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無法關閉觸控板,聯想筆記本觸控板怎麼關閉

2023-03-01 02:05:06 字數 2913 閱讀 6977

1樓:阿凡提

用fn+f5鍵來開啟或關閉觸控板就可以了。

除個別以外,幾乎所有的筆記本都有關閉/開啟觸控板的快捷鍵,這個快捷鍵一般位於鍵盤的功能鍵(f1 f2 ……f12)之間。它的符號一般是這樣的,如圖:

比如你筆記本的f5鍵上有一個類似上圖圖示的按鍵,那麼就用fn+f5鍵來開啟或關閉觸控板,(fn鍵一般在鍵盤的左下角位置)。

觸控板概念:

觸控板(touchpad),是一種在平滑的觸控板上,利用手指的滑動操作可以移動遊標的一種輸入裝置。能夠讓初學者簡易使用。因為觸控板的厚度非常薄。

所以能夠設計於超薄的筆記型計算機,或鍵盤之中。而且不是機械式的設計。在維護上非常簡便。

2樓:登舟巴半煙

這個是你電腦的電源管理和觸控板沒有裝好,把光碟放進去把這兩個驅動重新再裝上去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更新hotkey驅動,所以無法使用fn+f6關閉,你可以去官網更新一下驅動。

怎麼關閉或禁用聯想thinkpad筆記本的觸控板

4樓:聯想商用服務

設定觸控板。

關於您諮詢的「設定觸控板」問題,建議您:

_ 如果您想要開啟/關閉觸控板,您可以根據您所使用的機型選擇檢視以下設定方法:

_ →lenovo筆記本。

_ →thinkpad筆記本。

_如果您想要設定觸控板的其他功能,比如多指觸控、縮放等,您可以選擇檢視以下設定方法:

_ →elan觸控板。

_ →synaptics觸控板。

5樓:灰白科技號

最全面的膝上型電腦觸控板關閉方法。

聯想筆記本觸控板怎麼關閉

6樓:很多很多

聯想筆記本觸控板關閉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以win10系統電腦為例:

1、首先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點選「設定」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在搜尋框中輸入「觸控板設定」選項點選回車進入。

3、之後在該頁面中點選「其他設定」選項。

4、然後在「elan」選單中點選「停止裝置」選項即可關閉了。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第一步、首先,開啟要關閉觸控板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進入windows10系統,在開始的應用列表中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第二步、然後,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滑鼠】選項,點選開啟。

第三步、然後,在對話方塊的上方選擇「裝置設定值」選擇「禁用」,點選選中。

第四步、最後,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確定」,即可關閉聯想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板,問題解決。

8樓:灰白科技號

最全面的膝上型電腦觸控板關閉方法。

9樓:睢鳩格菲

你可以有三種方法關閉筆記本自帶的觸控板,第一,可以開機進入bios然後設定禁用觸控板,第二,在你的筆記本的1-10數字鍵上或是在f1-f12上其中一個鍵上畫有滑鼠的圖案,然後在你的電腦啟動的桌面後按fn+這個功能鍵!第三,是進入裝置管理器然後禁用觸控板!

建議:第一種方法對英文比較強的人,或是對電腦比較熟悉的人可以使用!

10樓:廣新蘭答女

某些品牌的觸控板旁邊就有一個小的按鍵就可以關閉觸控板如惠普,大部分的都是在f1-f12鍵上有個觸控板的標誌的按鍵用fn+該按鍵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10為例,在左下角的「win徽標」處右擊,選擇「設定」

在搜尋欄搜尋「觸控板設定」

取消勾選該項即可。

12樓:修電腦的大叔

不是ctrl+f8

是fn+f8

左下角有個fn鍵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筆記本關閉觸控版的通用基本原理:

1) 首先安裝觸控板的驅動。

2) 驅動安裝完成後,在控制面板的滑鼠選項中會多出一個觸控板的設定項3) 通過該觸控板的設定項禁用觸控板。

聯想筆記本無法關閉觸控板,怎麼解決?

聯想thinkpad筆記本觸控板如何關閉

怎麼關閉或禁用聯想thinkpad筆記本的觸控板?

我的聯想筆記本觸控板關不了怎麼辦? 5

14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兩個方法:

第一種:按鍵盤上的【fn+f9】組合鍵來實現關閉觸控板,而且f9上面的圖示按就是關觸控控板的。

第二種:1.在工作列處找到觸控板控制軟體的圖示。

2.點選觸控板的圖示,就可以看到【定點裝置屬性】點選進入。

3.定點裝置屬性介面中點選【裝置設定值】點選裝置下在的名稱,再點選【禁用】按鈕。

4.點選【確定】這樣就禁用了觸控板使用。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按鍵盤上的【fn+f9】組合鍵來實現關閉觸控板,而且f9上面的圖示按就是關觸控控板的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住fn在按f6鍵!就可以關閉觸控板!

17樓:求曜蒯寄波

看你的本本上有沒有一個鍵是畫著滑鼠符號的鍵,一般的是按fn+這個鍵,最好裝一下聯想的鍵盤快捷鍵驅動,實在不行,裝置管理器裡禁用。

聯想筆記本無法關閉觸控板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可以在裝置管理器中禁用,如果正常模式下不行,可以嘗試在安全模式中禁用。

最終還可以開啟c殼,直接將觸控板的連線線拔出,物理關閉。

聯想筆記本觸控板關不了怎麼解決

聯想筆記本觸控式螢幕解鎖,聯想電腦的觸控板怎麼解鎖

驅動沒有問題的話。fn f8能開啟。觸控板鎖定的指示燈如果是亮的,可以用fn f8切換鎖定的狀態!否則就是系統的問題了!基本是排除上鎖了。應該是你的電腦中毒了 或者是你的程式出錯了 只要你恢復一下就好 了 聯想都有novo一鍵恢復的你試試。fn f8 快捷鍵的驅動有問題沒?查下。聯想電腦的觸控板怎麼...

聯想thinkpad E40觸控板如何關閉?

一般都是fn f功能鍵。上面有圖示的,你看見一個像觸控板的那就是它了,點之。到上,輸入你機器下面的機型序列號,找到相對你機型的滑鼠觸控板驅動就ok了,你這是缺少tvt軟體驅動導致的,或是到服務站安裝驅動也可以。聯想thinkpad如何關閉觸控板 4 最後請勾選 有滑鼠或無線觸控板時忽略內建觸控板 選...

筆記本怎樣關閉觸控板

a.點選 開始 1 並點選 設定 2 b.點選 裝置 3 c.點選 觸控板 4 並確認觸控板功能為 關閉 5 a.點選 開始 1 並點選 設定 2 b.點選 裝置 3 c.點選 觸控板 4 並確認觸控板功能為 關閉 5 關閉膝上型電腦觸控板,可以免在打字的時候,手腕會不小心碰到觸控板,容易造成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