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無線滑鼠畫cad,「移動」怎麼操作呢?

2023-03-13 19:30:08 字數 2167 閱讀 2001

1樓:龍——珠——改

輸入p回車,點選左鍵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腦cad中,按住空格鍵點滑鼠左鍵=按滑鼠滾輪移動,很方便。

記住是按住哈,不是按一下(按一下是重複上個命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筆記本,平移是用兩根手指在觸控板上實現的,現在剛開始練習,效率十分低下。

4樓:year醫海無邊

magicmouse滑鼠沒有中建,只能設定快捷鍵來替代。

中鍵就是官方徹底不支援的了,不過好在還可以用上面提到的magicpref啟用。

這個需要一段時間練習才能準確按到,但是熟悉了以後按起來就沒困難了。

不過mac下支援中鍵的場合不多,一個主要的用處是在後臺新選項卡開啟連結,另一個用處是除safari外的主流瀏覽器中可以用中鍵關閉標籤頁(safari裝了glimsforsafari也可以)。

magicmouse滑鼠特點:

預設的移動速度非常慢,在27寸電腦上從左上角移到右下角要移動相當長的一段距離,感覺就像是在泥漿裡面走路一樣。

雖然在系統偏好裡面可以輕易調節移動速度,但是預設值很重要。

預設的加速度不夠大,而且無法設定。

把移動速度調快了,短距離移動就不好控制,調慢了長距離移動又不方便。

好在有個叫magicprefs的神器,開啟了以後感覺就順手多了。

的設計不太主張用右鍵(或者應當叫「次要按鈕」)。

除非是專業的軟體,否則就應當設計成不需要使用右鍵就能完成絕大多數操作,當然可以允許讓右鍵簡化一些操作。

所以預設情況下,magicmouse是不啟用右鍵的。

在系統偏好裡可以啟用(以下假定設定成點右邊是次要按鈕),啟用以後如果是隻有一個手指放在滑鼠的右側表面按下,則會觸發右鍵。

注意:想要點左鍵,不需要抬起右邊的手指,對於剛用這個滑鼠的人,很容易習慣性地點左鍵抬起右邊的手指,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抬起右邊的手指也沒關係,但就是麻煩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p回車,按左建移動滑鼠,能平移檢視。

蘋果藍芽滑鼠在win10上怎麼操作cad圖?

6樓:網友

蘋果的藍芽滑鼠在位置上面操作,需要先通過藍芽進行連線滑鼠,這樣的話就可以正常操作。

執行cad時,怎樣用中間(蘋果滑鼠)? 5

7樓:底義北

執行cmd是怎樣用中間蘋果滑鼠呢嗯自己喜歡怎麼用就怎麼用吧然後不明白的我們問一些蘋果公司的人員。

magic mouse滑鼠 中鍵 怎麼能在cad移**?

8樓:吳恩青

按住滑鼠中鍵滑鼠會變成小手的形狀,按住不動拖動滑鼠,就可以移動當前顯示位置,注意是移動顯示位置,不是圖形移動位置。

希望能幫到你,希望採納正確答案,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中鍵,還是在工具欄找到移動按鈕吧,cad用magic mouse不太方便。

做cad的時候用蘋果滑鼠怎樣用中鍵

10樓:魔法少年小圓臉

講了一堆廢話,你還是沒說中鍵怎麼按。

蘋果mac 版本的cad如何平移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令欄空白處右擊彈出選項面板——開啟和儲存——另存為那個下面選擇版本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純os的不太記得了,虛擬機器中的cad的可以用command+滑鼠點選。

13樓:sign丶

p+空格是平移命令。再按esc退出。

蘋果無線滑鼠怎麼用

14樓:鋼神綠鋼

在系統偏好設定-藍芽面板裡匹配magic mouse和蘋果電腦,然後再使用magic mouse。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偏好設定-藍芽,在這裡將「在選單欄中顯示藍芽」勾上,然後點開這一項:

mac就可以搜尋你的無線滑鼠了。

連線上後,在系統偏好設定-滑鼠那裡可以設定你的滑鼠的移動速度等。

怎麼辨別蘋果滑鼠的真偽,怎麼辨別蘋果無線滑鼠真假

假貨不太可能有,仿的倒是很多,但難以亂真。電腦包那東西沒什麼技術含量,打上蘋果標誌就可以說蘋果的,而且首先該弄清楚蘋果到底生不生產電腦包。如果 低的出奇,可能是工包或二手返修的。回答2 有防偽碼,一般買的說明書裡面會有說明,把防偽碼發簡訊到相應的號碼。去官網找客服提供防偽碼。4 看 如果 太低,和正...

蘋果無線滑鼠的滾輪滑動 螢幕縮放和兩指滑動功能如何使用

前面貼上鬼!死遠點!windows 環境下,多點觸控功能無法使用。你說的功能是蘋果mac電腦觸控板所有的,蘋果滑鼠在mac系統上自帶輕觸和管輪的功能,通過外掛可以實現其他方式的觸控操作 windows系統下pc電腦只能配對當作無線藍芽滑鼠進行使用。無線滑鼠不能移動,但是左右鍵跟滾輪可以使用。怎麼解決...

無線鍵盤a1314怎麼安裝,蘋果無線鍵盤A1314有誰知道怎麼拆

這是蘋果的藍芽鍵盤。參考如下 以我的雷柏e6100為例 先把藍芽鍵盤的開關開了,長按藍芽鍵,指示燈閃爍,就是進入配對模式。平板開藍芽。設定裡面找到藍芽,把其調成開啟就可以了。這時平板便自動搜尋藍芽鍵盤裝置,點選看到的藍芽鍵盤裝置名,一般都在螢幕上顯示如何操作的,按著指示在藍芽鍵盤上輸入配對碼,再按回...