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如何關掉觸控式螢幕,如何關閉筆記本觸控式螢幕

2023-03-13 09:20:07 字數 3716 閱讀 8221

1樓:華碩服務

在搜尋中輸入「裝置」,在彈出的搜尋結果中選擇裝置管理器,在人體學輸入裝置中「禁用」符合hid標準的觸控式螢幕這一項即可;之後如果想恢復功能,在這一項上選擇「啟用」即可。

2樓:雷醉波欽胤

如果fn+f2不行的話就按fn+f8,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上面有三個選項,第一個是啟用trackpoint和touch

pad,意思是開啟觸控板和小紅點搖桿,第二個是僅啟用touchpoint

這個就是僅啟用小紅帽搖桿,關閉觸控板。

3樓:第四晚心情

開啟電腦後,在桌面上找「我的電腦」或者「這臺電腦」圖示;

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屬性選單;

點選「裝置管理器」選項,進入「裝置管理器」介面;

在「裝置管理器」中選擇「人體學輸入裝置」,找到「符合hid標準的觸控式螢幕」,右鍵點選,彈出選單。

單擊「禁用裝置」,彈出「確認」對話方塊,點選過幾秒鐘後,再試下你的觸控式螢幕,是不是就不管用啦?如果想重新開啟觸控式螢幕功能,滑鼠右擊「符合hid標準的觸控式螢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啟用裝置」即可。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開心]

祝你生活愉快![比心]

方便的話給個贊和關注吧[愛你]

4樓:念德臺丁

很簡單的,你看你本本上不是有f1到f12這12個鍵嗎?前面幾個鍵上是不是有符號呢,有吧!

那就是快捷鍵,關閉觸控板就是快捷鍵+有個手那個鍵,我的是fn+f7關閉和開啟觸控板。

5樓:京穎卿容己

這個要看你裝的是哪種驅動,去設定介面設定成插上外接滑鼠,即遮蔽觸控式螢幕,一般驅動裝好了,在驅動介面就可以設,也可以去控制面板滑鼠的屬性裡去設。

6樓:合元武冼未

點一下觸控式螢幕右下角的一個點,跳出一個框,把裡面的勾點掉就可以了。

7樓:夙丹彤吾名

在開機提示裡有一個,觸控式螢幕開啟,把那個去掉,一般的軟體三六零開機提示裡都有。

8樓:嬴笑萍邰沈

fn+按鍵上有特殊顏色的觸控板圖示就可以關掉。

每個牌子的按鍵都不大一樣。

9樓:聲平曉丁維

看一下你的說明書,可以找到鎖定鍵,需要切換時fn+insert切換就可以了。

10樓:翦駿英沈懷

一個跟一個不一樣,我這個是電腦左上角有個很小很小的燈,雙點它就行了。要不你也試試?呵呵。看說明書吧。

11樓:謬醉柳詹思

看說明書上邊。

fn鍵的輔助功能,我的是fn+f6

不同電腦不一樣。望。

如何關閉筆記本觸控式螢幕

12樓:華碩服務

a. 點選[開始](1),並點選[設定](2)。

b. 點選[裝置](3)。

c. 點選[觸控板](4),並確認觸控板功能為[關閉](5)。

13樓:泡泡網

如何關閉膝上型電腦觸控板。

膝上型電腦觸控式螢幕關閉了怎麼開啟

14樓:慕傲

膝上型電腦觸控板怎麼開啟和關閉?現在用筆記本的使用者都越來越多了,現在也有人把筆記本當電視使了。就是電視上看得到用筆記本聯網也是能看到,電視看不到的膝上型電腦也能看到。

但是筆記本上面有一個觸控板,現相信大家都用過。可是有的時候一不小心觸控到就會導致滑鼠跟著跳動。那麼如何關閉膝上型電腦觸控板呢?

關閉筆記本的觸控板其實很簡單的。一般是一個fn鍵+(f1-f12),為什麼呢?因為筆記本的品牌多,有聯想、戴爾、華碩、惠普、神舟等品牌。

所有他們在設計的時候對關閉和開啟觸控板的設定鍵是不一樣的。但是一般在品牌上的能看到一個圖示的,使用者仔細點就能察覺到了。常用的筆記本品牌的關閉觸控板的快捷鍵有:

聯想的是fn+f6,華碩的是fn+f9,戴爾的是關閉觸控板是fn+f1-f12,當然如果有的網友還是不知道怎麼關閉的話,就按住fn鍵,從f1按到f12這樣就能試出到底是哪個鍵了。

