l2t, 3l2m ..!

個人推薦4l1t..! 既有足夠的攻擊力, 又有充足的血量..! 配合75套的附加屬性, 擊中對方可以毒~~..

很不錯的噢...! 當然拉, 此型別的缺點就是不能pk,哈哈, 而且打架基本是受虐型...-,- 所以暫不多說..!

2.pk型.. 所謂的道士, 官網的解釋是戰場上的操控者..!

絕對的領導地位..! 這在3抗之前, 都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說, dz真正地位的體現, 還是在pk當中..!

建議75前就不要談什麼pk的事情拉..! 先弄野練型..練上來等級,!

完了才能享受到更多pk的樂趣..! 所以這裡主要講75以後的加點..! 75-120j, 個人認為此階段, 3抗的玩家還是很稀少的..!

所以說呢, 此等級內, pk的關鍵就是速度..! 速度決定一切..! 強烈推薦敏道..!

如果怕血量不夠或者精神不夠的話呢, 可以適當的分配一些點數在其他方面..! 主要的加點可以分為: 5m, 4m1t, 3m2t, 4m1x, 3m2x, !

個人推薦5m~和3m2t..! 本人是5轉149dz..! 120j之前都是5m加點..!

很極端也很**..! pk也很爽..#56...

>0< 當然5m的優勢就是, 一定都是第一個出手的.! 加上滿技能的配合..! pk想不贏都難..!

如果覺得血量不夠的話呢..! 可以給裝備上打些血石..!不錯的選擇噢.!

120以上呢, 此階段3抗的現象比較嚴重..! 所以說敏道已經不適合這個等級了..! 個人建議體道..!

或者敏體..! 加點: 4t1m, 3t2m, 5t, !

個人推薦3t2m, 雖然說速度已經不能成為優勢.! 但卻不是劣勢..! 也就是說, 速度快還是有一定的優點的..!

此階段要求的基本血量就要至少在6000..! 具體怎麼上去就靠裝備和加點一起配合咯...! 3抗是盛行, 導致了第一回合, dz的失誤..!

由於失誤了, 就得有足夠的血量站住, 支撐到後面幾回合..! ws的隔山還是很可怕的捏...!-,- 加點的話, 大概就這麼多了, !

因為本人不覺得心道有什麼絕對的優勢, 所以不建議加心..!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q我噢..! 辛勤勞動..!

希望採納..! >0< ..!

6樓:充宛筠

心道 所謂心道,其實應該說是心敏體道,心敏體一個都不能少。80級以前練心道的較少,是80級以後的道士的首選。 心力影響精神力和sp上限,主要決定角色的魔法攻擊力和防禦力。

體力影響hp上限、防禦力和精神力。 敏捷影響靈巧和迴避率,主要決定角色技能吟唱和施展的快慢以及迴避能力。 心道不但要出手快,而且要求技能的命中率高,所以心和敏非常重要,因為防禦力較低hp要***。

加點推薦:2心2體1敏或2心1體2敏(根據裝備) 優點:戰場的控制者,技能命中率高 缺點:

55級前練級很鬱悶,需要帶藥,組隊不受歡迎,60級出頭。 裝備選擇+心+體+耐為好,星石選擇天英、天孤、天速 三、技能 不論是力道還是心道,技能等級的高低決定了道士職業強弱。 技能推薦:

10~35級:束力咒和影毒降(被動技能點不要用) 35~60級:醉酒咒,惡鬼降,咒法領悟(把35級以前期積累的被動點全升這個) 60~80級:

醉酒咒,幻魔降,醉酒咒,惡鬼降,咒法領悟 80以後:醉酒咒,幻魔降,醉酒咒,惡鬼降,咒法領悟(這個練滿後被動點加惡鬼煉化和影毒煉化) 其他技能形同虛設~~ 英雄技能推薦: 靈魂標記2級(很好的組隊技能) 驅獸傀儡n級(很好的pk技能) 石化咒、法力吸收(牌子多得沒地方放再練)

《大話水滸》道士怎麼加點攻略

7樓:愛就一個字

道尊:道尊的加點方法像宇宙的起源,一直是一個爭論不休的話題本人才疏學淺不敢枉議,但是作為輔導新手還是可以說說的,道尊到最後分為3種,心道,體敏道,全體道,先給各位介紹一下,為什麼分為這3種吧,首先,80j我們轉職業變為道尊的時候,我們不能學習以前的力道士了,因為基本沒用

心道的出現是必然的,因為後期,道士控制boss主要靠醉酒和石化,醉酒這技能主要看心力和技能,所以出現了現在的心道。體敏道

可能大家也聽說過,這是一種比較bt的方法,體敏道士們主動放棄了醉酒,也就是不去控制怪物了,直接去吸血達到殺boss的目的,下面介紹一下本人認為149j的終極加點,全t道士,這種道士也很強面的一樣放棄的醉酒技能,以吸血為生,但是要注意,這種道士必須打雙抗穿上好裝備才能發揮其特點,否則不如心道好用!

