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軌有霜,機車發生空轉,鋼軌上的痕跡是什麼樣的?

2023-03-12 20:40:05 字數 3836 閱讀 8013

1樓:王筱老師

有痕跡的話,你可以把那個韓金用那個砂輪磨平就可以了。

2樓:雪中家園

鋼軌有雙機車發生空轉,鋼軌上的痕跡是什麼樣子?用語言表達不出來。

3樓:老許願

。主要是天氣環境,比如陰雨、雨雪天氣;

鋼軌軌面上有油脂等潤滑,例如工務段在一定時期會保養鋼軌減少曲線磨耗,會在鋼軌上塗抹油脂,同時也會降低粘著係數。

粘著係數降低會造車機車空轉,通行的方法就是機車撒砂提高輪軌粘著係數。部分機車撒砂仍舊不能取得良好效果,例如hxd3型機車空轉很嚴重,嘗試過暫時切除1軸牽引變為拖輪,能夠取得一定效果。hxd3b型機車通過軟體修改牽引電機特性曲線,降低50%空轉概率。

4樓:情感實時解答

鋼軌有霜,機車發生空轉,鋼軌上的痕跡是圓形的。

5樓:網友

鋼軌有雙擊處發生空轉鋼軌上的痕跡是什麼樣的?那估計他是沒有痕跡的,因為他是空轉呀,對吧?

6樓:水長東蘇徹

鋼管有雙機車發生空轉,鋼管上的痕跡是什麼樣的?而你可以用東西模擬一下試試。

7樓:扶瀾微步

這是摩擦痕跡。

就是幹磨痕跡。

8樓:牧鴻志

那裡有雙機車發動空轉,鋼鐵上的痕跡是什麼樣的呢?一下。

9樓:甄好看假美麗

鋼軌有傷機車發生空轉,鋼軌上的痕跡是什麼樣?只是看到某的某一些火星。

10樓:網友

鋼軌有雙機車發生空轉,崗鬼傷的痕跡,是閒轉行的,所以還是有問題了。

11樓:曾施

鋼軌有雙機車發生空轉,鋼軌上的痕跡是什麼樣的?是麼?往後的摩擦性。

12樓:帳號已登出

痕跡應該是他最後離開之前的痕跡。

13樓:冷月的冰焰

鋼盔有雙機車發生,空轉鋼盔上的痕跡應該是很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鋼軌遊戲呀,機車發生衝撞鋼軌上的很低,是什麼樣的鋼軌上和基質發生?故障。

15樓:鍇寶

鋼軌上的霜是會讓機車發生空轉的,這是因為有滾動變成了滑動。

16樓:帳號已登出

鋼軌有穿,我們也記著,發現空轉的話鋼筋上的紙痕跡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了可以讓們大家更好參與。

17樓:可靠的

鋼軌有雙機車發生空轉,那就處一下唄。

18樓:困惑迷茫陷阱

鋼軌上有雙機車發生空轉他會產生強烈的摩擦痕跡一般會造成鋼軌發青發綠的那種鐵青色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傷機車發動空轉鋼軌上的痕跡,是橢圓形的。

20樓:侍芹

鋼軌上的軌跡就是雙融化的樣子,會有各種各樣的軌跡。

21樓:學車之人

鋼軌上有雙機車發生了空轉,鋼軌上的痕跡的話,它是順勢划過去的。

22樓:成靈寒

是一個非常好的孔軌道,軌道上面有痕跡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機車那麼重,不可能空轉。

24樓:千蘆桖

有傷肌痛發生空戰,剛電商的軌跡。

電力機車空轉故障的原因及對策

2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下雨、降雪和凝露(溼度/氣溫)、微粒子粉塵(塗油、潮溼的風、鐵鏽)、車體擺動和坡度等情況降低了輪軌之間的粘著係數,使得牽引電機的牽引力大於輪軌之間的粘著力。一旦空**生,粘著力將迅速變化,轉向架相應產生點頭振動和搖頭振動,輪軌接觸面的形狀也會產生動態變化。

對策:當檢測到超過一定閥值的速度變化率,就降低規定量的轉矩。根據空轉檢測頻度分階段減少轉矩下降量。

同時推算粘著力,以從動軸速度為基準,對速度差設定閥值,使速度差總保持在微蠕滑區內,可以限制逆變器頻率的變化範圍。

26樓:匿名使用者

1.輪軌間黏著不夠(鋼軌表面微溼或者有油脂等導致摩擦下降)

