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右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下巴右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2023-03-13 09:40:07 字數 4918 閱讀 1479

1樓:知哥71737媚睦

女生是很容易下巴長痘的,因為嘴唇周圍的**對於雄性激素高度敏感。長痘的成因之一就是雄性激素分泌增加,造成油脂分泌增加,過多的角質細胞阻塞毛孔,造成炎症反應。特別是在生理期之前,身體的雌性激素減少,造成雄性激素對於**的影響增加,痘痘就形成了。

對於下巴反覆長痘,需要去看**科醫生,檢查身體的激素水平,是不是有雄性激素偏高的問題。如果確認是雄性激素偏高,就需要口服藥物改善了。如果沒有偏高的問題,就塗抹藥物**。

常見到的外用藥有過氧化苯甲醯、維生素a酸類、抗生素類,結合使用可以達到最佳效果。

2樓:充傲蓉

熬夜、飲食不當高糖高油高鹽攝入太多、清潔不當、角質層過後、體內雄性激素過高等等。其實歸根結底,這些行為造成最後的結局就是,臉部皮脂腺分泌的皮脂過多,臉上的角質層又太厚,皮脂分泌不出去,堵在毛孔裡。

3樓:於覓晴

體內雄性激素不平衡,腎上腺分泌支援保持清醒,導致**整體代謝功能差,油脂分泌旺盛,從而導致毛孔堵塞,時間久毛孔不透氣油脂就會滋生細菌感染髮炎變成痘痘。

4樓:沉夜孤星

腸道不好,也就是體內毒素太多,毒素一直堆積在體內,沒有辦法排出體外,所以通過長痘痘來排毒,都是通過下巴長痘痘來幫助身體排毒的。

5樓:賣萌

下巴和右臉頰長痘,可能是肺部有了炎症,比如得感冒或者呼吸系統疾病時產生肺熱所引起的。

6樓:以心

痘痘就是痤瘡,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由於下巴是油脂代謝、皮脂腺非常豐富的區域,因此很容易長痘痘。

7樓:汐

內分泌失調,健康的人體是由內分泌系統的各種激素(也就是荷爾蒙)和神經系統配合起來的,調節人體的代謝和生理功能的。

下巴右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8樓:金華**病防治院

右下巴長痘痘,西醫稱為痤瘡,痤瘡的臨床發病原因是皮脂腺分泌過度,產生大量毛囊分泌物,堵塞毛孔,區域性產生紅腫熱痛出現痘痘。右下巴長痘痘中醫認為是肺風粉刺,舌脈的表現是舌質紅,苔黃膩,考慮是肺內蘊熱證,肺內有熱,肺與大腸相表裡,表現為便秘,乾燥,毒不能發於二便,外熱產生而正氣受損,右下巴長痘痘主要的**方法是抗炎,抗角化,抑制皮脂腺大量分泌。

9樓:王清揚丶

下巴長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造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攝取油炸、辛辣、堅果類食品。多多喝水,多多吃水果。

11樓:

@@###不要熬夜,飲食清淡,早睡早起很關-鍵,以前上學時候臉上就長了很多,尤其是工作學習生活壓力大,那會學習吃緊,家裡本來就是農村,想讓有出息,所以壓力巨大,也瘋長,看了俏臉嫣兒 ,學了一些知識,給no了,要多運動多喝水,保持好心情。

右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12樓:北京董律師諮詢

青春痘是一種常見的**病,俗名。

粉刺、青春痘、暗瘡,醫學上統稱為痤。

瘡,中醫古代又稱面瘡、暗瘡、

粉刺、酒刺、是一種常見的毛囊皮脂腺。

炎症性**病,多發於顏面部。由。

於本病好發於青年男女,尤其是油性皮。

膚者青春痘的發生因素是多種多樣。

的,但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毛。

孔不通暢,裡面的油脂就無法分。

泌出來,越積越多就形成一。

個個小痘痘,青春痘就是這樣發生的。

13樓:酞錫

下顎也就是下巴附近的痘痘一般是認為和體內的腸胃溼熱有關;

注意飲食習慣,儘量清淡,多吃養胃的水果和蔬菜;

多運動,多呼吸新鮮空氣,晚上多泡腳;

內養和外調的辦法還是比較湊效,圖上的伴法還是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巴 長痘。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左邊臉頰。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右邊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6了,長了差不多有5年,真的特別無奈、委屈,因為女朋友的家人不同意我們來往。剛見女友父母時,她母親就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表示很反對他們繼續交往,一臉嫌棄的表情,我現在還記得。

很幸運從朋友那裡看過一篇 俏臉嫣兒 的紋章,文中有不少對應的辦法,然後就照著做,之前都是連片的,現在越來越小了,印兒也越來越淡了,感覺挺幸運的,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幫到我,前幾天又去了女友家,她父母看到白淨的我,明顯另眼相看,面貌真的很重,因為第一印象往往是面貌。

;;;n//

16樓:

內分泌的事兒 我專門問過的 就是的。

還是喝的花傾宜的膠原 痘痘沒了的。

右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17樓:健康一線**網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一個是家族遺傳因素;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二是避免熬夜;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

