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起痘痘怎麼辦

2023-03-12 13:50:06 字數 5378 閱讀 6196

1樓:國中師名

這個問題我了很多人,請您在收到效果後,給我個好評,如沒有效,請追問,希望能幫到你………產品只用對的,不用貴的………

不用擔心,分享我的親身感受,你這不算很嚴重,我曾發展到重度毛囊炎呢,不說太多,在本站曾過,寫了很多(你這種不可能根制,但能管很長時間,然後時時預防,這幾年過去了,就好了)

1、用溫熱水+香皂,洗淨面部,讓毛孔儘量擴張開來。

2、用好臉面(比較清爽),或豆寧(比較油,適合乾性**),或南雪(比較清爽,還有種清涼的感覺。

3、把以上其中一種塗於患處,按摩三至五分,一日最少三次,晚睡前也要,幾天見效,如果配合維b2(口服)更好,當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就可減少使用次數,到後來可以一星期做一次以預防再生即可。最好忌菸酒,辛辣,有太油膩的東西,燒烤油剪類別吃為炒,這樣更快。

要堅持一段時間啊。

祝你早日**!!!

如果嚴重到近似毀容的特徵,請就醫………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7樓:誼隆泰健康

首先要找到問題的原因所在,我分析大多數都是因為生活方式,飲食習慣的原因所致,所以改變不良的生活方式,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才是上上之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去想他,吃的方面調節一下,或去買了完美蘆薈膠塗下,會好的。

9樓:山間一隻羊

你這應該是上火了,吃清淡的東西,等幾天看看再說,可以吃些牛黃解毒丸,這個藥店很常見。

另外你可以試試安安的粉刺露,這個止癢效果很好,也不會覺得燙。

要是一兩週都沒好轉,就去醫院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上火了吧??哎,長痘痘確實很煩人,我的鬢角也是,要找到原因對症下藥!!希望你早日找到方法解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也這樣子呀,無奈,有可能真的上火了,多吃點梨子之類涼的東西,或者用蘆薈抹在痘痘上。

1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檀翰藻

夏天炎熱的天氣使人心情煩躁,內分泌失調,皮脂的分泌不均,堵塞了毛細孔,臉上容易長痘。同時,夏季強烈的紫外線也對青春痘的發生和發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因此應該在夏季對痘痘採取及時有效地**,以防止痘痘的產生或惡化。

痘痘是一種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病,發生的因素多種多樣,但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毛孔堵塞以後,毛囊裡面的油脂排不出來,越積越多就形成一個個小痘痘。通常分為三個階段,炎症階段,痘印階段,疤痕階段,每個階段的病理不同所以**的方法也不同,需要針對性**。

中藥奄包祛痘對於痘痘的**有著非常出色的效果,配合綠鐳射、複合彩光、彩光等高科技祛痘裝置,能夠有效**各種型別的痘痘。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1.正確洗臉:每天早晚各洗一次臉,每次兩遍,先用熱水後用冷水,促使皮脂腺排洩暢通。

2.合理飲食:多吃青菜和水果,少吃辛辣油膩食品,如動物脂肪、奶油蛋糕、乳酪等;少吃甜食,如奶糖、巧克力、甜點等。

3.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不實者可在睡前做適當運動,一般可以改善睡眠質量。

4.自我減負:儘快消除憂慮、煩躁的情緒,防止大腦皮層疲勞過度。

5.勤洗頭,不要讓頭髮遮蓋面部,防止灰塵阻塞毛孔。

15樓:白鹿

去藥店買支紅黴素軟膏 睡前抹在痘痘上 第二天就能消 嚴重的 也不過三五天 我試過 以前整個臉都是 毀容了都 好用 最貴不過一塊錢 千萬別擠 擠了就留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大面積的應該去醫院看看,因為起痘原因很多,對症下藥才不會耽誤。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千萬別抓它,手指甲有毒。痘痘熟了,用棉花籤擠出來,否者會變成痣的,但一定是熟了才動它,要用棉花籤,而且要消毒,可以用有祛痘消毒液的。

當然還有從日常生活養成好習慣,要早睡早起,吃的東西要清淡,多喝點水。

18樓:但丹紅

就是要注意吃點清淡的吧。

1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0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1樓:兎凘樭小娟

細鹽洗臉可以殺死毛孔的髒東西 美白 去痘 黑頭嫩親愛你也可以用熱毛巾先敷下再用鼻貼 用完後還是拿冰塊把毛孔縮小 多吃點香蕉 洗臉的時候再拿點細鹽放在t字部按壓 那樣控油的 有黑頭應該都算是有點油性**吧 毛孔大就拿熱毛巾敷下臉再用冰塊或者冰玻璃瓶放在鼻子那裡收縮毛孔再爽膚水就ok了 有的人說倒出液好用不過用的時候配鼻貼最好 你洗臉可以用細鹽 多用就可以控油1、每天八杯水。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22樓:春之炫

去紹興**病醫院看看吧。

2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5樓:劍惜寒

請不要頻繁的洗臉,最多一天兩次,還有不要用清潔太強的洗面奶,以免油脂迅速分泌,洗面後最好只塗一些保溼效果好的水或霜就可,不需要塗太多化妝品,以免堵塞毛孔。

26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2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9樓:洪學文讓昌

冷熱水交替洗臉,少吃高脂,辣的食物,多補充水,多吃水果,蔬菜。

用一些去痘的美容產品,這樣很快就會全好的。

30樓:飛星來客

青春痘太艱難呢,然後近兩個月的堅持,用了一款精華,替我解決掉了。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來主業看看我怎麼用的吧。

31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蘆薈除痘**。

方法一原料:蘆薈30克、黃芪10克、當歸10克。

做法:1、將蘆薈除去外皮和刺,留下肉。

2、將黃芪和當歸磨成粉後混合。

3、將蘆薈和中藥粉加入少量水調和成粉末狀。敷於面部15分鐘即可。

功效:蘆薈有消炎鎮靜的作用,對抑制痘痘特別有效,而且很容易種植!