水滸q傳道士加點 要全面的

8樓:活寶逗比先生

攻擊力:攻擊力的多少決定角色的物理攻擊及物理攻擊技能的傷害多少。

2/5精神力:精神力的多少決定角色的法術攻擊力高低和對魔法的抵抗能力。

3/5力道和心道。(別告訴我你練的是體道、耐道和敏道~~會很慘的大家會bs你,嘿嘿~~) 力道和心道,只是根據個人的喜好,另外裝備的選擇也很重要。 練級→力道(推薦) 戰場控制→心道(推薦) 一、力道:

所謂力道,就是以物理攻擊為主的練法,在保證自身安全的情況下最大化輸出攻擊力,是道士80級以前最佳的加點方法。有人說加力能加暴不能加全力,就是加力到一定時候就攻擊力就不長了。但請注意:

力量是影響攻擊力、精神力和命中率的,就是力量加到一定程度即使不長攻擊力也會長精神力和命中率的,但如果你不加力量永遠不長攻擊力! 攻擊力:攻擊力的多少決定角色的物理攻擊及物理攻擊技能的傷害多少。

精神力:精神力的多少決定角色的法術攻擊力高低和對魔法的抵抗能力。 命中率:

命中率的多少決定角色物理攻擊及物理攻擊技能命中對方的機率高低。 加點推薦:4力1體(根據裝備) 10~40級(hp到500以後可全加力) 41~60級(hp到1000以後可全加力) 61~80級(hp到1500以後可全加力) 80~100級(hp到2000以後可全加力) 裝備選擇+力+體+耐為好,星石選擇天傷、天勇、天孤 優點:

練級、做任務很爽,組隊受歡迎,練級不用帶藥 缺點:切磋和**一般 二、心道 所謂心道,其實應該說是心敏體道,心敏體一個都不能少。80級以前練心道的較少,是80級以後的道士的首選。

心力影響精神力和sp上限,主要決定角色的魔法攻擊力和防禦力。 體力影響hp上限、防禦力和精神力。 敏捷影響靈巧和迴避率,主要決定角色技能吟唱和施展的快慢以及迴避能力。

心道不但要出手快,而且要求技能的命中率高,所以心和敏非常重要,因為防禦力較低hp要***。 加點推薦:2心2體1敏或2心1體2敏(根據裝備) 優點:

戰場的控制者,技能命中率高 缺點:55級前練級很鬱悶,需要帶藥,組隊不受歡迎,60級出頭。 裝備選擇+心+體+耐為好,星石選擇天英、天孤、天速 三、技能 不論是力道還是心道,技能等級的高低決定了道士職業強弱。

技能推薦: 10~35級:束力咒和影毒降(被動技能點不要用) 35~60級:

醉酒咒,惡鬼降,咒法領悟(把35級以前期積累的被動點全升這個) 60~80級:醉酒咒,幻魔降,醉酒咒,惡鬼降,咒法領悟 80以後:醉酒咒,幻魔降,醉酒咒,惡鬼降,咒法領悟(這個練滿後被動點加惡鬼煉化和影毒煉化) 其他技能形同虛設~~ 英雄技能推薦:

靈魂標記2級(很好的組隊技能) 驅獸傀儡n級(很好的pk技能) 石化咒、法力吸收(

命中率:命中率的多少決定角色物理攻擊及物理攻擊技能命中對方的機率高低。

4/5加點推薦:4力1體(根據裝備)

5/5裝備選擇+力+體+耐為好,星石選擇天傷、天勇、天孤

水滸Q傳術士加點,水滸Q傳道士加點

生存型。加點方式是4心1體,這種加點方式就是在保證輸出的前提下提升下自身的血量。刷怪的時候可能沒什麼感覺,在pk的時候由於術士往往是敵人針對的目標。所以自身的血量也比較重要,如果一下子被秒了,那麼輸出再高估計也放不出來了。裝備方面可以洗心力或者體的屬性,都很有用。輸出型。加點方式是5心,輸出十分 刷...

大話水滸 道士加點問題。大話水滸道士加點

記住 道士一定要先出手。推薦3t1m1x 裝備找靈巧。血別低了 6000 左右。下80副本死不了。道士職業後期就完了 3抗一上來 就不好玩了。比較好的是3體2敏,3體保證了戰場持久力,2敏可以說比任何職業都快 大話水滸道士加點 非rmb加點比較簡單,三心兩敏應該最適合你,bb可以帶厚血力寵,推薦虎王...

新水滸q傳道士應該學什么技能?怎樣加點最好

開始衝 時 力 體或 力 體.時如果玩 的話做體道 體 敏.或 體 敏 覺得不夠快的話自己可以調整 80級前4力1心,反正80轉後可以洗點 前期 醉酒又很強大 80以後 3體2敏.因為80後很多職業都很厲害 我們敏捷高就可以先暈住他在慢慢打 有時抗性 很多的要暈幾個回合 那時沒血就完了 等暈住他在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