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泥巴味的魚放到大水面要多久才沒有?

2023-03-12 21:10:05 字數 3724 閱讀 1531

1樓:風月老師

一般需要放到大水面約一個小時左右,根據魚的呼吸和進食。

2樓:有情面包王

這樣的話應該需要一個小時以上才會沒有吧,這樣魚不停的游來游去呼吸才可以。

3樓:出門騎烏龜

有泥巴味道的魚,放到大水面的話,如果大水面的水質清澈的話,基本一個禮拜就不會有任何的泥土味了的,大水面的清澈水會過濾掉魚體內的泥土味的。

4樓:漫爾竹

有泥巴味兒的魚,放到大水面需要兩。三個月的時間。會沒味道,祝您生活愉快。

5樓:一柱擎天大牛

你慢慢兒的魚放到大水面兒要多久才沒有讓你一半兒一半兒的魚放到?大水玩兒。要三個小時。

6樓:楊白告月

有泥巴味的魚,放在大水裡面,大概一個小時之後就沒有這個泥巴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泥巴味的魚放到大水裡面,可能要養三個月以上才能沒有泥巴味。

8樓:稀樹草原狼

很多養殖的魚都有一個土腥味兒,如果去除土腥味,只能放大水面的魚塘裡進行飼養一段時間以後才能去掉,一般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去掉,土星味。

9樓:帳號已登出

有泥巴味兒的魚大概要放到大水面裡,十分鐘左右才會沒有的。

10樓:sfj凡人

有泥巴味的魚放到大水面最少要一個月以上才可以改變。

11樓:網友

有泥巴味的魚放了大水面,要兩天才沒有味道。

12樓:多鶴

你好。有泥巴味的魚大多是野生的魚,無論你放到大水裡多久味道都不會消失哦。因為那是她本身自帶的,你可以在煮的時候放點蔥薑蒜。料酒蠔油去去腥味!

13樓:史地學神

那你得看是多大的雨,如果小於的話一會兒就沒味了,如果大於的話得好幾天。

14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有泥巴味兒的魚放到大水面兒要多久才沒有?我認為要一個星期以後才會沒有味兒。

15樓:帳號已登出

有泥巴味的魚放在水裡面,大概有七八天以後他才會消除身上的泥巴味。

16樓:義柏廠

有泥巴味的魚放到大水面要多久才沒有,這個就沒有一個規定,因為看水裡面的多少,要是水多的話,可能要不了多久就沒有了,那水少的話可能一直都會有泥巴。

17樓:鳥兒生撲你

一般在兩三天之內就沒有啦!

18樓:庚虹星

放在大小裡一般一天左右。就會消失。

19樓:間下的年

有泥巴的魚,放到大水面裡頭,需要多久才能沒有腥味?我認為有泥巴味的魚放在水面上,放一輩子都會有腥味。

20樓:蘇小蘇

如果魚有泥巴味,那麼我們應該把魚放在清水裡面,這樣幾天之後魚兒就非常乾淨了。

21樓:揭彗雲

至少半年之後泥巴味能減少。

22樓:星雲裳

可能一瞬間就會沒有了吧,因為他有走了。

23樓:誰家閒人

魚要放在水裡養,過幾天以後才能漂清身體裡的土腥味,時間過短的話,是達不到這種效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有泥巴味的魚放到大水面要多久才沒有?

這個很難說,也許過一段時間就沒有了。

也許過一段時間它就死了。

25樓:丙冰瑩

很久放到水裡面都會復活。

26樓:網友

有泥巴味兒的魚放到大水裡面多久都會有泥巴味兒。

27樓:扶瀾微步

不用放水裡。

殺了以後洗乾淨。

新增佐料就可以去味。

28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把洗淨的魚放在冷水中,再往水中入少量醋和胡椒粉,或放些桂葉,也可去除魚的泥巴味。

29樓:簡單的快樂

淡水魚都有一股泥腥味 需要清洗內臟。

魚的泥土味怎麼去除?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濃鹽水。

把魚去掉魚鱗和內膽,然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放到濃鹽水中浸泡半個小時左右,也能夠去掉魚腥味。

二、食用醋。

如果擔心浸泡在濃鹽水中會導致魚太鹹的話,也可以把魚浸泡在食用醋中。

三、茶水。把魚清洗乾淨,然後浸泡在茶水中,同樣也能夠去掉魚的魚腥味。

四、生薑。把魚清洗乾淨,並且浸泡在茶水中一會兒之後就可以煮魚了,要記得切入幾塊生薑,生薑也能夠去掉魚腥味。

拓展資料:吃魚的好處:

一、促進發育。

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對孕婦是很重要的,這可以促進胎兒的發育。有研究發現,每週吃些魚類食物,可以提高出生之後的嬰兒的智力水平。

