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港臺產的明星比大陸多

2021-05-18 01:09:33 字數 1272 閱讀 9966

1樓:魚在暢遊

因為香港\臺灣等地區經濟發達,商業化較厲害,在商業利益的推動下就出現了很多的集團或公司來花money來包裝那些所謂的明星,也因為經濟發達,一些人的精神上就被所謂的這些明星所填補,正因為有人"追捧",所以他們就有名了.而孫燕姿等人又有才華,較有實力,所以他們就算是很出名的明星.

而大陸的就不同了,你想當演員並不是那麼容易.而大陸的很多演員是要通過考試進入有名的學府如**影視學院進行訓練.所以雖然大陸的演員知名度不高,卻素質等方面的塑造卻比港臺的高.

除了近年的超女超男等選秀活動讓一些帥男型女展漏頭角,但終究還是趕不上潮流,更比不上港臺的公司集團的重金打造的人.

2樓:彥南葉子

因為大陸黑幕多,埋沒人才是常事,很多內地有能之人都跑到香港發展,比如當年的黎明和王菲,目前比較典型的是張敬軒。

3樓:o註冊真麻煩

唉,i also wann go hongkong for my business!

4樓:冰凝櫻桃

因為港臺劇比較喜歡用新人,所以會出現比較多的明星

5樓:兔斯基

港臺產的明星有新鮮感

6樓:金允惢

因為大陸竟搞什麼比賽

黑幕太多

有錢就能黨明星``

臺灣比較開放吧~

還有什麼星探麼的``

所以臺灣明星超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拍片快 取景第一版在香港 包裝好 拍片已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港臺片劇情精彩,有深度,有了好看的**就會有喜歡的角色,然後就會有喜歡的明星了。不過港臺近幾年的**都很讓人失望,倒是內地的奮鬥、榮歸等滿好看的。

9樓:止戰1之殤

內地還是不要搞那麼多選秀了,都氾濫了

10樓:dd噯夢戀

我倒是覺得跟自己喜好有關吧........

有些人喜歡港臺的,但有些人喜歡大陸的(ms不多)如果是我的話.我喜歡臺灣的

比如說:飛輪海里的汪東城,炎亞綸,還有唐禹哲大陸的也有,就是不多,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我們大陸拍的最多的還是那些少林寺啊,打日本鬼子之類的,但港臺是拍偶像劇

不知道對不對哦........個人意見哈

11樓:騎士☆★小鳴

大陸比較窮啊,,經濟問題都沒有完全解決,哪

有時間去管娛樂的事呢

為什麼明星大多是港臺的,為什麼港臺明星比大陸明星佔比多那麼多?

這個問題要追溯到70年代了,70年代中期香港的文化業不斷的升級,僅僅花了兩年的時間娛樂業就已經成為一般百姓麻雀變鳳凰的踏腳石。當時便有某某成立了香港第一個無線電 培訓班,很多現在走紅的明星就是當時參加了此培訓班。因此60 70年代出生的明星基本是沒什麼家庭背景,只是憑藉自己的天賦和努力一步一步走到現...

最漂亮的港臺女明星是誰 大陸 港臺女明星名單

蔡依林。她不化妝跟化妝都一個樣的,不化妝也很漂亮。蔡卓妍就是她只是五官端正,臉型與鼻子和眼睛搭配得好,其實你仔細看她的眼睛,並不大的。至於張韶涵,五官不端正,除了眼睛大,其他都不怎麼樣。阿嬌就是看上去比較清純,比較普通。我跟你說,就是阿嬌,很少夸人的王晶也講過,阿嬌是近年來娛樂圈少見的美女。你仔細看...

香港演唱會門票為什麼比大陸便宜?難道明星過來也要收稅?香港人

大陸,開演唱會,各種,稅及其它,其實要付很多,明星過來,當然也要收稅,主辦方也要賺多錢 故門 票怎可能便宜,請.這個問題我也很困惑,但是香港演唱會的門票很難買吧,我在的時候正好陳奕迅演唱會,據說開賣幾個小時票全沒了,都被黃牛買走了,然後在網上倒賣,又和內地 差不多了。不要一味的賴明星,主辦方也要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