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有到深圳北的地鐵嗎??廣州南有地鐵到深圳嗎

2023-02-26 22:25:05 字數 2425 閱讀 6780

1樓:網友

沒有地鐵,但有高鐵。29~47分鐘。

一等座¥,二等座¥。

廣州南有地鐵到深圳嗎

2樓:uxwx象山人

廣州南到深圳目前沒有地鐵,但有城際列車,從早上06:00起到晚上23:08止。

廣州南 --深圳(9月1日 週四)城際列車共計187個車次。

廣州南站到深圳最近的地鐵是幾號路線

3樓:網友

高鐵到深圳北站,深圳北站在深圳地鐵4號線和地鐵5號線上。

4樓:融菡

有廣州到深圳的地鐵嗎。

從廣州南到深圳北怎樣坐地鐵

5樓:網友

沒有地鐵,這是兩個大城市,可以坐高鐵。

6樓:誰是腦力達人

廣州南到深圳北,在廣州南站坐高鐵,目前一天有92個車次到深圳北。

7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南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南站南路行駛390米,左轉進入石山大道南。

2) 沿石山大道南行駛430米,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

3) 沿漢溪大道西行駛公里,朝s39/g1501/s81/s10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州南站立交。

4) 沿廣州南站立交行駛640米,直行進入東新高速。

5) 沿東新高速行駛公里,朝南沙/高明/蘿崗/三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張松互通立交。

6) 沿張松互通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繞城高速。

7) 沿廣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蘿崗/南沙/韶關/深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湧互通。

8) 沿東湧互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州繞城高速。

9) 沿廣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深圳/珠海/澳門/g94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澳高速。

2.沿廣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莞佛高速。

3.沿莞佛高速行駛公里,朝長安/深圳/常平/虎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南頭/西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南頭立交。

6.沿南頭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坪快速。

7.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南坪快速行駛公里,在龍華/民治/新區大道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玉龍立交。

2) 沿玉龍立交行駛920米,直行進入玉龍路。

3) 沿玉龍路行駛公里,朝深圳北站/致遠中路/北站西廣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玉龍路輔路。

4) 沿玉龍路輔路行駛300米,左轉進入致遠中路。

5) 沿致遠中路行駛110米,右轉。

6) 行駛1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深圳北站。

8樓:我i守你一輩子

耗時:1小時17分鐘。

耗時:1小時17分鐘。

耗時:1小時17分鐘。

耗時:1小時17分鐘。

從廣州南到深圳北怎樣坐地鐵?

9樓:我i守你一輩子

耗時:1小時17分鐘。

耗時:1小時17分鐘。

耗時:1小時17分鐘。

耗時:1小時17分鐘。

廣州南到深圳北坐地鐵怎麼走

10樓:愛丫生活

一、沒直達的地鐵;

二、直接搭乘動車就好了,很方便。

深圳北到廣州南站有地鐵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北到廣州南站沒有地鐵,只有高鐵。

12樓:柳泉仙居

沒有地鐵。有高鐵:

g1002深圳北07:oo———廣州南07:29

13樓:雲預瓶

需要做高鐵才行,地鐵目前是沒有的。

廣州南有地鐵到深圳的嗎?

14樓:網友

城際列車:從早上06:00起到晚上23:08止。

廣州南 --深圳(9月1日 週四)城際列車共計187個車次。

廣州南到深圳北 那個地方是深圳的哪個區那個地鐵站呢 5

15樓:網友

深圳北在深圳市龍華新區,旁邊就是地鐵龍華線(4號線)和地鐵環中線(5號線)的中轉站深圳北站地鐵站。

16樓:網友

深圳北在龍華,火車站和地鐵站在一起,火車站樓上就是地鐵站,也就是深圳北站。

17樓:匿名使用者

龍華新區,深圳北地鐵站。

深圳北高鐵到廣州南經過哪些站點

不同列車停靠站點不同,大致可分3種。廣州南站 慶盛站 極少列車停靠 虎門站 部分車次有停 光明城站 本時刻表僅極少列車停靠 深圳北站。1 途徑虎門一個站點。g6582 g6486 g6250 g6538等列車均可從深圳北到達廣州南並且只經過虎門一個站點。歷時約36分鐘。2 直接到達。g6238 g6...

東莞石龍地鐵到廣州南站,東莞石龍有到廣州南的地鐵嗎?

石龍到廣州南站最早一班車是早上06 30首運。增城76路 廣增5線 地鐵2號線96.3公里石碣中心市場 丹桂.步行約1.9公里,到達石碣鎮西南站 乘坐增城76路,經過10站,到達二汽石灘車站步行約10米,到達石灘汽車站 乘坐廣增5線,經過11站,到達廣州市汽車客運站步行約57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 乘...

廣州南汽車客運站有地鐵到嗎,從廣州南站坐地鐵到省汽車客運站大概要多久?

有的,廣州南汽車客運站在地鐵二號線 嘉禾望崗至廣州南站 的終點站。你可以在一號線公元前站轉二號線。地鐵2號線 石壁 站下 步行400米 到 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您指的是廣州海珠客運站嗎?如果是的話有個地鐵二號線通過,附近有個南洲地鐵站通過 從廣州南站坐地鐵到省汽車客運站大概要多久?你從廣州南站坐地鐵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