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廣州有地鐵到深圳嗎,廣州有地鐵可以坐到深圳嗎?

2023-03-13 01:35:05 字數 1963 閱讀 5289

1樓:銀平良戴向

城市之間的不叫地鐵是城軌,深圳火車站到廣州東站的列車大眾習慣了叫和諧號,比地鐵的速度還要快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站乘坐c7135次列車 , 在深圳站下車。

3樓:烈火金剛

地鐵沒有,廣州的地鐵已經通到佛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鐵可以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兩地地鐵沒連通。

只能靠城際火車。

廣州有地鐵可以坐到深圳嗎?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1

廣州到深圳沒有地鐵。廣州與深圳相距一百多公里,之間沒有地鐵連線,但交通很方便。可以坐高鐵,現在高鐵速度快,車次也很多,往來很方便。

交通主要方式有:在廣州站或廣州東站乘城際動車組列車到深圳站。在廣州南站乘高鐵到深圳北站。

在廣州各大客運站。

深圳地鐵通到廣州嗎?

7樓:一襲可愛風

深圳地鐵(shenzhen metro)是指服務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的城市軌道交通,其第一條線路於2023年12月28日正式開通運營,使深圳為中國內地第八座開通軌道交通的城市。截至2023年12月31日,深圳地鐵運營里程為千米,位於中國內地第五名,那麼深圳地鐵通到廣州嗎?

1、 截至2023年8月,深圳地鐵已開通運營線路共有11條,分別為:1號線、2號線、3號線、4號線、5號線、6號線、7號線、8號線、9號線、10號線、11號線。全市地鐵運營線路總長411公里,車站283座。

構成覆蓋深圳市羅湖區、福田區、南山區、鹽田區、寶安區、龍華區、龍崗區、光明區全部市轄行政區的城市軌道網路。

2、 截至2023年12月,深圳地鐵在建線路共有12段,包括3號線四期、8號線二期、9號線支線、11號線東延、12號線、13號線一期、14號線一期、20號線一期。到2023年,深圳市軌道交通規劃里程1335千米。

3、 2023年,深圳地鐵全年客運量109310萬人次,日均客運量逾萬人次。2023年,其年客運量93066萬人次,日均客運量逾254.

97萬人次。2023年,其年客運量86699萬人次,日均客運量逾萬人次。

2023年9月12日,深圳地鐵線網總客流量為萬人次,成為深圳地鐵線網總客流量新高。

關於深圳地鐵是否通到廣州內容的介紹就到這了。

廣州到深圳地鐵

廣州到深圳怎麼去方便

廣州到深圳有地鐵嗎

廣州到深圳怎麼去方便?

8樓:孤影別秀了

1、順風車,很多打車軟體都可以乘坐順風車,方便且經濟。

2、網約巴士或是大巴,網上平臺有許多正規的巴士,巴士一般都提供從廣州到深圳的路線;或者直接乘坐大巴,廣州有長途大巴開往深圳的,查詢好線路可以直接乘坐。

3、自駕開車從廣州到深圳只需要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就能到。

4、高鐵列車,廣州一輕鐵直達深圳火車站(也就是羅湖區,離福田區很近),45分鐘左右就能到。

廣州南有到深圳北的地鐵嗎??廣州南有地鐵到深圳嗎

沒有地鐵,但有高鐵。29 47分鐘。一等座 二等座 廣州南有地鐵到深圳嗎 廣州南到深圳目前沒有地鐵,但有城際列車,從早上06 00起到晚上23 08止。廣州南 深圳 9月1日 週四 城際列車共計187個車次。廣州南站到深圳最近的地鐵是幾號路線 高鐵到深圳北站,深圳北站在深圳地鐵4號線和地鐵5號線上。...

廣州到東莞的地鐵有嗎,廣州到東莞有地鐵嗎?

沒有,只有普通鐵路吧 截止2017年12月16日廣州到東莞沒有地鐵,不過正在建設。東莞1號線二期將銜接廣州地鐵5號線,也就是說,以後從廣州去東莞,兩地市民搭地鐵往返就可以啦。日前,東莞市綜合交通運輸體系發展 十三五 規劃 下稱 規劃 日前正式對外發布,該規劃稱,力爭在 十三五 期末,東莞地鐵1號線實...

廣州有地鐵到佛山嗎,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

坐1號線到西朗,換乘廣佛線到季華園站 乘坐 154路 或 133路,k1路 在 華藝裝飾市場站 下車即可 無論在哪個地鐵口 只要倒到 西朗站 就可以 做廣佛線到佛山了 做到 祖廟就可以了 來佛山?男的女的?身高,體重,年齡,住址,黎佛山到乜?想踢竇呀!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從廣州到佛山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