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漂亮的港臺女明星是誰 大陸 港臺女明星名單

2023-03-13 13:15:06 字數 2858 閱讀 3603

1樓:渴侯曾琪

蔡依林。 她不化妝跟化妝都一個樣的,不化妝也很漂亮。

蔡卓妍就是她只是五官端正,臉型與鼻子和眼睛搭配得好,其實你仔細看她的眼睛,並不大的。

至於張韶涵,五官不端正,除了眼睛大,其他都不怎麼樣。

阿嬌就是看上去比較清純,比較普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就是阿嬌,很少夸人的王晶也講過,阿嬌是近年來娛樂圈少見的美女。你仔細看,她的5管很端正,而且她還當上了港臺5官最靚女藝人(2023年3月份)她真的很靚不騙你,阿sa的鼻子沒有嬌的高,其他的女藝人的5官都不如嬌,加上事實,那個漂亮你心裡應該清楚吧。

3樓:京瑩

蔡依林是成熟性的美女,很**。

阿嬌是很普通的美女(滿街都是,不稀罕),而且身材平平。

阿sa是很可愛的美女,臉胖胖的,演技不錯,也很紅。

張韶涵是非常漂亮,可愛的美女,眼睛超大,聲音獨特,甜美。讓人感覺很夢幻!

所以涵拉!!!

4樓:網友

jolin很努力,歌也唱的很好,但是阿sa心地善良,人很好。

所以,阿sa。

5樓:夏闌荇德_筱涵

說句實話,這裡面只有阿嬌才是真的漂亮。

蔡依林和張韶涵只是妝化的好看和整的好罷了。

阿sa則是那種清純的美,算不上漂亮。

但是,化妝後,還是阿sa和蔡依林好看。

6樓:玄雨

阿嬌,人靚聲甜,五官標緻。

7樓:宋

樓上的你說的太好了 我本來想罵人了。

但是看了你的 我鬆了口氣。

既然是說漂亮 我希望大家公正點。

放下自己的偏見 好看就是好看。

你再討厭他 你還是得承認阿嬌好看。

自己對比吧 難聽的話不說了。

沒意思 吵來吵去累的。

如果去找個不認識他們四個的人。

是個正常人都會說阿嬌的。

希望樓主不是那種眼光短淺的俗人。

8樓:司逸軒

阿嬌的漂亮是外在的,偶覺得阿sa漂亮可愛,心地善良,又孝順,她才是最美的。

9樓:祈朵

(她們兩是在中國乃至亞洲都比較紅的大牌明星)

蔡依林(《愛的練習曲》發出之後有比較大的凡響)

張韶涵(08年因為生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涵,純真,天然,身上沒有整過。

11樓:愛羅涵

肯定是張韶涵咯!!不過阿sa也不錯。

12樓:s塌泥

每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這四位女明星的fans當然認為自己的偶像最漂亮。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

只有外貌美和內心美,才是正真的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涵,她的眼睛很大哦!!

14樓:夢幻雨天使

張韶涵長得漂亮歌也唱的可以..

我特別喜歡她的<<不想懂得>>

大陸、港臺女明星名單

15樓:forever純真

twins,薛凱琪,梁洛施,關心妍,李嘉欣,張柏芝,朱茵,楊愛謹,黃婉伶,李若彤,梁詠琪,鄭希怡,黃伊汶,陳文媛,楊恭如,容祖兒,何韻詩,krusty

16樓:代數式

twins,薛凱琪,梁洛施,關心妍,李嘉欣,劉心悠,張柏芝,朱茵,楊愛謹,黃婉伶,李若彤,梁詠琪,鄭希怡,黃伊汶,陳文媛,楊恭如,容祖兒,何韻詩,krusty

17樓:匿名使用者

林允,周星馳,成龍,劉德華。

18樓:匿名使用者

黎姿,王祖賢copy,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梁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豔芳,林青霞,周海媚,米雪,林湘萍,陳美琪,蔡少芬,鐘楚紅,張可頤,唐寧,張柏芝,陳曉旭,劉亦菲,舒暢,佟麗婭,毛曉彤,唐藝昕,郭珍霓,萬茜,韓雪,李沁,金晨,陳瑤,娜扎,郭曉婷,蘇青,程媛媛,高洋,景甜,張鈞甯,桂綸鎂,杜若溪,韓瑜,李彩樺,林允兒,申珉熙,甘婷婷,何琢言,張萌,張嘉倪,白冰,張馨予,宋軼,賈青,秦嵐,楊蓉,戚薇,張儷,陳數,俞飛鴻,曾黎,殷葉子,米露,李欣汝,陶昕然,劉詩詩,胡冰卿,斕曦,李旭丹,謝楠,於莎莎,劉心悠。

港臺女星名字有哪些?

港臺女星名字有哪些?,

香港經典女星有哪些?

香港女明星顏值排行榜是怎麼樣的?

香港的所有女明星?名字

19樓:璩迎單慕山

張柏芝,周慧敏,李嘉欣,佘詩曼(個人認為氣質靚),薛凱琪,張文慈,唐寧,陳法拉,胡定欣。

20樓:鎖兒

twins,薛凱琪,梁洛施,關心妍,李嘉欣,劉心悠,張柏芝,朱茵,楊愛謹,黃婉伶,李若彤,梁詠琪,鄭希怡,黃伊汶,陳文媛,楊恭如,容祖兒,何韻詩,krusty

這是香港哪個女明星?

為什麼港臺產的明星比大陸多

因為香港 臺灣等地區經濟發達,商業化較厲害,在商業利益的推動下就出現了很多的集團或公司來花money來包裝那些所謂的明星,也因為經濟發達,一些人的精神上就被所謂的這些明星所填補,正因為有人 追捧 所以他們就有名了.而孫燕姿等人又有才華,較有實力,所以他們就算是很出名的明星.而大陸的就不同了,你想當演...

中國最漂亮的女明星是誰,中國女明星排行,誰最漂亮?

趙麗穎,劉詩詩,楊冪,唐嫣,楊穎,唐藝昕 劉亦菲 張娜拉,還有唐嫣,劉詩詩,楊冪,古力娜扎,還有 我感覺中國最漂亮的女明星是林心如,其實林志玲 劉亦菲也很漂亮,雖然范冰冰漂亮但討厭她,但是相比之下我還是挺林心如畢竟是我的最愛。你們都瘋了,盡然連孫儷都忘記了。楊冪 唐嫣 劉詩詩,袁姍姍,范冰冰,楊冪,...

國外的女明星誰最好看?外國女明星誰最漂亮

每個人審美觀念不同吧!我是喜歡 塞隆。妮可基德曼和查理茲塞隆 都沒有自己的老孃好看。凱莉布魯克 莫妮卡貝魯奇 米拉喬沃維奇。咋麼可能沒有凱特貝金賽爾。艾瑪沃森 莉莉柯林斯 麥肯基弗依。朱莉,布蘭妮,傑西卡,斯嘉麗。亞歷珊德拉。達達里奧。真不好說,每個國家的審美都不一樣。小甜甜布蘭妮讓我魂牽夢繞。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