二、延長壽命。

一項經過16年觀察的新研究發現,吃魚的確可以助人長壽。研究人員發現,攝取魚肉中的有益脂肪酸,可以使死亡率降低27%,堅持吃魚的人會比不吃的人多活兩年。

三、預防哮喘。

在兒童時期吃些魚是可以預防哮喘的。有研究顯示,在六到十二個月開始吃魚的孩子,到四歲的時候,患哮喘的風險會降低。這可能和吃魚有助抗炎有關係。

四、保護**。

魚油對**有很多好處,可以調節油脂分泌、有助保溼。另外,研究表明,多吃魚可以保護**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利於保護**膠原蛋白,從而防止**鬆弛,出現皺紋或下垂。

五、保護視力。

**視網膜退化是老年人視力下降的常見原因。而法國大規模研究發現,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魚可以降低因衰老導致眼睛黃斑變性的風險。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魚時放姜為的是去除魚的腥味。究竟什麼時候放姜去腥效果最好呢?實驗表明,當魚體浸出液的ph值為5~6時,放姜去腥效果最好。

如過早放姜,魚體浸出液中的蛋白質會阻礙生薑的去腥作用。所以,做魚時,最好先加熱稍煮一會兒,等到魚的蛋白質凝固了,再放姜,即可達到除腥的目的。

在河道里捉的魚做熟會有泥的味道怎麼去掉

32樓:江山笑

如何去掉魚的土腥味。

淡水魚人都有一股土腥味,因為淡水魚都生長在腐殖質較多的池塘、河川、湖泊裡。由於腐殖質較多,適合放線菌繁殖生長,放線菌通過魚鰓侵人魚體血液中,並分泌一種具有惡臭(即土腥味)的褐色物質。淡水魚如鯉魚、草魚、醚魚等,蛋自質含量豐富,營養價值高,味道也很鮮美,但是這此負往往帶有十腥味。

下面介紹兒種去掉土腥味的方法:

1把魚剖肚洗乾淨後,放在冷水中,再往水中倒人少量的醋和胡椒粉,或者放此月桂葉。經過這樣處理後的魚,沒有土腥味。

2.可用25克鹽和25oo克水,把活魚泡在鹽水裡,鹽水通過兩鰓浸人血液,1小時後,土腥味就可以消失。如果是死魚,放在鹽水裡浸泡2小時,也能夠去掉土腥味。

3.鯉魚背兩邊有兩條自筋,這是製造特殊腥氣的東西殺時注意把這兩條白筋抽掉,做熟以後就沒有腥氣了。

4.宰殺魚時,可將魚的血液儘量沖洗十淨,烹調時再加人蔥、姜、蒜等調料,土腥味基本上可以去除。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用清水養一天,其次是用料酒,或白酒,做魚時醃一下,還有個神器,檸檬,這是去味道最好的,不過得把握好量,不然酸的,你就只有做酸菜魚了!

雙葉香菸為什麼有薄荷味,什麼煙是薄荷味的,要常見的,謝謝

是這樣的,在它的菸嘴有兩根棉線,這兩根線含有產生薄荷味的藥物 如果把這個雙葉的菸嘴用來抽別的煙,也是有薄荷味的。新增了薄荷葉 如果你是男的最好別抽涼煙 什麼煙是薄荷味的,要常見的,謝謝 1 綠色萬寶路 萬寶路 marlboro 是一個香菸品牌,由世界第一大煙草公司菲利普 莫里斯 philip mor...

草缸裡有二氧化碳但把新買的魚放到缸裡,魚都在水面遊,不往缸底走,而且有的魚不一會就快死的樣子這是為

缸裡要加點鹽 起消毒作用 魚買回來不要直接放進魚缸 水溫不同容易死魚 先把買來的魚放在缸邊上第二天再放進去 新買的魚要在適應了水溫以後才能放到缸裡.即然你都知道草缸裡有二氧化碳,你為什麼又把魚放進去,這不是想把整死嗎?一可能缺氧,二,溫度不好,三,水質問題 打氧氣啊,魚缸都是死水,水底沒氧氣的 有沒...

剛死的魚和活魚肉質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魚要現吃現殺?死魚和活魚的味道有什麼不同?

活物質裡都存在抄一種科學不襲能解釋的能量場,bai而這種能量場正du是刺激味覺的最好激素,每種實zhi物的味覺不一樣,正是 dao他所擁有的載體不一樣。為什麼現在都要鮮活,都要採用大自然的東西。這些個都是原始載體,和經過人工培育 雜交 優化的載體不一樣。是沒有經過同化的,是最鮮美的,而死物,就破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