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互相喜歡過的人在各自成家後怎樣以朋友的身份合理

2023-03-13 12:05:07 字數 5618 閱讀 7447

1樓:原菲兒

合理,放下過去,理性的從新認識,經過就是成長。但要把握分寸,各守本分,要懂知進退。

女孩說先從朋友做起就是沒戲了嗎?

2樓:網友

還存在發展關係的可能,即還有戲。理由:

1、女生雖然沒有對樓主一見鍾情,但是也沒有馬上拒絕樓主,這說明對樓主不反感。

2、女生的「先從普通朋友做起」,說明她是以一種謹慎小心的態度來了解樓主,「考察」樓主是否理想人選。建議:如果對女孩有好感,不妨大大方方地答應,在以「普通朋友」身份交往中,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

或許有進一步發展關係的可能。

3樓:尼古拉斯凱

當女生對男生 說這句話的時候,機會還是有的,最差的結果就是做個備胎,如果男生願意的話。

4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女孩說從朋友先做起是因為女孩對你不太瞭解,想要跟你處朋友逐漸去了解,你也是給你機會向她表現,嗯,歇一段時間如果表現好的話,在他周邊人的心裡,你你就可以成為他的正式朋友,然後跟你決定關係進一步發展。

5樓:工程老學長

女孩說先從朋友做起,並不代表就沒戲了,可能是她還缺乏對你的信心,需要更多地瞭解你,看你是否值得她信賴和依靠。在這個期間,你可以表現出你的責任心,對她的真心和真情,用愛去打動她,用愛去俘獲她的心。只要你做到了這些,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6樓:那天那海那抹藍

當然有戲啦,女孩這麼說。是一個理性的表現。

因為雙方還都不太瞭解,需要相互慢慢地去發現對方的優點以及缺點。然後再考慮適不適合自己。

如果覺得適合,就再進一步發展。如果太倉促,反而會對將來造成不好的影響。

時間是證明自己的最好方式,去跟她做朋友吧,好好展現自己。相信你會成功的。

7樓:此馬非寶馬

女孩說從朋友做起,那麼絕對不代表沒戲了,而且很可能是給你機會的,因為女孩可以直接拒絕你,但是你要注意,不要被當成備胎就好了。

8樓:一柱擎天大牛

不是的。

女孩說先從朋友做起。應該是給你機會考驗你觀察你看看你的人品,這也是女孩子的一貫做法,不可能馬上就答應你和你在一起。

9樓:惲天心

我們可能通過相親認識了一個女生,感覺她人還不錯,希望能和她進一步發展,但這時女生卻說先做朋友,會讓人搞不清楚她的意思。那麼相親女孩說先做朋友,你還有機會嗎?

第一種情況:

在兩個人剛認識的時候,如果你一上來就說我喜歡你的性格,對你一見鍾情,會讓女生覺得被冒犯了。雖然這可能是客套話,但是會讓女生覺得你很自大,很不真誠。

第二種情況:

第三種情況:

女生性格本身比較慢熱,做朋友已經是她最大的讓步,說明她願意給你一個接近她的機會。

很多男生會通過第一印象判斷一個女生適不適合自己,但女生會通過相處來判斷一個男生適不適合自己。

可能她對你的印象還不錯,但是不確定適不適合自己,想要多和你接觸一段時間。當然不排除她是騎驢找馬,想多找幾個備胎。

等兩個人稍微熟悉一點再來討論戀愛的話題,畢竟我們找物件都想找個知根知底的人,而且很多戀愛都是從友情開始的。

當然做朋友不代表別的都不做,在兩個人接觸時,一定要多展現自身的吸引力。如果女生感覺不到你作為異性的魅力,那麼你們也只能止步於朋友。

10樓:網友

女孩子說先從朋友做起。並一。並不一定就沒戲了。

這主要是因為你們之間還不夠了解。是需要在相處中。互相瞭解。

所以說。女孩子說的沒有錯。是應該先從朋友做起。

然後在相處的過程中。互相瞭解。只有在。

相處過程,當中相互瞭解了彼此增進了感情。這樣。對你們今後的。

相處。和婚姻生活會有一定好處的。

11樓:臭臭小臭屁

你還這樣說,沒毛病啊,因為所有的戀愛都是先從朋友做起。慢慢發展成一種親密的朋友,關係,那就是戀人了,再往後那就是夫妻關係。這是一步步水到渠成。

自然修來的正果呀,所以女孩這樣跟你說,等於說給你開啟了一扇窗或者留了一絲門,讓你能登堂入室啊!這不是沒戲,而是恰恰給了你一個遊戲的機會,等著你。深入的表演啊,要加油努力了。

12樓:一渡娛影

女孩說先從朋友做起,不一定就是沒戲。女孩這麼說有兩種可能,一是她對你有一定好感,但這份好感暫時還沒到喜歡的程度,所以她會提出先從朋友做起,希望更加熟悉瞭解彼此之後再做決定。二是她這麼說可能只是想把你當備胎。

13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女孩說先從朋友做起就是沒戲了嗎?個人覺得不是的!原因有些女孩比較矜持,比較謹慎,跟家庭教育還是有關的,在對於對方不是特別瞭解的情況下,還是與對方感情還沒基礎的情況下,通常都是會說先從朋友做起,等互相瞭解了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的!