方法二材料:鮮蘆薈葉1片,蜂蜜。

做法:蘆薈葉洗淨切成小片,放入鍋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後再小火煮15分鐘,濾去蘆薈渣,取慮液,加入蜂蜜即成。飲用同時,用鮮蘆薈切片塗抹青春痘,每日1次。

功效:蘆薈有抗菌、消炎和緩瀉的作用,可以排毒養顏,對去痘有較好的療效。

食療:一、海帶綠豆湯: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

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各藥同煮後,去玫瑰花,加紅糖食用。每日 1劑,連用30日。適用於防治痤瘡。

二、醋姜木瓜:陳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薑9克。將3味共放入沙鍋中煎煮,待醋煮干時,取出木瓜、生薑食之。

每日1劑,早晚2次吃完。連用7日。對脾胃痰溫所致的痤瘡有效。

三、枸杞消炎粥:枸杞子30克,白鴿肉、粳米各100克,細鹽、味精、香油各適量。洗淨白鴿肉,剁成肉呢。

洗淨枸杞子和粳米,放入沙鍋中,加鴿肉泥及適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細鹽、味精、香油,拌勻。每日1劑,分2次食用,5~8劑為1個療程。具有託毒排邪、養陰潤膚、消癰退腫功效。

適用於**有感染、臉生粉刺者。

3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粉刺簡易方法。

鹽水沖洗:鹽水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對於初期的粉刺尤為有效。用15克鹽水沖洗嘴角張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

但是要注意濃度過高的鹽水會導致**脫水,反而使粉刺惡化。

2蒸臉清潔:大半面盆熱水,屏氣將臉置於盆口,四周以溼毛巾圍嚴,蒸汽浴面。這樣重複幾次,然後用溫水洗臉。每週2~3次,使面部毛孔經常保持通暢,一般兩週見效。

3綠豆粉**:將綠豆粉加水攪拌成糊狀,晚上睡覺前洗淨張粉刺的地方,把**塗在上面,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堅持2星期,粉刺便會慢慢隱去。

4鮮牛奶:鮮牛奶半杯煮沸,待其溫熱後以棉花蘸溼,輕搽於臉上,片刻後,牛奶滲入毛孔,軟化黑頭粉刺,再用清水洗去,然後輕輕將粉刺頭擠出。牛奶中可加入少量植物油,這樣能較快地清除粉刺且不留有斑跡。

預防粉刺:1、注重**的清潔。對於容易長粉刺的肌膚,**的正確清潔格外重要。選擇與**酸鹼度接近的溫和潔面乳,潔面的時候不能只注重臉頰部位,嘴周圍的清潔容易被忽視。

洗臉的同時可以用雙手指腹順**紋理方向輕輕按摩3—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乾淨,徹底清除**上的灰塵、油垢。­

62、選用合適的化妝品。油性或粉質化妝品容易使**更加油膩和毛孔堵塞,適當使用含水分較多、有溼潤作用的水質護扶品。睡前應徹底清除當天的化妝品,並避免睡前塗抹營養霜、藥膏等,使夜間的**輕鬆、暢通,充分呼吸。

3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4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3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面板起痘痘了怎麼辦?臉上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堅持使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每天堅持十分鐘就會很快改善你的 一般 的生成代謝是28天。問一下我的 老師吧 口口。痘痘在臉上的什麼位置 熬部熬夜 工作環境如何。首先你要了解你的問題是怎麼形成的,並且根據原因使用針對性的護理產品進行改善。臉上起痘痘怎麼辦...

臉上起痘痘了,可是痘痘下去有痘印怎麼辦

臉上的痘印,可以通過針對性的護理來改善。首先在癒合過程中,同步祛印,可以抹些ve和蘆薈膠,有助於創面的恢復。同時要控制痘痘的 避免區域性反覆創傷,可以適度用消藥膏控制,如紅黴素。要先確定痘印痘坑型別 黑色痘印 黑色痘印是痘痘發炎感染後引起的色素沉著狀況。痘痘去除後,在痘痘生長的部位出現的黑乎乎的印記...

臉上過敏怎麼辦,臉上起小紅點,長痘痘

您好,過敏的話,需要結合您的誘因來考慮 的方案。如果是臉部 過敏,建議您馬上停用任何的化妝品,保養品等,避免加重 負擔。可以服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比如 撲爾敏,氯雷他定等藥物。如果服藥後未有緩解,建議您可以考慮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相關抗過敏輸液 如果您清楚您的過敏源的話,需要在以後的生活中避免接觸過敏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