2.(對於直流電力機車而言)串勵電機特性較軟,輪對發生空轉時,牽引力下降很小,轉速將繼續上升,黏著不易恢復。

對策:撒沙。

27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緩解,壓縮車鉤,預防撒沙,

鐵路機車(火車頭)的撒沙是怎麼回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增大車輪與鋼軌間的摩差力,便於列車制動,減速停車。

主要用於雨雪結冰等不良天氣。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機車要發生空轉時,通過撒砂來增加輪軌間的粘著,從而避免空轉。

在每個轉向架的兩側都有撒砂管。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為了增大車輪與鋼軌間的摩差力,便於列車制動減速停車。

主要用於雨雪天氣。

31樓:網友

是的有專門的撒沙系統,在兩個執行方向的第一動輪前方,由沙箱,吹撒裝置,和連線管路組成。司機踩下腳底的開關,接通氣路(撒沙裝置是由高壓氣吹出去的)將沙子撒在鋼軌上,增大摩擦力。一般在雨雪天氣及長達上坡,和制動是防止空轉的。

沙子也是經過篩濾以及烘乾處理的大理石細沙。希望能榜上你,我就是一名火車司機我開和諧d3型電力機車,在濟南機務段。有空找我看看真機車就知道了你、

司機操縱列車不當,造成機車打滑鋼軌報廢一根,這樣處理司機?

地鐵列車空轉是怎麼回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空載執行吧,那是在載客通車前的一系列的線路測試,保證通車載客時各項資料指標的正常運轉。

鐵軌是怎樣保證清潔的?萬一有人在鐵軌上放一個東西,怎麼保證火車安全?

33樓:ray的遊戲世界

為保障鐵路執行的安全,會有專門的巡線員巡查鐵路鐵軌。巡線員會認真地檢查著鋼軌狀態,守護著過往列車的安全。

特別是高溫天氣,鐵路鋼軌易發生脹軌,處理不及時將極大危害列車執行安全。凡氣溫達到35度及以上的天氣,鐵路工人都要從上午11時至下午16時,不間斷巡查線路。 高溫巡查一般分為二組,兩人一組,每組巡查5公里線路。

一人巡視檢查,一人進行安全防護。

3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速鐵路,鋼軌上面不能確保沒有東西,有人為的,也有外界非人為因素導致軌面上有雜物。不過這些東西還影響不到火車的安全,因為車頭前面都有排障器。高度在100毫米左右。

過於小的直接碾壓。過於大的司機完全可以發現,停車即可。

35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的火車頭前方有一根橫槓,能將鐵路的上雜物推飛。現在的動車前端有掃障器。

36樓:張徵忠

一般人能搬動的物品,對火車來說根本不在乎,既使你開輛大卡車,牽幾頭牛上去,也會被撞飛。有時新聞會有在交叉道口上,一輛汽車被飛馳的火車撞毀,農村的牛過鐵路時,恰巧被火車撞飛。

火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事故極低。

機車起動時,機車車輪與鋼軌的摩擦是有益摩擦嗎?

37樓:樊嘉熙士昱

是有益摩擦。

這對摩擦力中,鋼軌對車輪的力使機車前進。如果這裡不存在摩擦,則車輪只能原地打滑,雖然能轉動但無法使機車前進(機車系統受到的合外力為零)。

[原創]

請問機車,機車男,機車女是什麼意思

機車 形容一個人問題多 囉唆 不上道。由來1比較難聽的說法是機八or機掰,因為這樣說比較難聽,比較不文雅,因為某些人常說你很機 掰 為了美化,所以就改成你很機 車 而衍生成機車。由來2統計一 灣擁有四輪汽車的人口較多,還是擁有機車的人較多,那當然是擁有機車的人較多,那人多是不是問題就多,所以就用機車...

哈雷機車的哈雷機車概述,哈雷機車的介紹

1903年,威廉 哈雷 william harley 和戴維森 davidson 三兄弟在密爾沃基製造了第一輛哈雷摩托車並建立了著名的harley davidson motor pany 哈雷戴維森摩托車公司。哈雷戴維森機車包括 touring 旅行車系 softail 軟尾車系 dyna 戴納車系...

關於電力機車的問題,關於電力機車的受電弓與供電線接觸的問題

瞭解制動機進鐵道論壇。空氣制動即壓縮空氣制動,機車有個壓縮氣缸,將空氣壓縮後儲存其內,剎車的過程就是通過風管放氣,氣流經過每一組剎車構件,推動閘瓦抱輪剎車,這樣一節節的向後面的車廂傳遞。你說的抱閘制動也就是這樣。但抱閘可能是機械制動,也可能是氣動,火車都是氣動。電阻制動,即前制或後製位,通俗點說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