所以個人覺得女孩說先從朋友做起不是沒戲!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14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女孩說先從朋友做起並不是說沒戲,而是一個女孩子比較有理性。從朋友開始交往,通過時間慢慢相互瞭解對方。說明這個女孩子處事很冷靜,不會頭腦發熱。

15樓:量化金融分析師纖纖

女孩子說先從朋友做起,是因為她還沒有了解你,等了解你以後覺得雙方合適的話。肯定就進入下一步做男女朋友關係了。所以你不要放棄,後面還有戲的。

16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也不一定。女孩這是對你還不夠了解,想通過和你相處之後慢慢的瞭解了才決定要不要和你繼續發展下去。這也是對你的考驗,看你是否能對她好。

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就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尊重她的每個決定,真心去付出,靜待花開。很多時候我們都要求別人要怎樣怎樣,先把自己變優秀吧。

喜歡就去追,女孩子都跟你不怎麼熟,肯定先從朋友開始做起,互相瞭解,接下來就是看你如何去抓取她的心了。

17樓:ccc菜辣椒

女孩說先從朋友做起估計是沒戲了。雖然說從朋友做起,但他至少接受了你做他的朋友,朋友之間相互瞭解了,有可能就會有發展,感情事情要靠自己去付出。再說感情這種東西誰能說得清楚。

18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我覺得女孩子如果說先從朋友做起的話,這種情況並不是說沒有戲了,而是說女孩子願意給你一個機會,從朋友開始試試看,只要你可以把握好這個機會,那麼隨著日後感情的逐漸深入,完全可以把女孩子追到手的,所以說並不是沒有戲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女生說話都很講究的,如果她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那就是沒戲,如果她說先從朋友做起,那就是有戲,沒有安全感,不想與你直接成為那種關係,還在考慮得失,這時候你努力一下還是有可能的。

20樓:大匿說

女孩說先從朋友做起,就是明確給你一個機會了。可能是她比較害羞,不太敢直接同意,表達的比較晚委婉;也可能是她並不想發展得太快。追女孩子不是那麼容易的,她還有考驗你的耐性,你的品行……總之,從朋友做起就是有戲,要堅持下去才能進一步發展。

21樓:2020如約而至

女孩說從朋友做起,是想考驗你,瞭解你,兩個互相不瞭解的人在一起,一定要相互瞭解,從朋友做起很正常,從朋友做起慢慢熟了之後,感覺適合自己,那時他就可以和你說,可以做男朋友了。不然以後也是普通朋友。

22樓:情感樹袋熊

女孩子說從朋友做起,有兩種可能性,如果他思想比較成熟的話那他可能會想的是暫時,你們兩個還是不太適合,但是可以先了解了解看看後期有沒有這種可能性,那就先從朋友開始做起,啊,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女孩子覺得跟你是完全沒有可能性了,然後就直接告訴你說先做朋友。

但大部分我是覺得女孩子說先從朋友做起,還是有點希望的,畢竟如果他覺得你根本就沒有可能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你的話,你的話那直接會拒絕你不會這樣拖延著你說你說你說從頭做起很少有人把別人當備胎。

23樓:網友

不是啊,如果女孩說先從朋友做起的話,那證明還有戲的,假如說她不喜歡你,那麼她就會直接拒絕,你說你們之間不可能,她居然說她不喜,他居然沒有說他不喜歡你,那麼還說了讓你們從朋友做起,那麼就證明他對你還是有一點點的感覺的,他想先從朋友做起,先了解你,等了解了你之後再看看適不適合做情侶,所以他才會這樣瞭解你的還是有戲的,你要好好努力,在他考察你這段時間,不要讓他知道你的身上有什麼不可原諒的缺點,好好表現就有戲了。

24樓:高中曾老師

有戲。女孩已經同意與你交往,只要你奮發有為,有男子漢氣概,敢於擔當,寬容大方,呵護感情,女孩子會看中你的。

愛而不得,會選擇做朋友嗎?