18樓:金華**病防治院

下巴下面長痘痘,有可能是該部位出現了痤瘡,特別是該部位形成的尋常痤瘡,而形成尋常痤瘡的主要原因,可能和該部位的毛囊皮脂腺分佈比較密集有直接的關係。由於這種情況在一定的誘發條件下,可能造成皮脂腺分泌大量皮脂,這些皮脂如果聚集在皮脂腺導管內部,就可能造成一定的膨脹,所以造成導管的管壁破裂就形成繼發形成的炎症和感染,所以這時候就形成痘痘,也可能是該部位出現創傷,特別是有人由於經常用手去擠壓,可能會造成軟組織的創傷,所以形成炎症性的痘痘。也可能和病毒感染有關,比如形成的傳染性軟疣等。

右下巴長痘什麼原因

19樓:射手陳曉曉

各個部位長痘說明。

下面幾個關於各部位長痘的原因:

額頭---壓力大,髮際不潔,末梢神經過敏,肺虛火上升,生理障礙;

雙眉間---胸悶,心律不整,心悸(勿激烈運動,避免菸酒);

眉頭---肝功能不好,作息時間正常(不可熬夜,避免菸酒);

鼻頭---雄性激素分泌過盛,消化系統異常(少吃冰冷食物);

鼻周邊---胃腸障礙,便秘,肝火上升,與卵巢或生殖系統有關(注意身體保養);

左邊臉頰---肝功能不暢,有熱毒(注意作息時間,保持心情愉快);

左邊顴骨---口乾容易疲勞,解毒功能不好(主肝與膽);

右邊臉頰---肺功能失常,避免芒果,海鮮等易過敏食物(注意保養呼吸道);

右邊顴骨---感冒,手腳冰冷,過敏體質,容易便秘(主肺與大腸);

唇周邊---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生理不順,卵巢機能障礙(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

下唇---身體虛寒,生殖系統異常(應少碰冷飲或寒性食物);

下巴---內分泌失調,腸胃欠佳(多吃些清淡食物,補充維生素b2、b6);

太陽穴---飲食過於油膩,膽固醇過高,造成膽囊阻塞;

滿臉化膿性暗瘡---腸胃炎,細菌感染,體質溫熱;

月經期---內分泌異常,黃體素分泌過多,影響皮脂分泌;

背部與其他部位---背部長痘主要是因為肺熱或清潔不到位,毛孔堵塞形成油脂粒(上火或細菌感染時就容易形成痘。

20樓:酈致美膚團

下巴長痘首先是因為下巴毛孔細小,不易出汗,內部皮脂和髒汙容易堵塞。另外壓力、作息不規律、女性生理期、刮鬍子等因素也會導致下巴長痘。

左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21樓:湖南疤博士

下 巴長痘可能有胃腸不適,長期便秘。

(1) ,腸胃不好的人,每天早上起來喝杯水,早餐再喝杯牛乃,少吃些冰冷食物。

(2), 另外,腦力工作的朋友午餐不要吃得太飽,晚餐吃得清淡一點;

(3), 不要熬夜,少玩手機,電腦多休息,沒事可以鍛鍊,(4), 不管臉上**長痘,都要勤洗臉,晚上洗完臉後,在有痘痘的地方外塗玉肌膏,28天左右就會該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巴起痘痘的原因。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

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

更好的辦法可以看看《李 雨 露 消 痘 記》

貼土豆片,土豆片要切得很薄,貼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大概十五分鐘,早晚各一遍,不是很嚴重的話。

差不多三天就會有效果,保持充足的睡眠。

23樓:紫涵小仙

左下巴長痘痘的原因:

1、皮脂過旺。

左下巴長痘可能是因為**比較油,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堵塞毛孔,導致發炎。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2、內分泌紊亂。

不良的生活習慣往往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從而出現下巴長痘痘、體力差、經常疲乏、容易出汗、記憶力不好、脾氣性格變得古怪等問題。

3、毒素積累。

體內毒素長期的積累過多對體內器官功能有損,導致內分泌失調等各種症狀,進而引發到體表產生**上,出現下巴長痘痘的問題,所以,左下巴長痘痘的話,有可能是體內毒素的影響,要先排毒。

4、消化系統。

消化系統問題如便秘、慢性腹瀉、胃酸過多、潰瘍等,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廢物無法正常排出。此時,消化系統的反射部位—嘴的周圍,包括下巴,就會出現痘痘。

5、季節變換。

季節變換時,溼度驟然升高時,皮脂腺分泌的傳導密碼一時調節失靈,也會造成青春痘。如果處理得當,幾天後就會消失。

下巴長痘痘什麼原因啊,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啊?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一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啊?下巴長痘痘一般是因為消化系統問題 比如便祕 季節變化溫差過大導致皮脂腺分泌失常 內分泌失調等原因 下巴長...

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一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下巴長痘一般表示體內激素失調,週期失衡。這主要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非常旺盛,變化的幅度比較大,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從現代醫學的角度...

下巴兩邊長痘痘什麼原因,下巴兩邊長痘痘怎麼辦謝謝

下巴長痘首先是因為下巴毛孔細小,不易出汗,內部皮脂和髒汙容易堵塞。另外壓力 作息不規律 女性生理期 刮鬍子等因素也會導致下巴長痘。油脂旺盛,毛孔堵塞,內分泌失調 下巴兩邊長痘痘怎麼辦謝謝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一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