筆記本觸控板的設定方法:

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裝置管理器】,在上面找到觸控板裝置,右鍵禁用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其他硬體-滑鼠-滑鼠屬性-裝置設定值-設定值……」然後左側會有很多專案可以開關,根據使用者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即可。

以下為補充:

就是標有f8的那個鍵。關閉「觸控板」的方法就是:先按下fn鍵不鬆手、再一下那個標有「觸控板」並有一個/的鍵,就可以關閉「觸控板」,開啟「觸控板」的方法是用同樣的方法再按一次即可。

本帖以聯想膝上型電腦為例,如果你的膝上型電腦為其他品牌,那麼你可以先找到那個標有「觸控板」並有一個/的鍵,再按上面的方法關閉或開啟「觸控板」。

對於有些機器沒有這個功能,我們可以通過軟體控制,很多自帶的驅動都支援關閉觸控板。

15樓:百曉通通

1. 第一步,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鍵,也可以直接按鍵盤windows鍵。

2. 第二步,開啟開始選單,點選進入控制面板頁面。

3. 第三步,找到並點選控制面板下的滑鼠選項。

4. 第四步,進入滑鼠屬性頁面,點選頂部選項欄的最後一項裝置設定值。

5. 第五步,點選裝置設定值頁面的裝置框下的禁用按鈕,在確認彈窗中點選確定。

6. 第六步,回到滑鼠屬性頁面,再次點選確定應用設定。

7. 第七步,開啟觸控板也同理,開啟裝置設定值頁面之後,點選下方的啟用按鈕,並兩次確認即可。

膝上型電腦觸控式螢幕怎麼關閉

16樓:泡泡網

如何關閉膝上型電腦觸控板。

17樓:侍芹

膝上型電腦觸控式螢幕在關閉的時候,它有關閉按鈕,你點退出或點選關閉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觸控式螢幕想關閉,可以點選下邊的電源關閉那裡,點開那裡有關機那一項,想關機就關閉了。

19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一般在筆本電腦的設定裡有一個觸控屏控制開關,點選禁用即可關閉此功能。

20樓:璩幼禕

其實膝上型電腦的觸控式螢幕上面有一個,最上面有一排按鈕,有點按按鈕的話,可以點,上面就是關閉那個,下面那個觸屏屏可以了。

21樓:網友

筆記本當中的觸控式螢幕的話想要關閉,首先需要將它的一個程式當中觸控層,這個開關鍵關閉,一般情況在使用過程當中可能會比較方便直接,更加容易操作。

22樓:吾明照四方

你可以在膝上型電腦的控制面板裡關閉,應該是滑鼠和鍵盤。

23樓:簫湘暮雪

膝上型電腦的觸屏的話,可以在設定那裡,然後調節一下的設定。

24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點選那個觸屏,然後就關閉了你試一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觸控式螢幕怎麼關閉?在筆記本的設定中,有一個觸控式螢幕的關係。

如何關閉筆記本觸控式螢幕,膝上型電腦觸屏怎麼關

在搜尋中輸入 裝置 在彈出的搜尋結果中選擇裝置管理器,在人體學輸入裝置中 禁用 符合hid標準的觸控式螢幕這一項即可 之後如果想恢復功能,在這一項上選擇 啟用 即可。如何關閉膝上型電腦觸控板。a.點選 開始 1 並點選 設定 2 b.點選 裝置 3 c.點選 觸控板 4 並確認觸控板功能為 關閉 5 如...

戴爾筆記本怎麼關閉觸控式螢幕,戴爾膝上型電腦的觸控式螢幕怎麼關閉!

dell戴爾靈越,win10系統關閉觸控屏步驟此電腦 滑鼠右擊 管理 完美 你好!試試下面的方法 右鍵開始選單,進入裝置管理器。選擇人體學輸入裝置。選擇符合hid標準的觸控式螢幕。右鍵選擇禁用。關閉觸控式螢幕方法 右擊左下角開始圖示,在選單中單擊裝置管理器,然後人體學輸入裝置,找到 符合hid標準的...

戴爾膝上型電腦的觸控式螢幕怎麼關閉

直接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選擇硬體,把觸控板解除安裝掉就ok 你好朋友。你可以按fn f2或者fn f6這2個鍵有一個能用。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第二 你可以嘗試下。應該對。謝謝支援 不知道 你是哪個機型 如果是出廠預裝系統的話 都會在右下角 有觸控板軟體 開啟軟體 可設定禁用 一些新的機型 在f12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