25樓:一隻藍人

我缺的是你,我不缺朋友。面對一個愛而不得的人,我不會選擇做朋友的。

大多數人的愛都有一些自私,做不到眼睜睜地看著喜歡的人離開自己走向別人還要祝她幸福。面對一個愛而不得的人,你如何能夠放下一切多餘的情感只保留朋友的情誼來和她相處呢,這本身對自己就是一種折磨。即便你們真的成為了朋友,很多時候你會連自己的一句關心都不清楚有沒有逾越朋友的關係,見面也會不自然,什麼樣的距離才是朋友的距離根本沒人能夠清楚把握。

我朋友裡就有一個人,他愛著一個已經明確說了永遠不會和他在一起的姑娘。他們成了表面上的朋友,但是大家都看在眼裡,誰都看得出來我朋友根本控制不住的感情。嘴上說著是朋友,看到那個姑娘和其他異性親密接觸,他就會吃醋就會生氣;什麼事情都想著那個姑娘,什麼事情都想要和那個姑娘一起……明明說著是朋友關係,在我們的眼裡,那分明是藉著朋友的身份在繼續追求,只不過姑娘早就說過了不可能。

我的那個朋友儼然活成了現在網路上常說的「舔狗」,甚至在我的眼裡他做的有些事情是徒勞的更是可悲的。

因此面對一個愛而不得人,不做朋友才是最好的選擇。我相信沒有那個人可以說放下自己心中的喜歡就立馬放下,與其成為朋友目睹著她的感情生活與自己無關,不如不做朋友,眼不見心不煩時間久了也就淡了也就忘了。

當然了,也有人會說,這麼喜歡的人就這樣陌路怎麼捨得,但我認為對自己好點更值得並且以後還會遇到很多人,還會喜歡上新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而不得很難會成為朋友。首先,愛而不得會令雙方產生怨隙,不存在成為朋友的前提和基礎。其次,愛而不得,成為朋友會很尷尬,在面對對方時會感到很無措,很難把握好度。

第三,愛而不得選擇做朋友會導致很多的麻煩,會給後續的生活和愛情留下隱患。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要做一般朋友不要走的太近走太近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但無論如何也不能做敵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卻不能相守,是否還能做朋友呢?一,如果兩個人是和平分手的,而且還有一丁點兒感情的,應該可以;二,如果一方面毫無感情了,而另一方還是沒死心,這樣的話,做朋友的機會就不多了;三,分手後,雙方有一定利益關係的,也許會維持一段朋友關係的時間;四,如果兩個人的性格都是喜歡多朋友的,都覺得怎麼樣還是多一個朋友比較好,有可能繼續做朋友的哦……,無論怎麼說,我們還是要真心的祝福對方的,畢竟曾經相戀過,有過共同的回憶、共同走過的路和唱過的歌………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而不得,得而不惜往往都是這樣的結果。肯定不能做朋友了。

就算是能做朋友也是一小部分,大部分都是不可能。能不做仇人就不錯了。朋友更不能奢望了。

愛過方知情重,醉過方知酒濃,說的不是前任。而是現在的擁有,需要珍惜身邊的人。

因此,一切隨緣就好。不要強求做不做朋友,當朋友更好,不當也無所謂,學會放下很重要。

曾經互相喜歡但是又錯過的人有物件了但是卻依舊盯著你

雖然對你還有感情,你們已經錯過時機,機不可失,失不會來的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你們彼此互有好感,卻總是在錯過.人生,本來就是來 一個錯自過的過程。我們無bai法抉擇錯過,愛情也是如此,du我們zhi不能活在過去,錯過了只是dao遺憾,並不代表一生要這樣過活。錯過是美好的,它留下了最美的相遇,我們不必感...

我們曾經互相喜歡,旁邊的人看得出。後來上大學的時候異地,我復讀過,過了一年問他的情感生活(大學談過

建議你主動一點,去問問他的想法,表達你的感情,千萬別錯過了呦 再試試啊,萬一他把你放心裡愛著呢。多一起吃飯 唱k,創造機會,絕對有戲 或許他愛你不想讓你知道。也不想忍心拋下你 看著情況你是想和他好咯,追啊 我們是初中同學,幾年前互相喜歡,後來我在復讀他上大學。上個暑假他說喜歡一個學妹是喜歡的型別 其...

如何放棄一個曾經被自己喜歡過的人

1 旅行。不要去兩個人共同去的旅遊景點,最好選擇比較遠的旅遊景點,可以選擇自己一個人去,也可以選擇和朋友共同出去遊玩,這都是可以的,這樣可以讓我們的心裡不會想以往的那些事情,從而淡忘對方,也藉此開展新的生活。2 開展新戀情。尋找下一個男朋友是忘掉前任的不二之選,在新的感情中可以 上一段感情帶來的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